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折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同学,明天见。”

    苏温婉后知后觉的抬眸,望着男人柔和的笑容,艰难启齿“……见!”

    顾青城“……”

    张楠“……”

    程晓曦“苏温婉,你竟敢说老师贱?!”

    苏温婉“……!”她什么时候说他贱了?!

    翌日。

    临近上课,校园里有些冷清,绿葱葱的树木开的茂盛,各路花草争先恐后的在花坛里绽放,生怕有人路过看不到自己的光彩。

    苏温婉顶着一双熊猫眼来到教室,自觉的选择了最后一排坐下,今天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节高数课吧!那么多人他一定没时间理她!

    思及此,苏温婉终于露出了从昨晚到现在的第一个开心笑容,只要熬过这两节课,这周就没有讨厌的数学啦!

    古人云:乐极生悲;很快,这句话便应验在了苏温婉身上。

    “今天是节习题课,我要测测你们的基础。”顾青城身着浅咖色的条纹毛衣,灰色紧身牛仔显得双腿格外修长。

    苏温婉默默打量着讲台上的男人,渐渐的困意席卷了她的脑海,拄着脑袋的手开始变得柔软无力,小脑袋跟着一点一点的。

    顾青城合上书本,抬眸望向下面的人群,瞬间教室里响起了“哗哗”的翻书声。

    通常情况下,人在偷窥时被人发现,一般都会心虚的刻意去做某一件事,而面前的这帮学生们无疑是在假装学习。

    顾青城扬扬唇角,视线定格在了教室的最后一排,看到几欲进入熟睡状态的苏温婉,潭墨的眸里快速闪过丝精光。

    “接下来我叫到谁的名字,谁就上来做题。”顾青城温温淡淡的声音在教室响起,引得那些成绩差的学生一阵紧张。

    程晓曦坐在最前面听见他的话第一反应就是往后看,刚才她清楚看到了老师眼里的算计,心里隐隐升上股担忧。

    这仔仔也没惹到他吧?干嘛非要整人家呢!

    可程晓曦不知道的是顾青城这个人最大的特点是:对于自己感兴趣的东西,他会先慢慢玩然后等猎物没力气反抗逃离时,再让它彻底——属于他!

    苏温婉早在顾青城说找人上去做题时便惊醒了,要知道她对高数这门课真真是一片空白,虽然她曾经极力想要染指它,可是……

    高数并没有屈服与她!

    顾青城微微垂敛,随手拿起桌上的学生名单,看了几秒,薄唇轻启“第一位,苏井然。”

    苏温婉秉着呼吸,眼神直直的盯着台上人的嘴唇,生怕里面吐出来的是自己的名字。

    也不知道顾青城是不是故意的,当他在念“苏”字时有意的拉长了声音,导致苏温婉现在紧张的不得了。

    就在悬着的心快要下落时,他那如同梦魇般的声音再次响起。

    “苏……赣(gan)”

    苏温婉杏眸圆睁,气哄哄的盯着顾青城,她敢保证他就是在耍她!明明不是叫她可他的眼神却总是往这里瞟。

    哼,就算想折磨她,也不用选择这么残酷的“心理折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