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萌妻难养 > 07 小姐,少爷是你未婚夫!

07 小姐,少爷是你未婚夫!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小孩因为纸尿裤而鼓起来的裤子,走路时就像是唐老鸭撅着肥嘟的屁股左右摇摆憨厚讨喜的模样,旁边的那些女佣看着个个都心里面都憋着笑。

    还浑然不知自己娱乐了别人的杨乐乐想要爬到床上,小小的身体勉强比床高一点。

    伸长莲藕般的手臂抓着就想爬起,奈何这个身体本来就比一般同龄的小孩娇小,根本就使不上多大的力让她爬上去。

    杨乐乐在浴室的门上看到过她的倒影,所以她以为这个身体只有两三岁而已。

    偶尔几次爬上去了,却只是爬到一半,两只手臂用力的撑在床边缘,下胳膊以下的全都挂着,那两只小粗腿吆喝的想要往上蹭,偏偏无论她怎么蹭,就是无法够得着!

    那副模样,怎么看着就觉得怎么笨拙滑稽,最后还是给杨乐乐洗澡的女佣看不过眼过去抱她上去。

    想她还是杨乐乐的时候,172的高挑身材不胖也不瘦,尺寸恰好合适。

    为了以后她将来的幸福着想,杨乐乐觉必需要策划出一套身体长高的计划!以防未来长不高。

    这个时候言管家端着一碗东西走了进来,已经给杨乐乐洗完澡的女佣谦卑的点头弯腰也跟着退出去。

    “小姐该吃药了。”

    杨乐乐抬头看着言管家,之前在会场的时候因为重生的事情太过于让她震惊,所以当时根本就没有多注意这个言管家,现在一看,发现这个管家还真是年轻!

    几乎没有比男人大多少岁,样子英俊,有些不苟言笑的严肃,实在难以想象这样的男人竟然只是管家。

    杨乐乐仰仰脖子往放在桌子上的那碗东西望去,里面是医生特意向言管家千叮万嘱一定要按时给小孩喝下药。

    看着那碗里面的黑乌乌的药水,隐约之间还能嗅到有些呛鼻的药味,杨乐乐相信,这碗看似浑浊的药连不讨厌喝药的她看着都觉得恶心,更别说才四五的小孩子了。

    两小短腿一挥,小孩从床上跳了下来走到桌子边伸手端起了那碗黑麻麻的药,小脸蛋上微皱起眉头。

    在言管家异样的眼神之下咕噜咕噜的喝下了那碗药,苦涩想要呕吐的感觉让杨乐乐一脸如臭般纠结了起来。

    “有没有糖?”小孩一手捂住了嘴巴,然后皱着脸色问道。

    “糖?”瞬时间言管家严肃的表情中出现了疑惑,他只是打算将药端来给小孩,并没有想到小孩会向他提出任何要求。

    一直不停的被苦折磨着味蕾的杨乐乐心情有些不爽。

    “难道你不知道这药很苦,小孩子在喝药的时候一定要备好一颗糖?”蠕软的童音听起来却没什么威力。

    言管家被她这么一说倒像是他的失职,尽管对小孩没有什么好喜,作为段家一名合格的管家,他是不允许自己有失职的地方。

    “我这就去拿。”二话不说转身走出房间。

    直到了言管家把糖拿来吃进了嘴里面,小孩皱巴巴的脸蛋这才舒缓了许多。

    “那么小姐就早点休息,明天还要去学校。”言管家跟她说完之后便转身离开房间。

    学校?她现在才几岁?杨乐乐沉思了一下,然后走到门口的地方。

    为了方便小孩打开,那些人在关门的时候并没有真正关紧,而是象征性的需遮着。

    小孩悄悄的把门打开,然后将小小的头颅往门外探去。

    小孩的房间离大厅不远,从门口的小道看去还能看到大厅。

    杨乐乐看到一个女佣从大厅里走过的时候,她就出声引起女佣的注意并且对她勾勾手。

    女佣手指对着自己诺诺的左右看了一下,发现在大厅上的也就只有她一个人,然后又转回头看了看鬼鬼祟祟只露出一颗头的小孩,怀着疑惑不解的心情,女佣也不由的放轻脚步向着小孩走来。

    杨乐乐一见到女佣走了过来,便拉着她进房间关门。

    “小姐,你叫我什么事?”

    “你叫什么名字?”小孩一包子脸认真的问她,明明看起来只不过是个小孩,却又装的像大人一样成熟。

    “小姐,我叫杨璐……”女佣开始有些不安。

    难得碰上跟她同姓的,这是好事。

    “我叫什么?大多了?”小孩接着问。

    “小姐?”女佣更加忐忑不安了,小姐这么问是什么意思?难道是在故意变戏码的整她?

    “小姐你的名字叫谷以柔,今年有四岁半了。”女佣一边观察着小孩的脸色,一边回答的很小心翼翼,听说有钱人家的小姐性格都比较厉害!

    虽然有听说过小姐很安静不怎么说话,可没有听说过小姐会喜欢捉弄人啊!

    她姓谷?男人姓段,难道她是私生女?

    四岁半了?她以为这个身体只有两三岁而已。&160;

    “那我母亲呢?”回来了这么久,她都没有见到那个女人来看过她,是出差了?还是去玩了?

    男人有没有结婚了?如果结婚了,那她母亲不就是情妇?对于她而言这不是一个很好的消息!

    女佣的小心肝顿时颤抖了一下,一脸诚惶诚恐的揪着她看,小姐问这些到底是想做什么?

    “小姐…你…你…你父亲母亲哥哥姐姐都在一次飞机事故中……去世了。”这件事情新闻上都有播,挺严重的。

    听到父亲母亲这几个字,小孩小脸上立马挑起了眉头。

    “难道姓段的不是我的父亲?”她只知道男人姓段。

    女佣一听到她惊为天人的发言之后,整个人小心肝五脏六腑都在小心翼翼的颤抖着,然后一脸惊悚的张大眼睛看着杨乐乐。

    “小…小姐,少爷他怎么可能会是你的父亲,他…他…是小姐你的未婚夫!”

    “什么?”小孩仿佛没听清楚一样惊呼出声,然后一脸难以置信的微囧样看着女佣。

    那个男人怎么会是她的未婚夫?她明明才四岁半连五岁都还没到不是吗?

    想到了两个人会站在一起的画面,杨乐乐就头挂黑线,十分给面子的想到了这句话!

    ——老牛吃嫩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