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家有萌宝:爹爹坏坏 > 053 谁说脸白就活不长

053 谁说脸白就活不长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云澈讪讪地收回了手,笑得唇角直抽搐。他算是见识到了小孩子喜怒无常,刚刚他还看他可怜,才鬼使神差地出声安慰,哪知……

    他再一次得出结论,萌萌这孩子绝对跟可爱扯不上边!

    沐夏当即忍不住就笑出声来,萌萌还真有毒舌天分,无师自通,一开口就直戳别人痛处!

    这么一笑,眼睛余光却周围转了一圈,停了某处,就连笑容也微微地一滞,眼睛顿时一瞪,惊艳之色露于眼底。

    猜她看见了什么?

    沐夏竟然人群之中看到了一个丝毫没有宫洛瑾气势之下而淹没人群中男子。

    他一袭月白长袍拢身,清雅面容好似有月华落下,柔和却又清冷,把他眉眼都映衬地极淡感觉。

    他一双眼,露出光芒,似孤寂又似淡漠,好似世间万物都入不了他眼,别说引起一丝涌动波澜!

    他给人感觉,只一个字,淡!然越是这样,就越让人记忆深刻,想忘也忘不了,忍不住为他惊艳、为他心疼。

    沐夏恍惚了一会才回过神来,当即就扯过萌萌,问道:“萌萌,如此风度如此身姿,当你爹爹,应该没得挑了吧!”

    云澈笑容一僵,处于一片无语之中。这沐夏当真是绝了,才这么短短时间,又看中一个,帮着萌萌挑爹了!

    她是不是忘了宫洛瑾存,还有……他这个萌萌爹爹候选人也呀……难道就不会节制一下?

    他也顺着沐夏指着方向望去,当看到那个淡漠男子,一个名字就他脑中呼之欲出。

    白若尘,白家有名天才,修为只比宫洛瑾低一点,已是灵者五级巅峰,假以时日,定能跟宫洛瑾一样突破灵者六级!

    只是,可惜了!

    云澈摇头轻叹,正惋惜之余,萌萌声音已然传来,字字句句,清晰入耳。

    “不要!萌萌才不要如此短命爹爹,看他脸那么白,肯定是活不长!”

    一听这话,云澈差点被呛到,只咳嗽了一两声,他该说萌萌是毒舌,还是说他眼尖!

    白若尘除了他资质闻名于天云大陆,伴随而来就是他身体并不好消息,人人都只叹,白家好不容易出了个人才,定是有可能超过宫家成为五大修灵家族之头,奈何这天才身子虚弱,白白浪费如此之好资质呀!

    沐夏闻言气结,谁说脸白就一定活不长,别人只是皮肤好,明明是嫉妒人家,偏偏要教坏小孩,找打!显然是忘记很久很久之前,她们遇到一个人,长得不怎么样,只那一张脸却看起来被任何人都要白皙。

    所以,她随口说了一句,“脸白又怎么样,一看就是短命鬼!”

    沐夏根本就来不及去询问萌萌是谁说过这样话,就听到一直很安静颜紫清猛地咳嗽了几声,声音之大,把所有人目光都吸引到她那里去了。

    重要时刻终于要到了!

    关乎灰度空间,关乎天地奇火,也许会被揭破,又或许陷入复杂境况之中,几乎所有人都下意识地屏住呼吸了。</P></DIV>

    <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