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凤心城凰 > 第拾玖回 五行圣会(2回)

第拾玖回 五行圣会(2回)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宇文羿收拾好行装,在离开之前看到了正在训练凤凰宗手下的元立承。元立承曾经与他在粤城的小茶楼里面见过,只是那个时候元立承冒充茶楼小二,自始至终一直都是低着头的,而且也没让宇文羿抓到他和冉倾城有什么关系,因此,宇文羿此刻看着他,只觉得是身形似乎在哪里见过,却是认不出他来。

    宇文羿笑笑,也没有多探究什么,因为目前他最棘手的问题是在宇文世家。

    五行圣者的消息传播甚广,在短短的三天内就走遍了帝国的大江南北,而除去那些准备一探究竟的武林侠士外,帝国的最高统治者也是难以再静坐了。

    瀛朝淮延帝钟离浮坐不住了,接到消息之后,立刻派出了自己最信任的弟弟平越王也前去一探究竟,于是,为人冷酷却心思缜密的平越王钟离沉就带领了自己的一些手下,也快马加鞭地赶向五行圣地。

    八月初一。

    五行圣会举行之日,四海游侠、名门正派的杰出代表甚至是掌门,都来到了这里。

    人来人往,互相往来的那些侠士们不管是真情还是假意,都很卖力地互相奉承,大家显示哥俩好、姐妹亲的场面,左右逢源,而在那背后,到底是怎么样低俗的言语、鄙视的眼神,那就不得而知了。

    一路上看着那些虚情假意的招呼,已经到达的冉倾城笑得讥讽。

    武林正道啊……有多少是真正的情感流露呢?只怕,大概只有像寂尘风这样的傻瓜才会真心对人吧?他可没他的义父精明……等等,怎么会突然想起他呢?

    冉倾城晃晃脑袋,将寂尘风那个憨直的笑脸赶出脑袋。

    她尽量将自己隐藏在人群,但是由于她出众的样貌和鲜艳的衣饰,她的出现几乎就算是焦点,根本是避不开的。但是她也不愿意去将自己打扮成村姑一样,因为这样她会觉得自己很低档,况且一个五行圣会,会放一个村姑进来吗?那样她宁可高调,也不要低调。

    很快,她的高调就得到了回应。第一个发现她的就是才想到的寂尘风。

    倒不是说寂尘风对她太过上心或者是太敏感,而是冉倾城那一身红衣就是一种标志。没有谁可以像她一样把红衣穿的那么张扬那么炫目,那么地……引人注目。

    “倾城。”寂尘风轻声的呼喊传入了冉倾城的耳朵里。

    冉倾城回过身去,丝毫不讶异地看着寂尘风,看着他慢慢走近,露出温和的笑意,容光焕发:“唉,你总是在变换着装扮和名字,我都不知道要叫你什么了。”

    “没关系,随便你叫吧。哪个都一样,都是我。”冉倾城笑得随意,似乎真的是不在乎那么一个称呼。

    “你师父也派你来参加五行圣会吗?”

    “是啊,武林界中的大事,不会无动于衷的吧。”冉倾城又冠上了一贯的微笑,看着寂尘风,她眯了眯眸子,试探着问到,“那么这次你来……是你义父派你来的?”

    寂尘风微微摇头,然后为冉倾城解释道:“这次其实应该是为了挑选继承人而进行的五行圣会,所以一般性来的都是一些年轻弟子。师妹这次没有来,我是和我的兄弟朋友们一起来的。”

    寂尘风说着转回身去,示意冉倾城看过去。冉倾城有些好奇地也跟着他的视线看去,却发现不远处站着一个穿着很明艳的女子。女子年纪大约二十出头,眉目艳丽,长得娇艳似玫瑰,唇红齿白,好一副美人面孔。

    而那女子站在那里,笑容有些犀利地看着冉倾城,眼中闪过一丝嫉妒,见冉倾城和寂尘风一齐看向她,那女子立刻笑意盈盈,透出一股娇媚气息,直直地朝着他们走来。

    冉倾城微微一挑眉,看向身旁的寂尘风,体内瞬息万变……看来,这个风骚的女人和寂尘风有很亲密的关系啊……

    “风,她是谁啊?”果不其然,那女子慢慢地走上前来,一把扯过寂尘风的手臂,靠上去,笑得风情万种,眼神却犀利的刺向冉倾城。

    “哦,我来介绍一下。倾城,我身边这位是同为天地七英的史月仙史姑娘,这位是……我有幸结识的冉倾城冉姑娘。”寂尘风望着两个女子交锋的双目,他干笑了两声,立刻很识相的出声介绍道。

    “哦,是史(屎)——姐姐啊,真是幸会幸会。”冉倾城笑看史月仙,容貌倾城艳丽,迷倒一片人,更是看得史月仙牙痒痒,而冉倾城自己,却总觉得史月仙抓着寂尘风的手格外的刺眼……哼,死三八,那么喜欢傍着男人么?

