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凤心城凰 > 第贰拾回叁回 江南船坞(1)

第贰拾回叁回 江南船坞(1)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冉倾心疾退,雷珲的反应也十分迅速,在冉倾心动作的一刹那就顺带便抓住了她的手臂,顺势将她拽到了自己的身后,而自己则迎身上前一个绵力后退,化解了那出手女子的一击,顺势落在了那女子原先所在的位置,而那女子则被他借力落在了他和冉倾心的中间。

    待三人站定,互相看清,冉倾心和雷珲寒着面孔,冷冷打量那突然冲他们出手的女子。

    听声音,那女子应该年约三四十,但她妆容精致,样貌艳丽,看上去居然仅仅是二十出头的模样。她的眉显得略淡,眼睛如狐媚一般,眼角上扬而又狭长,鼻子挺立而唇色红如血,看起来就是让人觉得诡异地心惊。

    “这是谁啊?一男一女两人就想闯我苑三娘的船坞?”那艳丽的女子眉头轻轻挑起,眼神旖旎,旋转于两人之间,最后,将目光定在了雷珲的身上,眼里射出精光,“莫非是小情人偷偷溜出来想找无人处私会,好死不死撞进了我的地盘吧?”

    雷珲抬起眼瞥见苑三娘的那眼神,只觉得一阵反胃,根本不想搭理这个女人。而冉倾心,她一动不动站在暗黑的走道里,一手握着魄绫,什么话也不说,只是直直地看着苑三娘。

    冉倾心的沉默看在雷珲和苑三娘的眼中是完全不一样的。雷珲正在为冉倾心默认自己和她是小情人而感到心情愉悦,而苑三娘则以为自己猜中了他们的关系,看着雷珲俊朗的外表阴桀的气质,自己就动了歪心思,想着怎么把冉倾心杀了,独占这个看起来少有的极品男人。

    冉倾心似乎没顾及到这两人内心以及表情的变化,出其不意之间,她一个疾速的冲撞就直接朝着站在中间的苑三娘杀去。苑三娘见她猛然间就动手,嗜血一笑,从自己的腰间抽出一条细链,甩手就将细链射出打向冉倾心。同一时刻,雷珲反应也快,魁刹握在手上,奋力朝苑三娘的背打过去。

    冉倾心见苑三娘直接迎面而上,却半途掉转了方向,瞬息间越过她头顶,朝她后方掠去,让苑三娘一击扑了一个空。

    雷珲虽然有些惊讶于冉倾心的所作,但是她速度快,他也没时间再去改变自己的攻击方式,就随她落到了自己的身后,而自己的魁刹依旧击向措手不及反身准备硬接的苑三娘。

    苑三娘和雷珲一击相撞,擦出些许火星四溅。

    四目相对,苑三娘的眼波娇媚,勾魂般的盯着雷珲,低声笑道:“俊俏的公子少侠,奴家可美?”

    雷珲被她盯住的一瞬,心神一晃,居然有种魂魄被摄住的感觉。心下一凉,他暗暗得知自己被她的媚功给定住了,心神慌乱间,不自觉的回头去看冉倾心。

    不看还好,一看差点气得他吐血。他在这里镇定心神不被苑三娘攻破,而她却根本不看他这里,反而将目光定在了房间内一张很大的雕花檀木大床上,床上凌乱的被子拱在一起,似乎还在轻微的颤动……

    冉倾心放轻了脚步慢慢地走过去,而那苑三娘明明是看见了冉倾心要去掀那被子,却也不阻止,似乎是不怕他们知道看到似的,还一个劲得往雷珲的身上靠,雷珲黑着一张脸当着她,用力得当,既不让她上前也让她逃脱不得。

    冉倾心走到了床边,听得那被子抖动得更厉害,迅速一伸手,用剑挑开那被子……

    被子下惊现两个男子……说是男子不如直接说是少年,看那样子,也不过是十六七岁。他们双手双脚都被红绳缚住,嘴巴里也被塞进了破布,无法发出声音,而他们的上身的衣衫都已经被褪尽,只留下了一条亵裤。赤裸的身子上布满条条红痕,看似是被鞭子抽绑的痕迹,雪白的肌肤映衬红色的伤痕,显得可怖又令人心疼。

    这两个少年……

    冉倾心看着那两个少年,心底竟然泛起阵阵涟漪……

    那两个少年如同她和倾城一样,居然是双生子,拥有着几乎无二的面貌!他们的面容如玉,模样清秀绝美,身板柔弱,若不是看见了他们平坦的胸腹,冉倾心几乎都要以为他们是少女!

