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冥事录 > 005 土偶化尸

005 土偶化尸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上章讲到,军训第一天,晚上出操的时候,大家都规范地坐在小马扎上面,可是一个胖子却站了起来,神情呆滞。他的口水正好滴在身边女生的脖子里,女生一脸厌恶地擦拭。可是好像刺激到了胖子,胖子把住女生的肩膀,对着她的脖子就咬了下去。

    实在是没有见过这样诡异恐怖的画面,在场的人都看呆了,只见那个被咬的女生一开始还有挣扎,不过马上就开始四肢抽搐,绷直,不再挣扎。

    “快点拉开他们!”韦教官及时反应过来,一边大吼,一边往那里挤去。我们的马扎放的比较紧密,挤进去实属费劲。

    被教官这样一吼,我都回过神来,原本拉着胖子衣角示意他坐下的男生马上站了起了,双手探进两人中间,试图将他们分开。

    有了一个人带头,周围的其他人都纷纷站起来,阻止胖子疯狂的行为。

    几个营的辅导员也向我们靠拢,教官们也往里面挤。

    场面极其混乱,周梦将我拖出了队伍,其他这个方队的人也纷纷退了出来,场面才控制住。

    踮着脚,试图往里面看最新情况的时候,一个圆圆的东西从人堆里飞了出来,巧不巧正好掉在我和周梦的脚步。

    我们马上低头看,周围的人也都围了过来。实在是太黑了,看不清。我拿出手机,打开htc的手电,待看清时,心口一紧,倒吸了一口凉气。周围的人反应更加夸张,都惊恐地往后一跳,摔在后面的人的身上,倒地了也不停止动作,手脚并用地往后爬去,里那个圆圆的东西越远越好。

    “呵——”正当此时,刚刚正在将胖子和女生分开的人群也突然往后退去,摔倒的就手脚并用,和我们这里的状态如出一辙。

    借着大灯的灯光望去,只见还站在那里的只有教官和胖子他们院的辅导员,一个年轻的男子。他们两个一起扶住了已经人事不省的女生,正惊恐地瞪着不完整的胖子。

    果然,刚才没有看错,脚边那个圆滚滚的东西正是胖子的头,脸上的表情还是呆滞的,嘴角还有鲜血和口水的混合物。奇怪的是,他脖子的断口出竟然没有鲜血涌出,只是一个碗大的血红色的口子。

    再看胖子的身体,也还是刚刚的状态,直挺挺地站着,一动不动,像是一具石像。

    “鹭鹭!”周梦急促地喊了我一声,拉着我的袖子,示意我往下看。

    接着手机手电的光,我看着胖子的头从嘴角的鲜血口水混合物开始到每一根头发,大约用了二十秒的时间,完全变成了一个陶偶,土灰色的,脸上有些地方看上去还掉了些土层,就像三星堆遗址里面刚刚出土的陶盆。

    我不敢相信地抬头看周梦,她看我一眼之后,马上往胖子的身体那边走去。

    果然不出所料,走近之后才发现,教官和年轻导员的脸色变得白里透青,恐惧已经难以置信地瞪着眼睛,死死地盯着胖子已经陶偶化的身体。

    我看了看还被教官和导员托在手里的女生,她脖子的左侧鲜血直流,左半边肩膀,绿色的军服已经被鲜血浸透,在灯光下呈现出恶心的褐色。

    周梦灵巧的手指搭上了她的手腕,片刻之后,叹息地摇了摇头——死了。

    此时导员和教官也回过神来,导员低哑着声音,慢吞吞道:“刚刚救出来的时候,就不行了。”

    晚上出了这样一档子事情,更是在所有学生的眼前发生的,瞒也瞒不住,更别说封锁消息了。

    所有的学生脸色都不太好,一团一团地扎堆在一起,活像是受惊的小鸡扎堆安慰取暖。

    晚上的训练是办不成了,为了不再出事,赵政委决定让我们回寝室呆着,不许乱跑。

    回到寝室,各个都是一脸惊慌和疲惫的,马上洗洗就睡下了,不多说一句话,静寂得有些诡异。

    第二天,起床的号角声正常响起,我们到达时,都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教官稍微好些,可是看着也像是强撑的。

    训练也没有了兴头,所有的教官都让自己的连队就地坐下,自己则蹲在前面。大家一起曝晒,也没有精力挡炙热的阳光;大家一起受着沙土的一遍遍洗礼,却也没有伸手去挡挡,只是这样一直坐着,各自想着心里的事情,各自揣度着什么。

    事情虽然诡异,但是我觉得自己的好奇远远大于恐惧,稍微做了会儿,就拖着一样很好奇的周梦,借口上厕所,遁了。

    我们从厕所后面偷偷绕到了医务室后窗那里,弯着腰,弓着背,偷偷往里面看。

    两具尸体果然都放在医务室里间的病床上面,几个女医务人员都不敢靠近,里面只有赵政委、昨晚的年轻辅导员和军训基地的主任一起呆在里面,神色复杂地讨论什么,还时不时地斜眼看尸体。

    窗户的反光太厉害,房间的隔音效果也好,我们几乎什么也听不到,什么也看不清。

    大约十分钟后,赵政委和军训基地主任都离开了,只剩下年轻的辅导员在里面。他突然往后窗一看,眼睛眯着,好像已经看到我们一样。

    事情来得突然,我们俩只能就地蹲下,往墙上贴着,希望他没有发现我们,心“砰砰砰”狂跳,只觉得,有空应该问一下周梦,有没有土遁术这样的方术。

    你不希望发生的事情反而最容易发生,这不知道是哪位西方名人的话,今天却真真地发生了。

    我们头顶的窗户开了,年青的导员从里面探出脑袋,一脸欢快地看着已经快和墙壁融为一体的我们。

    “导员,这么巧!我们正上厕所呢!呵呵呵……”我用手撞了撞有些吓傻的周梦,她也跟着点了点头。

    导员的语气里带着玩味,笑道:“女生在人家窗台下上厕所可不太好,里面有厕所进来上吧。”说罢就将脑袋缩了回去。

    死就死吧,和周梦“风萧萧兮易水寒”地对上一眼。周梦脚一点地,借着作用力往前一跃,从窗台跳了进去,轻轻落地。

    好本事!我用手撑着窗台,也是一跃,总是比较平稳的进去了。

    “身手不错,你们就是昨天胆子很大的那两个,看来对这件事情很有兴趣?”导员一边绕着尸体走着,一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