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修炼未果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三天,她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度过的,背着萌萌走过一路,遇到一些来袭的妖兽,她就用那鞭子与匕首狠狠地跟它们搏斗,她时常都记住,不要轻易跟那些妖兽有肌肤接触,因为会有毒,所以她有匕首把重叠的衣裙割下一片,围住自己的手和脸,不怕死那般凶猛。

    打不过的,就跑,也许很艰难,但是挨过了,一切就会好的。她不怕死,但是她只想保护好萌萌,这样的念头,是支撑沐夏走过这三天的精神支柱。

    此时此刻,她都觉得她要是去参加奥运会跑步的话,绝对会是新鲜出炉的冠军。

    不过,这三天来,沐夏时常都记住会用一些水润一润萌萌干涩的唇,而且她也开始区分开来,哪一些妖兽是有毒还是没毒的,这灰度空间,还不会太没有人性,比如说她一开始吃的那兔子,最后还有一些跟鸡差不多的妖兽也是没毒,是可以吃的。

    可是,至于火嘛,没了萌萌,沐夏也只能击石取火,只不过第一天她饿了一天,还是没取到火,只有第二天的时候,借着干燥的树叶树枝,终于把火点了起来,才不至于饿肚子了。

    “娘亲才舍不得呢!”萌萌也紧紧地抱住沐夏,在她的怀里嘟囔着,随后,又说了一句,“萌萌没事的,只要娘亲没事,萌萌就会好好的!”

    这样的话,让沐夏又是一阵感动,可是感动之后,她却有些生气了,她不希望萌萌一切都以她为主,这样的孩子,懂事是懂事,但在触及她的事,会太过敏感脆弱,她不想让他失去他孩童的快乐。

    所以,一定要萌萌慢慢地改变,最起码要消除他心中的不安。

    沐夏扯起了他的耳朵,一脸凶狠狠的,道:“别跟我说什么舍得舍不得,你要是在这样的话,我就扒光你的衣服,打你的屁屁!”

    “还有,你娘亲不是瓷娃娃,也不需你时常保护着,我会自己保护好自己的,你的任务就是,量力而为!”

    “痛,痛,痛……”萌萌叫着,眼底开始泛起了可怜兮兮的泪花。

    “知道痛就好,你要知道,你这样做的话,你娘亲心里更痛!”沐夏放开他的耳朵,指着自己的左胸,声音逐渐地放大,气息都有点不稳。

    萌萌愣了一会,随后便扬起笑脸,眼里晶亮晶亮的,再一次扑进沐夏的怀中,一声一声地唤着娘亲,声音软软的,喊得她的心也软软的,好似一池春水。

    “好了,别撒娇了!”沐夏拉起萌萌来,脸色有些严肃,问道,“萌萌,你快告诉我,你们到底是怎么修炼的?”

    “娘亲,可是你……”萌萌一愣,有些犹豫,话并没说完。

    “你只管告诉我就好!”沐夏知道他要说什么,说她是不能修炼,可是,她却想要试一试,毕竟两人是同一具身体,但是灵魂不一样,应该也会不一样的,没准她就是可以修炼的也说不定。

    萌萌就把他如何修炼的方式说了出来,话是不少,但是沐夏去总结一句,就是去感受天地之间的元素之力,把元素之力引入体内,化为灵力,这样就可以修炼了。

    听着很简单,但实际上却很难。

    沐夏试了几次,都不能感受那天地之间什么鬼元素之力,更不要说转变为灵力了。她挣开眼睛,再一次失败,轻叹一口气,难道她是注定不能修炼?

    她不信,却还是免不了沮丧。</P></DIV>

    <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