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火蚁来袭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周围很安静,一点声响都没有。

    沐夏抱着萌萌,靠在歪歪的树干上,闭上眼睛,打算小眯一会。其实她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睡着,只是感觉迷迷糊糊的,好似听到一阵窸窣的声响,很轻微,但是她就是听到了。

    沐夏一惊,猛地睁开眼睛。

    除了她们这一片小小的地方有了那珠子的光亮之外,周围都是一片黑暗,而那种声响就是从那一片黑暗传来的。

    她轻推了一下萌萌,目光却死死地盯着那一片黑暗,就怕突然跑出个什么东西来。

    “娘亲,怎么了?”萌萌揉揉眼睛,还是一幅没有睡醒的模样,然而就在下一瞬间,他就意识到不对劲,猛地挥出那条红鞭,唰的一声,就往黑暗的方向袭去。

    红鞭抽回的瞬间,还带来一个砖头那么大的妖兽,沐夏细细打量,才发现那是一只蚂蚁,巨大的蚂蚁,整个身体都是黑色,只有中间隐隐地好似带着一抹暗红,这样的东西,融入黑夜之中,要不是发出声音,怕也很难发现的。

    “火蚁。”

    萌萌的声音传来,沐夏望过去,却发现他可爱无暇的小脸上竟然露出一种凝重的神情,这绝对不是小孩子该有的神情。

    “火蚁是什么?”她问。

    “萌萌曾在太外公给的书上看到这种妖兽,火蚁本身并不是很厉害,然而可怕的是,它们是成群行动的。娘亲,你就站在萌萌的后面,萌萌一定会保护你的!”

    萌萌的话刚完,就看到一大群火蚁已然爬出那一片黑暗,露出身上那一抹抹暗红,一只只的火蚁,个个都如砖头般大小,前足呈梳妆,细看下,还是能清楚看见那一条齿据,齿据上还泛着黑黑的光亮,怕也是有剧毒的。

    有些火蚁甚至有些还张着牙齿,发出刺耳的声音,似乎不满刚刚萌萌的行为。

    沐夏拢了拢自己的手臂,看着这些火蚁,当真是鸡皮疙瘩起了一身,觉得既恐怖又恶心,让人生不出一点好感来。

    萌萌却是一脸淡定地用红鞭打着那些想要靠过来的火蚁,然而火蚁的数量太多,打走了一波,又有一波上来,后面那一片黑暗之中,不知道还有多少火蚁还在爬着过来,这样的话,到底什么时候才是个尽头,即便是个神仙,也会有累的时候。

    更何况,萌萌还只是个五岁的孩子。

    沐夏咬牙,说:“萌萌,把今天用来杀兔子的匕首拿给我,快点!”

    萌萌本想拒绝,但是却看沐夏一脸的坚定,他也没有时间考虑那么多,就把匕首扔给了她,那把匕首也是灵器来着,流光轻闪,极其锋利。

    她的一身装扮是极品灵器来着,虽然沐夏不知道极品灵器到底是怎样的级别,但是听萌萌说,怕也不会差到那里去,更何况这还是她那个爷爷送的,更不是凡品。

    这么一说的话,只要不近身触及肌肤的话,那些火蚁是根本伤不了她的。

    沐夏握紧手中的匕首,从萌萌的后面走了出来,来到了他的身旁。她不是不害怕,然而她不能永远都活在萌萌的庇护下,萌萌也还只是个孩子,是她认定的孩子,她也要坚强起来,最起码要在这个灰度空间里活下来,不能成为萌萌的负担。</P></DIV>

    <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