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冥事录 > 003 军营男子“多妖娆”

003 军营男子“多妖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上章讲到,第一天军训开始,全体小兵都在教务场集合,突然发生一阵骚动,原来是别的营有两个女生晕倒了。

    “这些软妹子都太弱了,还没有开始练呢。”闻声望去,排在队伍末尾的七妹澄澄双手叉腰,一边看着热闹,一边发表自己巾帼不让须眉的感慨。

    我也觉得有些奇怪,再弱也不会刚刚集合就晕倒了吧。扶着周梦的肩膀,一撑,马上变高了一个头,往正被抬着往医务室走的两个女生看去。

    正好几个抬人的同学让开了一条空隙,我看清楚了两个女生的脸,不就是刚才撞我的两个吗?如此一回忆,连带着想起了她们身上似有似无的黑气。不过此时定睛看着,她们除了脸色苍白一些,其他并无不妥。

    应该是我多虑了,手一松,便轻巧地落地了。

    “身手有进步了。”周梦转过头来,说了一句。

    心中大喜,虽然现在我不用宫天境,就和一般人没有什么区别,可是好歹也是调息了小半年了,最近总是感觉小腹有一股气,很微弱,只有在吐纳的时候才可以感觉到。可能因为它的影响,我总是觉得身体变得轻巧了。

    如今周梦一证实,看来不是我的错觉。

    原本大家只是出于好奇,小声地讨论,后来没有政委和教官的压制,讨论声音愈发的大了。

    “咳咳咳。”广播里传来了赵政委的声音,听上去不太愉快,果然,“现在的学生,就是温室里的花朵,还没有训练哪,怎么就晕了?”

    我们鸦雀无声,默默接受。心说,连石缝里的野草估计都没有哀家的生命力顽强。

    “接下来,我代表学校,简单地说几句……”

    ……

    在赵政委简单地说了两个多小时后,终于停止了讲话。我们连被教官带到了指定的地点。

    我们以比较标准的军姿站着,教官什么都不说,在我们中间来回穿插,巡视着这个由三个班的女生组成的娘子军。

    为了配合这套衣服,我们都默契地把长发扎成发髻,如果学校在给我们提供一根红色的发带,估计我们也会戴上的,毕竟这样比较有味道。

    几番巡查下来,教官站到了最前面,雄厚的声音从胸腔发出,“休息一下。”

    我们长呼一口气,纷纷活动手脚,开始打量眼前的教官。他看着有三十岁的样子,不高,皮肤黝黑,很精壮,穿着一身盔甲,颇有大将之风。

    “我叫韦庭富,今年三十二岁,孩子一岁。”

    听着他的自我介绍,不由觉得别扭,怎么把孩子都给介绍进去了,要不要把老婆也介绍一下?

    “我们该训练的时候认真训练,训练好了,我一定给你们很多时间休息。”

    这句话我们信,因为此时其他连队都在站军姿,只有我们,身形奇特,扭来扭去的。

    韦教官这句话一说完,整个人都放松了,用手扯着盔甲,有些哭笑不得的表情,“不知道你们学校怎么想的,军训服这么有特色。”

    听他随便,我们瞬间也随便了起来,可是刚刚随便不到一分钟,他脸一板,“站军姿!”

    不敢懈怠,马上站好。

    韦教官还是在我们之中穿来穿去,盯着。

    大约过去了五分钟,我觉得浑身不舒服,可是不敢乱动。教官正好转到了队伍的最前面,只见他双手插在腰带里,扭捏地往前走。顺着他走的方向,有一个穿着盔甲的教官正在五十米开外走来。

    “兰~教~官~”韦教官的声音极度妩媚妖娆,扭着身子就迎上去,一把搭住兰教官的肩膀,窃窃私语起来。

    我们不由鸡皮疙瘩一地,开始无限同情在军队里过日子的兵,也瞬间明白了,为什么男女比例不能失调。

    韦教官一转身,我就背一弯,腰一软,胳膊动动,腿踢踢,做放松运动。待教官回头时,又早就是军姿站立。

    教官估计是清楚的,只是懒得计较,手一挥,带着我们的队伍往食堂走去。

    列队站在食堂门口,手里是刚刚回寝室拿的饭盒。闻着食堂里飘出的香味,我仿佛已经看到了香喷喷的雪白雪白的大馒头。

    “团结就是力量……”一阵雄壮却缺乏力气的歌声从旁边的队伍响起。

    原来吃饭前还有比谁嚎得响,这是真的,学姐学长没有夸张。

    如果韦教官马上让我们也嚎,要求不用好听,响就行!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那力量是铁,那力量是刚,……”一边扯开嗓子嚎,一边觉得,这肯定是吃饱了饭的长官的恶趣味,看着我们底气不足地嘶吼,估计很爽。

    终于得以进入食堂,刚刚进门口,就领导了热乎乎、香喷喷的大白馒头,哀家这样南方的小孩是很热爱北方的大馒头的,满心欢喜,拉着周梦的袖子就跑到了里面。

    一进门傻眼了,只有桌子,木有椅子……

    “站着吃饭,可以锻炼你们的警惕性,知道就算是吃饭,也不能放松!”广播里适时地传出了赵政委的解答。

    早饭除了馒头让我高兴,其他就有些难以下咽。

    鸡蛋一个,凉的;米汤一碗,只有汤的;腌菜几根,难吃的;腐乳两块,八个人分的。

    果然艰苦朴素,哀家大口咬着馒头,抽空啃两口腌菜就当调味。

    一顿早饭下来,肚子里丝毫没有油水。

    我和周梦吃的快,吃完之后,还有半个多小时,可以回寝室。

    路上,几个穿着银白色铠甲的辅导员慌慌张张地往医务室放心跑去,脸上马上焦急。

    “发生了什么?”周梦喃喃自语。

    “去看看吧。”我很是好奇。

    我们淡定地往医务室走去,还没有到地方,就看见,几个年轻的男辅导员和几个教官抬着两个担架就往军训基地的大门走去。大门口已经停了一辆中巴。

    担架上就是那两个女生,只是面色比早上刚刚晕倒时更加苍白了,加上原本漂亮的五官,显得楚楚动人。

    “梦姐,你觉得她们有什么问题吗?”见此情景,我又想起了那丝似有似无的黑气。原本早上就想和周梦说一下的,可是后来一高兴就忘了。

    周梦仔细地看了会儿,摇了摇头,“没有什么不妥的。”

    周梦如此一说,我也就不多想了,毕竟自己连个半吊子都算不上。

    “只是我们的那些导员都是医学博士,他们都这样慌乱,估计那两个女生的身体出了比较大的问题。”周梦望着已经发动的车子,若有所思。

    等我们回到寝室时,寝室里的女生正好在讨论,从她们的八卦中,我知道,那两个就是生物制药的学生,一个叫杨洋、另一个叫袁芬,校花级的存在。

    我心里觉得她们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