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出师不利:老师你够了 > 其实老师你不知道……

其实老师你不知道……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独立办公室内。

    苏温婉一副英勇就义的模样站在办公桌前,顾青城见状不由的轻笑道“苏同学不用紧张。”

    苏温婉机械的点点头,有些结巴的道“老,老师找我有什么事吗?”

    顾青城伸手指了指自己旁边的座椅示意她坐下,苏温婉见他面无严厉之色,心里起伏的石头微微下落。

    转身走至座椅前,屁股还未碰到椅面只听他说道“也没什么事儿,就是看你以前测评上记了很多次旷课,想找你谈谈而已。”

    苏温婉一个没坐稳,失声道“什么?!”

    顾青城望着苏温婉,似是理解的揉了揉她的头,语气不可多见的柔了几分“别难过,我没有歧视学生的习惯,也不会因为你旷过几次课就不管你。”

    苏温婉怔然,面上虽波澜不惊可心里却早已波涛汹涌,你为什么不歧视我,快歧视我吧!最好是不管我!

    苏温婉望着顾青城,讪笑道“呵呵,谢谢老师对我的关照,我自认为不是一个合格的学生,所以老师你不用为了我而特意费心!”

    顾青城似乎早就料到她会这么说,语气仍是淡淡的“苏同学这说的就不对了,你是我的学生,我为你费心那是理所应当。”

    苏温婉有些不耐,但又碍于他在这不好发作,只得压着性子,道“老师,实不相瞒,其实——我有病!”

    顾青城挑眉“哦?可是你看起来不像有病的样子啊。”

    苏温婉忽然抬眸,双手轻轻一拍,一副“老师你猜对了”的表情“我的病很奇怪,是医学史上非常罕见的‘惧师症’。”

    顾青城眸里染上星星笑意,明知道她在撒谎可就是不拆穿,反倒配合的演起戏来。

    眸微微垂敛,大拇指与食指思考似的摸着下巴,语气颇为沉重道“没想到苏同学竟然会得这种病……”

    苏温婉怕他不相信,继续煽风点火“是啊老师,以我现在的情况来看真的不适合再和您呆在一起,万一我发病会给您带来麻烦的!”

    所以,快点让给我走吧!

    顾青城缓缓的点点头,刹那间,苏温婉仿佛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在解放后的田野里她自由奔跑,忽然天云突变,一道闪电快速而下,直直劈中了苏温婉。

    “身为你的老师,我觉得我有责任帮你一起治疗!”

    苏温婉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小,越来越僵,最后消失不见“老师,当初医生跟我说过防止病发的方法,那就是和所有老师保持距离……”

    不等她说完,顾青城便在她额上弹了一指“惧师症顾名思义就是害怕老师,只要你多多和老师接触,这种病自然就会治好。”

    苏温婉捂着被弹疼的地方,哀怨的望着男人“老师,我发起病来会咬人!”

    顾青城浅笑“没关系,大不了去打一针破伤风。”

    苏温婉咬牙“没想到老师你还具备这种大无畏的牺牲精神!”

    “为了自家学生,应该的。”顾青城淡笑着看向桌上的教材“好了,苏同学可以回去了,今天的谈话先到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