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山洞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瓢泼大雨伴着山间的风一直落进了山洞里,还昏沉着的恩和只觉得嘴间多了些腥味,下意识的吮吸了几口,又睡了过去。

    胤祚皱着眉头,将些空间里的药物涂抹在了自己咬破的伤口处,恩和差点没了性命失血过多,他实在想不出更好的给她补血的法子,只能用自己的血喂她。

    雨越下越大,有一些已经落在了两个人身上,胤祚摸了摸恩和的脸颊,起身坐在了洞口挡雨。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恩和迷迷糊糊睁开眼的时候,嗅的到泥土的芬芳,她便知道下过雨,天边尚有一缕光彩,全都镀在了坐在洞口的胤祚身上,神祗一样高大又无所不能,恩和仰望着他,觉得前所未有的踏实安宁。她轻叫了一声:“胤祚……”

    胤祚立时转过了头,他看上去极其狼狈,衣裳已经湿透,还有雨水顺着脸颊向下滴落,但他面上带着一个大大的灿烂的笑意,发自内心的笑温暖的恩和鼻子有些发酸:“都湿透了…”

    胤祚毫不在意的抹了一把脸上的雨:“湿了就湿了,没什么,只要你没沾着雨就行。”他一面说着起了身,半弓着身子就将外面的衣裳给脱了,只留下个已经完全沾在身上的裤子……

    恩和窘迫的脸颊透红,闭着眼:“实在是…”她想说什么又有些说不出,实在不知道是该说胤祚做的错还是没错。

    胤祚一怔,转头看了看恩和,忽的哈哈大笑了起来:“恩和呀恩和,你实在是太可爱了!”

    侍卫站在胤禛身边小心的护持着胤禛:“四爷,刚下过雨,这崖边滑,您还是离远些。”

    胤禛摇了摇头,屏息凝神:“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众人面面相觑,都摇头:“并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胤禛叹息了一声,一面转身一面淡淡的道:“明日派人从悬崖上下去找人。”众人一时都愣在了原地。

    天已经完全黑透了,山谷里是幽静的虫鸣,天边满满的都是繁星,恩和并不能看见,胤祚坐在洞口问她:“要不要躺在这边看星星?”

    见恩和点头,他便起身小心翼翼的抱起了恩和。

    狭小的山洞里比这暧昧还尴尬的事情不知发生了多少,也不过短短的几日,有时候他们觉得好像老夫老妻的生活了很多年了。

    恩和虽然还不能乱动,但已经可以坐起来了,胤祚抱着她,让她靠坐在自己的怀里。

    恩和深吸了一口气,来自山间的风清新又微凉,漫天的繁星极近又极远,她伸了伸手,听得胤祚轻笑了一声,她自己也笑了笑,安稳的靠着胤祚坐着:“真的像梦一样。”

    胤祚用满是胡茬的下巴蹭了噌她的侧脸,惹得她轻呼了一声,胤祚怕她乱动便不再逗她,只紧紧的握着她的手,不断摩挲:“等上去了,咱俩必定是要成亲的。”

    恩和有些害羞有些期待,将脸埋在他怀里不言语。

    胤祚只是笑:“躲也不顶用,咱们孤男寡女的在一处这么久了,你也只能嫁我。”

    恩和抬头看他:“那你之前还说,我若不愿意,你就当做什么都没发生?”

    胤祚摸了一把恩和的脸蛋,装着流里流气的样子:“小娘子这样的话也信?”恩和被他逗的差点笑起来,又顾忌着伤口,便硬忍着。

    胤祚立时换上了一本正经的样子:“我说到必定能做到,这样的事情上绝对不骗你,我如今只是等你伤口好,我仔细在悬崖边上看过了,虽说上去艰难,但以我的身手还没问题,我若上去了必定会找来东西在救你上去,等你上去我将你安置在崖下的农人家里。”

    胤祚说的认真,恩和的笑意也便渐渐没了。

    胤祚见状,渐渐的放柔了神情:“我自己则装作刚是从这个山洞里爬上去的样子,只要安排的好,谁都怀疑不到咱们身上,只要你愿意,你想嫁谁就能嫁谁。”

    眼前的男子,看似随意却总是带着对她细致入微的体贴和无处不在的疼惜珍视,让恩和觉得这世上在也没有比她更珍贵的宝贝了。

    恩和仰头看胤祚,卷唇微笑,灿若星辰。

    胤祚低头看,恩和的眼里清晰的倒映着他的样子,有一双专注深沉的眼,恰如这漫天繁星,璀璨耀眼。

    恩和听得见前世今生灵魂的喟叹,两世为人,她要做的不过是活个自己,女子难为,但即有了胤祚,她又有何担忧?到底,老天待她不薄。

    她伸手触摸胤祚的脸颊,轻声道:“傻子,我如何能不愿意,今生非君不嫁。”

    这漫长的两世孤寂又喧闹,飘零又无所依,若不遇见恩和又如何知道,心有所依的安宁温暖,甜蜜幸福也可以降临到他的身上。

    山谷的风,漫天的星,幽静的虫鸣。

    恩和的肚子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

    恩和自来脸皮厚惯了,也禁不住有些脸红,强撑着大睁着眼睛看着胤祚:“我饿了。”

    胤祚大笑:“娘子的意思为夫明白!”

