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家有萌宝:爹爹坏坏 > 018 终于见到人影了

018 终于见到人影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尽管沮丧,但是沐夏不信命,在赶路期间,一有空余时间,她就闭上眼睛去感受那所谓的元素之力,然而不管试了多少次,闭上眼就是一片黑暗,完全没有萌萌所说那般,会有一些小光点。

    那些小光点,代表着就是天地之间的元素之力。

    这么一说,她又一次失败。

    沐夏睁开眼,就看到萌萌正看着她,张着嘴,想要说什么,却最后什么也没说,只是扬起笑脸,叫了一声,“娘亲!”

    “恩。”沐夏摸摸他的头,她知道,萌萌想要说什么,无非就是劝她放弃呗,可是不管怎么说,她都不会放弃,死都不会放弃,要是她自己都放弃希望,那么她也许真的就这样要萌萌保护一辈子。

    这样,是她怎么也不会容许的,她不希望,萌萌因她而放弃他原本荣耀的一生。

    奇迹,就是因为非同寻常的坚持,才显得弥足珍贵。

    沐夏扬唇一笑,她有信心,终有一天,会出现奇迹的。

    休息了一会,两人都站起身来,继续赶路,都不知道这灰度空间到底有多大,反正他们都已经走了大半个月,举眼望去,还是一片荒芜。

    头顶上的天,还是灰蒙蒙的一片。

    这样的环境,要是不坚强的人,铁定会受不了,没准就这么被折磨疯了,沐夏很庆幸自己的内心足够强大。

    其间,妖兽也不少,不过再也没有出现过火蚁来袭那样危急的情况了,有时候,沐夏也能凭着手中的匕首帮上萌萌一把,把那些妖兽就这么统统被收拾干净。

    不过,无聊的是,这周围就只有她跟萌萌两个人呀。

    真的是有种寂寞孤单的感觉。

    但是,跟萌萌聊天中,沐夏总算是有些弄清一些关于这里的事了。灰度空间外面就是被称为云天的大陆,大陆辽阔,人人都尚武,修灵或修武,不能修炼的普通人地位最低,丝毫没有尊严而言。

    五大修灵家族,除了包括沐夏所在沐家,还有萌萌爹爹的宫家,还有颜家、慕容家、白家,这五家中以宫家的势力最强,沐家最差,所以,沐家的人才会在沐夏的爷爷出去后,把沐夏跟萌萌送到宫家,意在讨好宫家。

    谁知,最后的结果就是,这两人都被扔进灰度空间来了。

    外面的情况,沐夏不清楚,但是想来沐家那些人的日子不好过吧,要是她爷爷回来的话,肯定会问他们在哪的。

    其次,还有三大国四大门派,不过这些萌萌也不是很了解,他自出生就待着沐家,都没有出去,随后又被送到宫家,再最后,来到了这灰度空间。

    灵者跟武者的等级,都分为一至九级,其中又分初中后巅峰期,最厉害的自是九级巅峰期,不过千年以来就没有人达到过这个等级。不过修灵者之前还有一个入门期,入门期分为七层,只要跨过了这七层,步入灵者一级,才算得上是真正踏入修灵的世界。

    萌萌是以五岁的年龄踏入灵者二级初期,沐夏是搞不懂这些等级,不过听萌萌这么一说的话,他一定是很厉害,绝对是个天才。

    尽管这样,沐夏还是低估了,萌萌不仅是个天才,而且还是个天才中的天才,五岁,却已经是灵者二级初期,这在天云大陆中仅有他一人而已。

    两人又匆匆地赶了几天的路,周围的环境有开始慢慢地有些改变,不再是一片荒芜的土地,反而能见到一些植物,不过那些植物真心不咋的,一个个都是灰不溜秋的,看到都觉得没有半点生机。

    突然,不知有什么从头顶掠过,带来一阵风。

    沐夏抬头,就见到一道人影驾着类似绿叶形状的灵器在眼前一闪,她勾起唇角,叹道,终于见到人影了,真是难得呀!</P></DIV>

    <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