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原来有鬼 > 第二十五警察赶到

第二十五警察赶到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只见镜中的人脸色发青,这股青并不是我们俗话当中的脸色不好,而是真真正正的‘死人颜色’,这种东西当年我在学校的解剖房里面经常看见,而且还有种屯放了很久的感觉。

    再看眼睛,我的心头又是一紧,只见右眼竟然在幽暗的环境中闪烁着一股幽蓝的的光,伴随着我眨眼的动作一闪一闪的,就像陵墓周围的鬼火样刺眼,双唇血红,犹如滴血一般,再配上一身的伤口以及被撕扯坏了的衣服,还真有点后现代非主流的感觉。

    别的我都没在意,主要是眼睛的颜色实在让我接受不了,快走两步来到玻璃前,扯住眼皮猛看,但只是颜色有点改变,其他我还真就没看出什么。

    老林头看我反应正常也就没有怎么担心的靠了过来,他用眼角扫了一眼地上的那位仁兄高问我:“你干的??”

    “恩。”我没有丝毫隐晦的点了点头,“我估计这人肯定亚健康,身子骨一点都不结实,我就轻轻一碰,你看他就骨折了。”

    “没用劲?”老林头重复了一句我的话。

    “是呀。”

    老爷子见我一脸没心没肺就叹了口气,从一边地上堆得破木料中掏出了一根足有鸭蛋粗细的钢管递给了我,并且示意我掰掰看。

    我虽然没有理解,但鉴于对老头子的尊重,还是很配合的把钢管拿在手中,看了看没什么特别的,跟一般的自来水管道一样,于是就轻轻的向两头一压。

    奇迹竟然发生了,钢管被我这一压竟然“咔吧”一声裂成了两截,当时我的手就抖了一下,钢管顺着手指缝就掉到了地上。

    老林头见我吓得发了傻,就干笑了一声:“知道刚才我为什么害怕了吧?。”

    “大爷,我这是怎么了?”当时一种不好的预感悠然而生,难道说我被什么东西附身了?不对刚刚那个男人好像也提到了‘鬼眼’这个称呼。

    “大爷,我现在这样是不是跟鬼眼有关?”想到这里我即刻提问。

    “恩,有可能。”老爷子也是一脸不解,“但是照理来说你身体已通龙气,自然而然就不会出现阴气冲身的现象,怎么还会有这种情况的发生啊?”

    “那怎么办呀,我也不能一定这副尊荣呀。”

    老林头想了想说道:“你把当时的情况跟我说一下,我在看看怎么办。”

    于是我就把刚才搏斗的经过很简单的讲述一遍,听的老爷子频频点头,“知道了,你之前那次冲开了身体里面引起的通道,一旦你气血上涌的时候,身体里面的内劲就会再次重开穴道,直接打开鬼眼,但是由于你身体里面经络都已经打开,内劲按照正门正派的方式在体内运转,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你还能很清楚的保持理智。”

    “您的意思是,如果不是之前的——,那我现在——”老林头的一席话听得我脖子跟直冒凉风。

    老爷子笑了笑,便走过来在我身上几处大的中医穴道上狠狠地戳了几戳,顿时全身上下就好像泄了气一般,身体即可开始瘫软,疼痛随即开始明显起来,疼得我一呲牙。

    看见我一脸要死不活的表情,老林头便对我说:“很正常,泄了气自然感觉就回来了,过会就没事了。”说到这里还停顿了一下然后又说:“说不定,这种异能以后还会帮到你。”

    两个人在一边忙活了半天,完全把地上的那个哥们忘到了脑后,就在老林头点住我身上的几处穴道后,这小子边一个挺身,站起来就想跑,可是他没想到将毕竟是老的辣,他那点小心思怎么能跟老林头这只老狐狸比,见他跃起老爷子用脚尖轻轻的将地面上的半截钢管挑起,然后就做了一个好像踢足球一样的动作,先把半截钢管往空中一带紧接着再一个扫射,那东西就好像子弹一样,带着风声就直奔那名男子的小腿肚子。

    只听“啊。”的一声惨叫,那只钢管狠狠地扎入了他的小腿肿,马上鲜红的血迹就淌的遍阴湿了他的裤腿,那哥们就只能抱着腿一个劲的喊着:“我的腿——,我的腿——”,就在他动作的时候,从裤兜里面掉落了三个亮晶晶的东西,这小东西很快就吸引了我的视线。

    我走到那人身边把东西弯腰捡起,没想到只是这么一个简单的动作,却引起了一件无法想象的意外。

    本来已经躺地不起的哥们竟然一跃而起,一把拽出插在腿上的半截钢管,然后伸出另一只手把我往他身上一带,用钢管地在我的脖子上,喊了句:“别动。”

    其实不用他说,我也根本就动不了了,刚才的急速爆发已经让我全身发抖了,只要一个轻轻的外力我肯定躺下,目前也只能是任其摆布。

    这个举动倒是让老林头始料未及,很显然他也小看了这个人的意志力,说实话如果只是老头子一个人,这男的肯定跑不了,但是碍于我的因素,老林头也只能跟他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两个人一个向后退一个向前进,很快就走到了这个茶楼后身与马路连接的部分。

    这男子脸上马上就涌起了一个胜利的微笑,把我向前用力一推,接着转身就跑。

    老林头怕我受伤,先是冲过来拉了我一把,以防我突然摔倒,然后就就起身想追,没想到老头子腿还没抬起来,就听见外面传来了很嘈杂的声响。紧接着就是几声“不许动,举起手来。”,然后一阵扭打声过后,一个身穿制服的男子从拐角处转身出来,仔细一看原来是我们伟大的陈永泰陈队长。

    漫长的一夜过后,我在飞驰的警车里面终于长长地出了口气,看来这些事情终于可以暂时的画上一个句号了,而前方的陈警官却一直没有说话,只是示意开车的民警先把我送回医院再说。

    回到医院后,我稍微有点担心,但是这点担心很快就被打消了,只见医院中一切工作人员全部正常,就连走廊上也是干干净净,唯一的不同就是那2位跟我搏斗过的哥们,全都被警方控制在了医院的病房里面,可环便四周哪里还有我搏斗过的痕迹,心中不禁升起一丝疑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