    狭小的山洞里,胤祚总是会凭空的拿出吃食,恩和不是没有疑惑过,但很快就将这些疑惑抛到了脑后,跟命相比,这些东西都无足轻重了。

    枣子一样鲜红的果子,还带着新鲜的露珠气息,咬一口汁水的清香立时溢满全身,山洞里似乎都满是香味,偶尔山壁上的猴子也会被这些香气吸引,趴在洞口张望。

    恩和吃了三个就不大想吃了,胤祚给她擦了擦嘴角,又将指头放到自己嘴里舔了舔:“确实挺好吃的。”

    恩和抿嘴笑:“什么样子,自己又不是没有!”

    胤祚挑眉道:“个中滋味娘子迟早会懂!”恩和不敢动作,只是瞪着他。

    胤祚似乎十分享受恩和的眼神,淡然的抱着恩和把她安置好,自己在她身边躺下,亲了亲她的额头:“不早了,快睡!”

    恩和轻嗯了一声,觉得确实是累了,在胤祚的气息里,很快就睡了过去。

    恩和觉得自己并没有睡着,但既然没有睡着她怎么能在这样一个陌生的地方,连绵不绝的山林里,茅屋盖在一眼清澈的泉水旁,仙境一般清幽奇异,但这其实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胤祚赤身**的站在泉水旁边在洗澡……

    胤祚和恩和都惊叫了一声。但恩和很快意识到这是梦,又觉得自己实在太过…怎么会做这样的梦?

    胤祚慌乱的捡起衣服往自己身上套:“你怎么进来的?!”

    恩和有些莫名其妙:“不是做梦吗?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

    胤祚迅速的穿好衣服,原本这空间他进不来,今天不知怎地却忽的可以整个人都进来,他还在猜测到底是怎么回事,没想到恩和也跟着进来了,如今看,只怕跟恩和有很大关联。

    他拍了拍脑袋,该怎么把这事情清楚的解释给恩和?他一面想着抬头看向了恩和。

    她大而清澈的眼里,难得的带着些无辜和迷茫,少了些炽热的火焰,就静静的看着他,胤祚的心就莫名的跟着软了下来。

    走到她身边,牵着她的手:“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但这确实不是梦,你自己看看就明白了。”

    有一些光怪陆离的颜色在恩和眼前闪过,恩和和胤祚又回到了山洞,恩和惊讶的有些呆愣,又看胤祚,胤祚摊了摊手:“走吧,在带你进去一次。”

    又一晃眼,又是那个仙境一样的地方……

    不用胤祚说,恩和也明白了过来,他们似乎拥有了一个神奇的空间。

    恩和趟在泉水边,胤祚非要给她揉脚:“揉揉舒服。”

    恩和用手遮住眼:“大老爷们一天都干的什么事。”

    胤祚不屑的道:“你懂什么,给娘子做什么都不掉价!”

    恩和踹了他一脚,胤祚就挠恩和的痒痒,恩和痒的不行,用手捂住心口:“哎呦,好像伤口又疼了。”

    胤祚立时就紧张了起来:“好恩和,快让我看看,别真把伤口绷开了!”

    恩和捂着心口闭着眼睛就是不说话,胤祚又不敢使劲,急的直叹气:“姑奶奶,你到是让我看看呀,是真想急死我?”

    恩和憋不住终于笑了出来:“真乖,在叫一声!”

    胤祚松了口气,笑看着恩和:“嚣张什么,还想不想听我讲讲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了?”

    恩和嘬了嘬嘴,笑嘻嘻的道:“爱说不说。”

    好吧,胤祚承认,他真的拿恩和没办法。

    他一面给恩和揉脚一面说:“….先前我是进不去的,只知道有这么个地方,东西能拿出来放进去…今天是怎么我并不清楚,你也看到了,我们两个人忽然同时都能进来了,说这是仙境也不是乱说,这里任何一样东西都有着出乎意料的作用,说能起死回生都不为过,你自己也看到了,一进这里面,你身上的伤都好了大半。”

    恩和想了想问他:“那你是什么时候有这么个地方的?”

    “六岁那年差点病死,不知觉就有了。”

    恩和仰头看着宝蓝色的天,纯净的一丝白云都没有,偶尔有风吹过,满满的都是自然的清香:“那咱们算不算因祸得福?”

    胤祚笑道:“凤凰涅槃。”

    恩和一怔,也笑了起来,凤凰涅槃,等同重生,这话说的一点都不错。

    作者有话要说:</P></DIV>

    <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