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三天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亮了,没有明亮的阳光,依旧是一片灰蒙。明明只是过了一天的时间,但是沐夏整个人都显得有些不一样,她面容沉静,望着远方,目光坚定。

    萌萌还没有醒,脸色依旧苍白如雪。

    要不是他还有呼吸,她真怕,他就这样睡过去,再也睁不开眼睛,软软地唤她一声,娘亲。

    原本让她深恶痛绝的那句娘亲,在此刻,她却异常地想念着。

    只有一天的时间,沐夏发现,她再也舍弃不下这个叫萌萌的小孩了,要是让她在现代的死党知道的话,铁定会惊愕地下巴掉下来的。

    她们一贯对她的看法,没心没肺,不轻易感动,更不会轻易伤心,是个刀枪不入的小强。

    可是,没心没肺,也是沐夏的一种保护方式,这样的话,就会铁墙铜壁,谁也伤害不了她。她的父母自小离异,她就像是个皮球一般,被踢来踢去,从一开始的伤心不已,到最后的麻木不堪。

    沐夏学会了笑,没心没肺地笑,更是一种无所谓的态度。

    她只是认为,对于自己想要的东西,只有靠自己去努力,不是你哭几下或者伤心几下,别人就会巴巴地送来。

    世界没有那么美好。

    所以,她一贯如此,想要就去努力,即便全天下的人都说不可能,她也只是没心没肺地笑一笑,就好比她说要追求那个帅哥,有多少人等着看她笑话,可是最后怎样,那帅哥不也让她手到擒来,成了她的男朋友。

    想起她挽着那帅哥出现的时候,众人跌破眼镜的那一幕,沐夏忍不住轻笑一声,唉,她还是有点遗憾,没吻到她男朋友,亦没有睡了她男朋友,不过庆幸的是,在这里多了一个乖巧的儿子。

    看着双眼紧闭的萌萌,沐夏伸出手抚摸了一下他嫩嫩的肌肤,只觉得心里暖意一起,她的眼眶又热了,轻声地说道,“萌萌,你快别睡了,你娘亲一个人真的是好无聊,你快醒来跟娘亲说说话吧!”

    回答沐夏的,依旧是一片沉默。

    沐夏深吸了口气,平复好自己的心情。收起了珠子和那条落在地上的红鞭,她背起了萌萌,手里还拿着那把锋利的匕首,这一次,要换她来保护萌萌了。

    一路往着东方走去,沐夏此时此刻是真的很想要走出灰度空间,对于萌萌的昏睡不醒,她是一点办法也没有,也许出了灰度空间,那个她该叫爷爷的人,应该是很厉害的,他一定会有办法的。

    对于萌萌口中的那个爹爹,沐夏之前还是会客气地骂一声,渣男。如今,她只想抽出萌萌那条红鞭,要把此人鞭打得体无完肤。

    就是混蛋一个,对于自己的女人与孩子如此的冷漠。

    沐夏发誓一定要一个更好更厉害的美男来当萌萌的爹爹,她是无所谓的,但是她看得出,萌萌的心中还是期望有个疼爱他的爹爹,她不过就是顺便看看美男就好。

    三天之后,萌萌终于醒了,脸色红润了一些,他看着沐夏,眼底笑意一起,似乎还蔓延着水光,轻轻地唤了一声,“娘亲!”

    沐夏猛地抱住了萌萌,声音哽咽,骂道,“臭小子,你要是再敢乱来试试,我绝对绝对会不理你的!”</P></DIV>

    <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