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纠结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沐夏好不容易从被雷劈成的大坑里爬了出来,不得不说,那个用什么银丝软茧制作的衣裳还真的是护身灵器,她除了有些狼狈之外,倒是没受什么伤。

    萌萌凑上一张小脸望着她,担心地问道:“娘亲,你没事吧!”

    “没事,没事,不就是……”沐夏干笑着,突然猛地闭上了嘴,后面那“被雷劈了几下而已”没有说出口。

    她担心,要是再被那个小气的人听到了,来一道威力过猛的雷电,那她当真是找不到地方去哭呀。

    萌萌看着她变了又变的神情,终是忍不住,捂嘴笑了起来,大大的眼睛里笑意涟漪,十分的可爱。

    他还从没见过这样的娘亲,不似以前,反倒是显得有活力,脸上的笑容也多了,有种神采飞扬的感觉,即便此刻她是一身的狼狈,但是那双眼睛却流光溢彩的,潋滟一片。

    他喜欢这样的娘亲。

    沐夏尴尬地红了脸,被雷劈了还不算,还要多了一个小小的人儿当观众,她知道,现在的她,铁定是一身的狼狈。

    她掩嘴咳嗽两声,道:“来来来,萌萌,我们继续聊天呀!”

    萌萌收起了笑容,只不过眼里笑意犹存,他抬起可爱的小脸望着她,一幅乖巧的模样。

    沐夏被看得心软软的,一股怜爱之情涌了上来,此刻的她,真心觉得有个这样的小孩也不赖。

    想起之前的事,她感动之余,却是一片担心,她沉声问道:“萌萌,为什么你的血可以救人,这是怎么一回事?”

    萌萌露出困惑的神情,犹豫地说道:“萌萌也不是很清楚,是太外公说的,但是他没有告诉萌萌为什么。”

    沐夏的眼里一片幽深,脸上却扬起笑容捏了萌萌的脸一把,道:“萌萌,娘亲跟你做个约定,你的血可以救人之事,除了娘亲跟太外公之外,谁都不能说。”

    要是让人知道萌萌的血有这样的功效的话,她虽不知道外面是个怎样的世界,但也止不住一些有心人的打算,萌萌的处境怕是很危险。

    “萌萌懂的!”这样的话,太外公一早就跟他说过,神情郑重。萌萌虽小,没有经历很多,却也听说过人心险恶。

    “嗯。”沐夏对于萌萌的回答很是满意。

    两人继续往着东边的方向走去,这灰度空间果真是妖兽遍地,短短的路程,就遇上几个妖兽。

    沐夏丝毫无用武之地,只能安安静静地待在一旁,看着萌萌发威,唰唰几鞭,把那些妖兽打得是嗷嗷直叫。

    庆幸这些妖兽没有很厉害的,萌萌很快就解决了。

    沐夏很郁闷很纠结,为什么她一个大人还需要一个奶娃娃来保护呀。这个时候的她,顶多也只是纠结罢了,并没有很执着地去渴望着实力。

    然而,在接下来的旅途中,沐夏充分认识到,有了强大的实力,才有保命的资本,才有自由的说法,才有说话的资格。不然的话,你只能让人践踏,自尊、骄傲,所有的一切都只能埋藏在地底下,翻身不了。</P></DIV>

    <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