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见她点头,穆少峰不得不承认他被打败了!活了这么多年还是头一次见有人来医院买后悔药,而且还是来妇科买!

    “苏小姐,我想这中间肯定有什么误会。”

    苏温婉拿起手中的挂号单,认真的阅览了一遍,点头肯定道“这里是妇科没错呀,我要买后悔药。”

    穆少峰脸上有些挂不住“苏小姐,我们这里不卖药!”

    笑话,他们这里可是治疗室又不是药房,别说买后悔药,就是买普通药这里也没有啊!

    闻声,苏温婉有些失望的垂下头,语气里染上几分哭腔“对不起医生,我给您添麻烦了,我不该来买药的……”

    穆少峰表情有些松动,不过是个二十岁刚出头的小丫头干嘛跟她一般计较呢?

    “是我该道歉,我刚才语气太冲了。”

    苏温婉眸里闪过丝狡黠,樱唇微不可察的扬起了抹弧度,随后换上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抬起头,委屈道“没关系,那医生……这里有没有后悔针可以打呀?”

    穆少峰气结,他算是看清了,这丫头就是来找事儿的!突然,一道白光闪过,一股名为算计的光芒在眸中漾开。

    大提琴般,动听悠扬的声音从唇瓣间溢出“后悔药呢,我们妇科的确没有,不过有个地方到时候,不如我把地址写下来给你?”

    苏温婉挑眉“那就麻烦医生了。”

    穆少峰望着女人姣好的面容,灿烂的笑了笑“不麻烦。”

    说罢,动手从旁边扯过一张纸,执起笔写了起来,一时间,偌大的房间里只剩下簌簌的笔纸摩擦声和一深一浅的呼吸声。

    不到一分钟,他便放了笔,在苏温婉热切的注视下缓缓折好,递给她“好了,这是地址,苏小姐看过自会明白。”

    苏温婉瞥了眼白色的纸张,伸手接过,起身说道“谢谢医生。”

    出了治疗室,苏温婉坐上下f1的电梯,手里攥着的纸因为用力过度而变得皱皱巴巴,呼……还好人家没把她当神经病。

    真是太走运了!既整了变态又没有惹祸上身!想到这,苏温婉心情愉快的打开了纸条,瞬间,脸色骤黑。

    出医院左拐乘116路到希望神经病院下车。ps:祝苏小姐早日康复。

    “喂?二哥,你说今天要来找我看病的人已经来过了。”穆少峰散漫的坐在办公桌上,手里把玩着一支金黄色的钢笔。

    顾青城将教科书合上,冷峻的脸上露出了丝柔和的笑容“嗯,她身体怎么样?”

    一提到苏温婉,穆少峰如同变了个人似的,对着电话就是一通抱怨“你还好意思问,二哥,你跟我说实话吧,那人是不是你派来调侃我的!”

    闻声,顾青城剑眉一挑“出事了?”

    穆少峰冷笑道“那位苏小姐一见面就问我要什么后悔药,哼,你不是说她姨妈不紊吗?逗我的吧?我看她脸色红润一点都不像来姨妈的人!”

    顾青城低笑出声“呵呵,好了,就这样吧。”

    “什么叫就这样吧?她真是你派来调侃我的?二哥……”不等他说完,顾青城便自顾掐断了电话。

    事情真是越来越不受控制了,呵……有意思。

    ps:看完后不要忘记收藏哟,婉婉爱你们~群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