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惊天变化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萌萌在听到陈永口中那句“夜狼”的时候,就抬起小脸,一双眼睛被泪水冲洗地更显干净透彻,但却是一片清冽的坚定。

    夜狼之说,他自是听太外公说过,对于奇火什么的,他此时是一点兴趣都没有,他只想好好地护住身后的娘亲。

    至于陈永,萌萌在心中发誓只要他还活着,今日之事,他绝对会让他千百倍奉还的。

    为首的一头夜狼跟萌萌两人冷冷地对视着,谁也不让谁,气氛紧张,好似有种剑拔弩张的感觉,有点惊心。

    只怕有谁稍稍一动,一场大战避免不了。

    突然,那头夜狼眼里红光一闪,萌萌下意识地握紧手中的红鞭,也暗自运起恢复起来的灵力。

    谁知,那夜狼只是扬起头来,鼻子里发出一声轻哼声,然后长嚎一声,好似带了点不屑的意味,然后长嚎一声,唤起了那一匹匹的狼,掉头就走,后面的狼也陆续跟上。

    萌萌一愣,眼睛瞪得大大的,惊愕地看着狼群消失在远方,他刚刚应该不会看错的,那夜狼是不屑与他一战。

    他稍稍松了口气,可是内心却觉得有种憋屈的感觉,他人小怎么了,不带这么看不起人的,他也是很厉害的。

    萌萌难得露出孩子气的模样,生气地撅起嘴巴。

    不过在看到还在昏迷的沐夏,他眼里的光芒黯淡,隐隐又有着水光闪现,露出了伤心的神情。

    他想了想,拿起了落在地上的匕首,眼里露出一抹决绝,闭上眼,别过头,打算在手臂上狠狠一划,用血试着去救娘亲。

    倏地,他的眼前好似浮现出娘亲落泪的神情,耳边也好似也响起她一句一句骂着他笨蛋的话语。

    “萌萌才不是笨蛋!”他低喃一句,然后放下手中的匕首,他不想,让娘亲落泪,那样,他会更难受的。

    萌萌伸出小手,与沐夏抱在一起,竟然感觉她身上的温度很高,热度传来,甚至有种烫人的感觉。

    他有些疑惑,却止不住内心的喜悦,他听太外公说过,只有死人的身体才会冰凉一片,娘亲一定没事的,只不过为什么温度会那么高呢?

    萌萌此时异常地想念太外公,太外公在的话,一定知道是怎么回事,而不是像他那般没用。

    他只是拿出装满水的瓷瓶,倒出一些水来,手脚笨拙地试着去降低那炽人的温度。

    红月当空,光芒一片妖艳摄人,萌萌只是一遍遍地忙碌着,一张小脸异常的认真。

    不知不觉中,他就倒在沐夏的旁边睡着了。

    “终于来了……”

    此时,一道轻轻的声音传来,扩散到四处,随风渐逝,不留痕迹。

    沐夏的身体突然就被一团火焰笼罩,火光妖艳,有种摄人心魂的美丽。

    火静静的地燃烧着,透过火光,仍能看见火焰之中的沐夏眉尖紧蹙,满脸的痛苦之色,姣好的面容都显得有些扭曲了。

    不知是过了多久的时间,那一团火焰突地消失不见,露出沐夏紧闭双眼却显得沉静安宁的神情来。

    周围的一切也在瞬间发生着惊人变化,红月隐去,白天来临,一切都是新景象。</P></DIV>

    <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