    “倾城?妹妹真是好名字啊,关键是人如其名,可真真是看起来羡煞姐姐我……”史月仙早就看到冉倾城的倾城之貌感到十分的羡慕和嫉妒,这恐怕是女人的天性吧?再看到冉倾城和寂尘风的关系看似暧昧,更是让她敲响了警钟。

    “谢谢姐姐夸奖了。妹妹不敢当啊。”冉倾城皮笑肉不笑,自有一股风情,不是史月仙随随便便就可以模仿得来或者是一朝超越的。

    史月仙一眼瞥见寂尘风带着笑意看着冉倾城的样子,心里的火气和妒意那个蹭蹭地往上冒,修长的手指更是死死地扣住寂尘风的手臂,拉的寂尘风忍不住皱眉头,但是却没有办法甩开。

    冉倾城盯着史月仙抓住寂尘风的手,怎么看怎么不爽,只想着眼不看为净,心里一边骂骂咧咧咒骂史月仙风骚,寂尘风这个呆头鹅不知保持距离,一边面上假意轻柔的笑:“既然你们看起来那么亲密,一定是有很多话说吧?那么我就先走了。”

    冉倾城说完,头也不回就离开了,根本无视寂尘风在她身后喊叫她的声音。

    死男人臭男人,说你呆还是蠢啊?关系再好也不能这样在大庭广众之下搂搂抱抱吧?莫非,他们真的是那种关系……奇怪,冉倾城你在计较些什么?

    一身红衣的冉倾城穿梭在人潮内,一下子就落入了一直候在角落里的人的眼中。

    是倾城!

    那身影一顿,没有冲出来。不行,现在不是时机,先看倾城会在哪里安顿下来,晚上再去找她好了。

    冉倾城想要在离五行圣地最近的小镇上寻找落脚的地点,却不想撞上了灾星。是真正的灾星。因为那是冉倾心形容的男人。

    还没等冉倾城转身逃走,那两个棘手的男人就已经叫住她了:“倾心姑娘。”

    冉倾城的脚步不得已硬生生挺住,僵硬着笑脸,冉倾城回过身来,露出一个平时冉倾心最常见的表情,直接上前就淡淡道:“尉公子、司寇少侠,找我有何事?”面上平静,实际上心里已经是揪成一团了。要死啊,那么久没和冉倾心见过了,万一口供没对起来穿帮了怎么办?

    “没什么,只是看见倾心姑娘出现在这里……有些好奇。”司寇维率先开口,走到冉倾城的身边,看似很关心的样子,居然还伸出手来抚了抚她的头发。

    嗯?问冉倾城怎么知道这个男人就是司寇维?那是因为,冉倾城看看司寇维,一身蓝衣,带着阳光一样温暖的笑脸,脸皮够厚……这个人是司寇维无疑了!是这么判断出来的!

    冉倾城躲不开,没法躲,只能在心里诅咒冉倾心:我靠!冉倾心你这个骗子!你到底是跟这个司寇维什么关系啊!为什么他会做这样的动作!而且,什么叫棘手啊……简直就是神经质啊,人家跟他熟吗?就这样上来摸来摸去!以前冉倾心是被他揩了多少油?

    “冉姑娘,上次一别已经半月了……怎么没有回去好好休养,反而来了这里呢?”尉翛也从后面走上来,风流的模样,配上一把晃晃悠悠的纸扇,看上去真是风流倜傥。

    “尉公子何必明知故问呢?我的身子无大碍,休息休息就好了。听到这里有五行圣者的聚会,我何必错过呢?”冉倾城笑笑,想要一笔带过。

    “冉姑娘之前是从哪里赶过来的?怎么一副风尘仆仆的模样?”尉翛的眸光闪烁着不明的光辉,上下打量着冉倾城,嘴角轻勾。

    “嗯,是啊……之前去过离这里比较晚的一个山头。”冉倾城坦白的说道。她其实不敢在他们面前乱说些什么,怕被拆穿。她其实知道这些男人没有表面那么简单,这场盛会,人不会比百花圣女进贡少,因此更加容易出事……好在这次她没有带什么目的性来,不至于与这里的人为敌,否则被发现或是怎么样,绝对自己是吃不了兜着走。

    冉倾城看着尉翛深藏不露的风流俊颜,还有司寇维一直装似亲密地站在她的身边,似乎是嗅到她身上的味道了,但是温和的面容依旧不变,她看不透……猜不着。虽然她自诩聪慧,但是向来看不太懂人心,特别是狐狸级别的。

    冉倾城还没再说什么,忽然之间感觉到一股很凛冽的目光直直地射向自己,她一个激灵,微微低下头,侧目看去……

    一个绿裳的女子持剑走在最前方,目光射向此处,寒光乍现。而她的身后,还跟着三两个看似女弟子的打扮。

    冉倾城盯着她,缓缓收回目光……峨眉的臭尼姑们?

    求金牌、求收藏、求推荐、求点击、求评论、求红包、求礼物,各种求,有什么要什么,都砸过来吧!支持《凤心城凰》!支持《弦爱倚音》!支持《一世琳琅》!支持《让我守护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