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千金不嫁 > 第四十厚一章 老头儿厚道了

第四十厚一章 老头儿厚道了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着自家徒弟那快要对着自己流口水的样子,端景豪虽然知道自己的资本,但自家徒弟这样,还是不免有些脸红燥热,他觉得挺丢人,没一点儿自制力,竟然就因为看到他这么个帅哥就不知道云里雾里了。

    不过,心底深处,小小的自豪,还是有的。

    很快就恢复过来,索性将人皮面具往旁边一方,然后背手走到慕静云面前,“丫头,这一次为师找你,主要就是希望你能够出山一趟,不知道,你的意思是?”

    看着那张英俊帅气的脸,慕静云还不能免疫,所以此刻仍旧沉浸在那张魅惑众生的妖颜中无可自拔。

    见自己说的话,自家徒弟没有任何反应,顿时怒了,一个爆栗狠狠敲击到了慕静云的脑门上。

    被这么一敲,慕静云也清醒过来,只是意识到自己是被敲了脑门后,顿时大怒,瞪着眼睛,管你帅哥不帅哥,再帅也是老帅哥,不关她事儿,毕竟年龄差距这么大,而且这老头儿还是她师父。

    “喂,老头儿我告诉你啊,你最好对我客气点儿,毕竟这可是你有求于我。”慕静云昂着脑袋,白希的肌肤加上高长的脖颈,浑身高贵散发而出。

    对于这样的慕静云,端景豪反而不生气了,眯着眼睛看着这样的慕静云,仿佛,回到了他年轻的时候,他也是这样的肆无忌惮,嚣张跋扈,只是经历了那些事情以后,才会开始变了,很多事情,都变了。

    不知不觉中,脑子里竟然让以前的往事给占据满了,硬是过了好一会儿,才从那段让他不愿回想的过往中走出来。

    “你说的那个生病的老头儿,是你爸爸?”慕静云眉头微挑,看着端景豪。

    “嗯,我父亲,一个很严厉却又很慈爱的父亲。”声音很轻柔,如同在回忆着一段很美好的往事。

    听着这口气,慕静云脸上就忍不住的鄙视,“又严厉又慈爱,你这人真纠结。”说着又想到了什么,看着端景豪问道:“你们家在京城,也姓端不成?”这么出名的端景豪,就算改变了容貌,但这名字,铁定也会惹人怀疑的。

    “没有,我遇到了我师父,他老人家给我改头换面了,因为曾经的往事,这些年来,我也一直没有回去接触过我的家人……”

    “你倒是说重点啊。”仿佛丝毫没有感觉到这气氛的沉重,慕静云大大咧咧的问道。

    看着慕静云那模样,端景豪就忍不住笑了,这徒弟挺像他,不会被这些俗事所牵绊,不错不错。

    想着想着,脑袋更是规律的点了起来,似乎越发觉得自己收对了这个徒弟似得。

    “好了,给我资料,什么时候出发?”对于这样愁苦的端景豪,习惯了这老头儿一天没个正经或者严肃冰冷模样的慕静云,实在是不能再继续跟这样的端景豪聊下去了,只希望迅速借结束他们这样的谈话。

    见慕静云那模样,端景豪转身从旁边的抽屉里拿出一个档案袋,“资料都在里面了,里面还有一张卡,是给你出去的开销。”

    资料这两个字眼儿倒是让慕静云给直接忽略过去了,不过,有卡,心里倒是对端景豪的好感又直线上升了,算这老头儿有点儿良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