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里的独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喂?仔仔,听说你进医院了!”一接通电话那头便传来了程晓曦尖锐的声音。

    苏温婉将电话夹在耳朵和肩膀之间,空出来的手正提交着意见书,听到她的话,秀眉不由的一皱“呸呸呸,谁进医院了,我那是例行公事!”

    程晓曦嗤笑一声“别逗了,谁能请个假请到医院去啊!”

    苏温婉从肩上取下手机,对着那头的人儿抱怨道“哼哼,还不都怪那个顾青城,要不是他boss怎么可能要我来医院!”

    程晓曦笑“好啦,我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你是现在听还是回来再听?”

    苏温婉伸手叫来的士,转身坐上车“有什么好事儿等我回去再说吧。”

    ……

    a大,图书馆内。

    苏温婉看着前面那道白色的身影,杏眸不可置信的睁了睁,一定是最近太累了,不然怎么会出现幻觉呢?

    而且还是和顾青城有关的幻觉。

    幻觉里,顾青城与她相背而坐,手里拿着本高数复习资料,似乎感觉到有人在看自己,男人缓缓抬起头……

    唇边漾起抹温和的笑容“苏同学。”

    苏温婉呆。

    这画面是很唯美不错,可为嘛她感觉那么真呢?

    顾青城见她一动不动的怔在原地,当即失笑出声,起身走至她身边,笑道“这是你需要找的书本名字。”

    “我要找的?!”苏温婉伸手指着自己,不确定道。

    顾青城颔首“嗯,怎么?程同学没有告诉你吗?”

    苏温婉扫了眼手中的单子,心,狠狠一颤,不好,要出人命!恐怕她今天就要在这交代了!

    苏温婉脸上扬起抹谄媚的笑容“呵呵,老师,您就别开我玩笑了,这么多书我自己怎么可能找的完呀。”

    顾青城挑眉“很多吗?”

    闻声,苏温婉如同捣蒜一般的点着头“太多了,找不完的!”

    顾青城眸里闪过丝不易察觉的狡黠“苏同学放心,老师会陪着你的。”说着,伸手揉了揉苏温婉的发顶“好了,现在可以行动了!”

    对上他那双充满笑意的双眸,苏温婉咬碎了一口银牙,深吸口气,缓缓道“老师,我能问个问题吗?”

    “嗯?”

    苏温婉望着顾青城,目光如炬“派人找书这事儿您为什么找我?”

    顾青城平澜的眸里卷起一层小小的波浪,转身走至椅子旁坐下,手背撑着下巴呈思考状,忽而,抬起头,浅笑道“我记得酒店那晚,苏同学说了喜欢我之类的话。”

    话音刚落,苏温婉不争气的红了脸,什么叫酒店那晚……明明只是全班吃了个饭!“我说的喜欢只是出于学生对老师的喜爱,你……”

    “对啊,就凭这点我不应该找你吗?”不等她把话说完顾青城便打断道“还是说苏同学对我其实有不一样的师生感情?”

    苏温婉大惊,连忙摆手道“没有没有。”

    顾青城见她这么急于与自己撇清关系,眸色顿时一沉,语气不自觉的冷了几分“好了,快去找书,找不完不准离开。”

    ps:婉婉正在努力的存稿中,亲们加油收藏,婉婉会在六一加更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