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送秋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翌日。

    第一缕阳光照射在绿葱葱的树上,浓密的树叶仿佛被镀上了一层金,时针指向八点一刻,校园里准时喷起象征着a大荣耀的喷泉。

    透过细细的水柱模糊的可以看清里面,一般学校里都会有雕像或者代表学校的校徽,a大也不例外,只是,被喷泉围住的不适雕像也不是校徽,而是历届曾在a大就读过成名的人的照片和简历。

    临近上课时间,校园里只有稀稀拉拉的几个人,远远望去这一幕就好像是哪个著名画家描绘出来的画面一般,唯美生动。

    星期五,一个让人激动澎湃的日子,而苏温婉却不这么认为,原因很简单——今天有顾青城的课。

    “铃……”

    苏温婉刚落坐铃声像长了眼似的跟着响了起来。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再有半个月就要期末考了,可就在昨天我却收到了这个……”一道低沉的声音在教室响起,顾青城不知何时进来的,苏温婉循着声音望去。

    只见顾青城手里拿着一封粉红色的信,透过信封看向男人不料他也正在看自己,苏温婉虎躯一震,有些心虚的移开视线。

    她什么也没干,只不过是顺手把信夹在了他的备课资料里而已。

    顾青城见她目光闪烁,嘴角勾起一抹冷笑,跨步朝讲堂走去,平淡冷清的语气仿佛给人一种他以前的温润是假的错觉。

    “喜欢一个人没有错,但是马上就要考试了,我不希望因为这件事而干扰到同学们的学习。”

    顾青城凛冽的目光紧锁着呈鸵鸟状的苏温婉,眸底划过一丝精光,而后脸上的笑容开始扩散“苏同学,喜欢老师可以直说,不用写信这么麻烦的。”

    “哇——”众人哗然。

    苏温婉愣,什么叫喜欢他可以直说不用写信这么麻烦!拜托,他哪只眼睛看到她喜欢他了,没事儿,她替他挖了!

    就在众人以一种钦佩的目光注视着苏温婉时,苏温婉明显感觉到了两道幽怨憎恨的目光,如果眼神可以杀人,她想她已经不在人世了。

    苏温婉抬眸从人群中找到那两道视线,一个是班长蒋若欣;另一个则是……隔壁班的羞涩美女。

    凑,顾青城这是要害死她啊!

    苏温婉扭头看向讲台上的男人,只见他双手环胸正似笑非笑的望着她,两人视线在空中不期而遇,这次苏温婉没有再移开眼,相反则是挑衅的瞪着他。

    敢陷害我?哼!瞪死你!

    当看到苏温婉那副经典的旺仔表情时,饶是一向镇定闻名的顾青城也忍不住失笑出声,小丫头就是小丫头,整个跟没长大的孩子似的。

    顾青城承认,今早在看到资料里夹的情书时很生气,他以为他对她的特别已经够明显了,可谁知道小丫头竟然替别人送情书!

    所以在刚才,他才当众说情书是她送的,报复成功后仅存的这点不悦现在全被苏温婉一扫而光,很好,他现在心情好了。

    众人看着两人的这一瞪一笑,心下顿时了然,看看,看看!这才叫眉目传情!暗送秋波!

    ps:宝宝们努力收藏,婉婉用人品保证下面的故事会越来越精彩~【我人品可是很好的,对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