    他们惊恐的望着站在床前的冉倾心,一转头又看见那眼神邪佞的苑三娘,惊吓得眼泪都在眼眶里打转,样子柔弱可怜极了,求救般的目光直射冉倾心,“呜呜”哽咽的声音一声声击打在冉倾心的心头。

    “娈童么?”雷珲也看见那两个遭受了虐待的少年,眼睛瞪大,有些摸不着头脑,只觉得恶心,“婆娘,你可真是够恶心。”

    “怎么了?少侠难过了么?没关系,只要你愿意留下来,奴家愿意从此只侍候你一人……”苑三娘娇滴滴的声音萦绕在雷珲的耳边,听得正常的男人骨头都会酥掉,然而此刻的雷珲一肚子的火憋在肚子里无处发泄,根本不会被她影响。

    忍无可忍的雷珲怒喝一声,居然手势一转直接一击打上苑三娘的腹部:“恶心的婆娘!给爷滚!”

    苑三娘反应倒也快,虽然没能完全的避开,但是柔韧的身骨却也是避开了他结结实实的一掌,化解了七分力道,三分的撞击也撞得她退开了几步,面色幽怨:“真是不懂得怜香惜玉……”

    冉倾心不顾那里的情况,两步上前,在那两个少年惊慌却又带着一点希冀的目光中取出了他们口中的布团。

    “求求姑娘救救我们吧!”躺在左边的少年一拿掉布团就开始止不住的哭诉,“那个女人是个恶魔,她杀了我兄弟二人的家人,将我们掠夺到此,加以折磨……女侠,求求你救救我兄弟二人……”

    冉倾心望着那两个少年哭得梨花带雨的模样,怔愣在原地。

    “女人!”雷珲见冉倾心失神,再瞅见苑三娘暂时没有进攻的打算,这才快步走到冉倾心的身边,不爽地对着那两个双生少年狠狠道,“你不会像那个恶婆娘一样看上这两个小白脸了吧?发什么呆啊!喂,你们两个!大男人哭什么哭!哭得爷心烦……别哭了!”

    雷珲一声大喝,把那两个奶油似的少年吓得立刻噤了声,噙着泪水的眸子楚楚可怜地望着冉倾心和雷珲,看得人于心不忍。

    苑三娘望着在自己面前的四个人,笑容诡异。

    “你到处抓这些少年进行凌辱折磨?”长久没出声的冉倾心突然开了口,话语直指站在一旁的苑三娘,语气平淡无波,听不出什么情绪。

    “怎么?瞧妹子你这么漂亮高洁,难道也好这一口么?要不……我将他们送给你,而你,就将这位少侠留给我可好啊?”苑三娘面对冉倾心的质问,面色也不变,反倒与她谈起了交易,那双勾魂的眼睛,一直盯着雷珲放不开。

    听得这话,雷珲和那两个少年都变了脸色。前者面色越来越黑,死死地盯着冉倾心,就想着要是这个死女人敢说一个“好”字就立刻灭了她。而那两个少年,眼中的希冀越来越明朗,就像是绝望之中看到了生的希望那般,欣喜不已。

    只有冉倾心,依旧面容淡漠。她挥手将被褥盖在了那两个少年的身上,却没把他们的脑袋一起裹进去,做完这一切,才慢慢地转过身来,和苑三娘面对面。

    “没想到江南船坞的坞主居然是这样的一个淫娃荡妇……”冉倾心轻轻垂着眼睑,随手拿着那少年口中拿出的破布擦拭着自己的魄绫剑,声音清淡,“气数已尽。”

    苑三娘的脸色在冉倾心说完话的那一瞬间就变了,冷笑一声,她阴狠的表情尽展:“何必装出这样的一副样子呢?我修炼媚功,自然需要阳气来填补。再说了,男欢女爱天经地义,你也逃不过……那样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样装给谁看!你敢说你与他一起,不是小情人间浓情蜜意而误闯了我船坞密道?我没与你计较已是大度,你待如何?”

    冉倾心垂睑,不说话只是擦着自己的剑。

    雷珲站在一边也没有说话,只是眼神有些奇怪地看着冉倾心重复着一样的动作擦拭魄绫,忍不住看了一眼那两个少年,只见他们也是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冉倾心的东西,瞳孔闪动着疑惑。

    苑三娘眼中的冷笑与鄙夷慢慢地消散,她此刻居然感受到了来自冉倾心的一股强烈的压迫……那种感觉,压得她有些喘不过气,而且,还夹杂着一股杀意。

    “你……”苑三娘被她的气息震得有些颤抖,止不住的后退。

    求金牌、求收藏、求推荐、求点击、求评论、求红包、求礼物,各种求,有什么要什么,都砸过来吧!支持《凤心城凰》!支持《弦爱倚音》!支持《一世琳琅》!支持《让我守护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