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消失殆尽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随着声音越发的逼近,萌萌就看到火蚁王走进珠子发出的光圈之中,火蚁王要比那些普通的火蚁大上整整十倍,前足锯齿清晰无比,一片黑亮,眼睛上方的额头间还多了一点暗红,暗含光泽,来显示着它火蚁王的身份。

    它正张着嘴,牙齿尖锐锋利。

    那种刺耳的声音都是它发出来的。

    萌萌握住手中的红鞭,忍住那声音带来的不适,唰的一声,挥向那火蚁王,只有止住那火蚁王,那声音就会停止,那么娘亲就不会那么难受。

    火蚁王不似那些普通的火蚁,很快就闪躲开了,反而更尖锐地发出声音,额头上的暗红越发地闪耀。

    沐夏又发出一声痛苦的叫喊。

    萌萌回头,就看到沐夏满脸痛苦之色,眼神恍惚,似乎神智都有点不清楚,只是紧紧地捂着头,咬着自己的下唇。

    之前那些停住的普通火蚁也开始慢慢地行动起来,已经缓缓地靠近沐夏了,有些已经抓着她的裙摆往上爬了。

    他的心中一怒,扬出一鞭,就把那些爬在沐夏裙摆上的火蚁给打了下来,而火蚁王却趁着这个机会,猛地靠了过来,伸出前足,向着萌萌挥去,萌萌只来得及微微一闪,握住红鞭的那只手终是被划伤了,鲜血淋漓,滴落在地。

    手中的红鞭也落在地上。

    不知是不是因为那些血的原因,那些火蚁突然躁动起来了,火蚁王也停止住了叫声,只是慢慢地向着萌萌逼近,它的后面还跟着一群密密麻麻的火蚁。有些火蚁也向着沐夏聚拢,都堆在她的脚下,黑黑的一片,甚是恐怖。

    少了刺耳的声音,沐夏也稍稍清醒了一会,一低眼,就看到脚下黑麻麻的一地火蚁,顿时又尖叫一声,忍不住蹦了起来,踩死了几只,然而数目太多,那些火蚁不怕死堆积起来,有些还在啃咬着她身上的衣裙。

    萌萌看了一眼沐夏,随后目光就落在向着他走来的火蚁王,他手中的红鞭落在地上,淹没在火蚁群中,不见踪影。

    他握起小小的手,小脸上一片坚定,慢慢地,他的眼珠那一抹墨黑染上了一丝暗红,流转中,光华诡异而邪魅,衬得他稚嫩的面容冷漠得有些让人心惊。

    火蚁王停住脚步,有一种很危险的感觉向它袭来,它还来不及发出声音,就看到那小孩子的周围,火光弥漫,一片蓝黑色,竟透露着一种又灼热又冰冷的温度。

    “去!”萌萌手指一挥,围绕在他身旁的团团火焰开始向着一群火蚁去,明明火蚁本就跟火有很深的渊源,并不怕火的,然而它们是不怕高温度,却怕极了火焰里的那种冰冷。

    沐夏瞪大眼睛,只听到兹兹的声响,看着那些火蚁就在那蓝黑色的火焰中消失殆尽,成了一堆灰轻洒在土地上。

    火焰消失,萌萌身体一软,就要倒地,却被赶来的沐夏一手接住,她看到他异常苍白的脸庞,心里一痛,低喃一声,“萌萌……”

    她作为一个娘亲,真的很失败。

    抱住那小小的身体,萌萌身体的温度很低,还带着冰凉的感觉,沐夏感受着,眼里的泪水,终于忍不住滑落下来,一片滚烫,她从未像此时这般,痛恨自己的没用,她要是有一点点能力的话,萌萌也许就不会这样。

    沐夏紧紧的握住自己的手,望着前方,第一次开始渴求着强大的实力。</P></DIV>

    <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