朱子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忽然,一道带着笑意的清脆声音飘进耳内“哈哈,刚才那人真是笑死了……”

    闻声,顾青城凤眸一眯,扭头看向门外,只见声音的主人正挎着一个人的胳膊,有说有笑的朝这边走来。

    呵……小东西胆子渐长,都学会骗人了。

    苏温婉拉着程晓曦走进店里,伸手指着橱窗里的一条玉坠,询问道“挨,晓曦,你看这条怎么样?”

    程晓曦循着苏温婉所指的方向望去,赞赏的点点头“嗯,不错,是你妈喜欢的风格。”

    苏温婉眨眨眼,冲她得意一笑“那是当然!”说着,挥手招来了服务生“麻烦你把这条玉坠拿出来给我看看。”

    服务生微笑着点头,弯腰从橱窗中取出玉坠。

    苏温婉眸里升起一抹光亮,伸手便要去接玉坠,不料却被一只白皙的大手抢先拿了去“嗯,确实不错。”

    苏温婉刷的一下黑了脸,气哄哄的转过身,刚想与那人理论,可看到来人时到了嘴边的话却生生被吞了回去“老,老师,你,你怎么会在这里?!”

    顾青城望着手中的玉坠,轻轻抚摸着仿佛在对待什么珍宝一般“瞧苏同学说的,我表姐又不是今天结婚,我为什么不能在这?”

    苏温婉闻声脸色一变,程晓曦见情况不对,立刻上前转移话题“老师来这里选玉石吗?要不要仔仔帮你看看,她什么都不行唯独看玉的眼光好。”

    苏温婉一听,连忙点头道“是啊是啊,我可以帮你一起挑!”

    顾青城墨黑的眸里快速闪过一丝笑意,忽然,一道柔和甜美的声音从身后传来“阿城,你们在干嘛?”

    苏温婉、程晓曦两人纷纷回头,顾青城像是没听到似的依旧垂眸抚摸着盒子里的玉坠,朱子清见他一动不动,顿时感觉脸上有些挂不住。

    徒自迈步走至顾青城身边,如白藕般的胳膊自然而然的跨上男人的胳膊,见男人没有甩开,朱子清悄悄松了口气,心里的不快也一扫而光。

    脸上漾起浅浅的笑容,柔声道“你们好,我叫朱子清。”

    苏温婉显然还没反应过来,思维跟不上大脑,猛地蹦出一句话“朱自清?朱自清不是已经死了吗?”

    “噗……”程晓曦一个没忍住,嗤笑出声。

    顾青城脸上虽然没有什么表情但上挑的眉头却出卖了他此刻的好心情,甚至就连一向最看不出情绪的曜眸里此时也染上了星星笑意。

    朱子清沉着脸,一张俏丽的小脸憋得通红,得知说错话的苏温婉也是酡红着一张脸,支支吾吾的说不完整一句话“我,那个……对不起!”

    顾青城抬臂从朱子清手里抽回胳膊,大手自然的抚上苏温婉的发,语气里是夹杂着些许笑意还有……宠溺“我们都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所以不要自责了,嗯?”

    苏温婉神色复杂的看了眼顾青城随后垂下头,暗自腹诽:他哪只眼看到她自责了?她明明是害怕他因为她说了他女人不是借此打击报复!

    ps:顾老师说:推荐+收藏=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