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乾坤袋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时间慢慢过去,沐夏都不知道她们走了有多久,只觉得肚子饿得咕咕直叫,她捂着肚子,有些为难地看着萌萌。

    她到底要怎么开口呀?萌萌一个小孩子都没有叫饿,反倒是她这个当娘亲的肚子先饿了,还打算问萌萌有没有吃的。

    丢人呀,沐夏觉得她这一辈子的脸都在萌萌面前丢尽了。

    “娘亲,你怎么了?”许是感觉到她目光的灼热,萌萌转头问道。

    “呃……”沐夏犹豫了会,最后硬着头皮问道,“萌萌,有没有吃的?你娘亲快要饿死了!”

    萌萌顿时不做声,只是默默地拿出一个小小的袋子,闭了会眼睛,然后看着沐夏,有些愧疚地说道,“娘亲,萌萌没有带吃的。你肚子真的很饿吗?”

    “没事,没事。”沐夏挥挥手,并不在意,现在她的全部心思都在那个小袋子里,她好奇地问道,“这袋子是储物袋?”

    萌萌看了一眼沐夏,觉得娘亲好似什么都不记得似的,不过他还是诚实地回答,“娘亲,这不叫储物袋,是叫乾坤袋,是可以用来储物的。”

    “哦,是乾坤袋呀。萌萌,那借娘亲看一下,就一下,好不好?”沐夏的声音里充满了跃跃欲试的兴奋。

    萌萌默默无语,他觉得这样的娘亲感觉比他还像个小孩子,不过向来喜欢娘亲的他,不忍拒绝,还是把乾坤袋递了给沐夏。

    沐夏接过乾坤袋的第一反应,就是扯开袋口,死命地扯,即便她费了九牛二虎之力,那乾坤袋的袋口依旧好好地闭合着,不见松动。

    萌萌默默地转过头,不去看那么无语的一幕,他一直在想,那个之前柔弱善良的娘亲怎么来到了灰度空间就变了一个人似的。

    沐夏纠结了那么一会,还是那样的结果,只好郁闷把乾坤袋还给萌萌,看着萌萌望来的目光,她轻笑一声,道:“娘亲只是试试这乾坤袋的质量好不好而已。”

    “……”萌萌无语。

    两人又上路了,走了一会,沐夏实在饿到不行呀,偏偏这个时候来了一个妖兽,刚刚好就是个兔子,一蹦一蹦地从她们的眼前跳过。

    她精神一震,双眼冒光,大声地喊道:“萌萌,快把那兔子抓住,娘亲弄个火烧兔子给你吃!”

    其实,那兔子当真是有些奇怪,本来应该是一身白毛的,可在这灰度空间,那毛发就是灰溜溜的,暗淡无光。

    不过沐夏是管不了那么多的,她的眼前就只有火烧兔子,好似还冒着丝丝的热气,光是那么一想,她的口水就要流下来了。

    兔子听到那一声叫喊,蹦得更快了,以着它不大的脑袋,它也知道眼前的两个人类是打着吃它的主意,它是不怕那个女的,可是那个小孩却让它有种害怕的感觉,打不过,当然是要跑呀。

    然而兔子的速度再快,也快不过萌萌手中的鞭子,它嗷嗷地叫着,却也抵不过它被吃掉的命运。

    沐夏看着萌萌递过来的兔子,她顿时为难了。这里什么都没有,要水没水,要火没火,当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呀。

    她看向萌萌,不知道要怎么解释,反倒是萌萌看出她的为难之处,伸出双手,一手凝火,一手控水。火焰蓝黑,热度传来,水团透彻,好似还透着浅浅的蓝色流光。

    沐夏欢呼一声,开始忙碌起来。

    过了会就烤好兔肉了,香气蔓延,把两人肚子的馋虫都勾了起来,沐夏扯下一块兔腿给萌萌,两人对视一眼就吃了起来。

    片刻,两人吃饱喝足。沐夏摸摸肚子,一脸的满足,觉得有儿万事足,生活如意呀。</P></DIV>

    <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