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家有萌宝:爹爹坏坏 > 007 找更厉害的爹爹

007 找更厉害的爹爹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萌萌眨眨眼睛,有些不能理解沐夏的话。

    沐夏也不会去解释,渣男是什么,不过这却是她听到萌萌一番话后,对孩子他爹的第一评价。

    明明知道她不能修炼,却把她扔进灰度空间,这不是明摆着要让她去死。还有对于萌萌一个小孩子,她这个初来乍到的人,都心存怜惜,反倒是他那个做爹的,一声不吭,让萌萌的身份就这么不明不白地放着。

    萌萌到底是怎么来的,这是前任宿主之事,沐夏不清楚,可是既然人人都在说,萌萌是那人的孩子,怕也是假不了的。

    是不是,那宫家的少主要是个男人,就出来吭一声呀。

    当真是渣男中的极品,沐夏在心中暗骂一句,这样的男人,即便长得再帅,送给她,她也不要。

    这么一想,她扬唇一笑,摸着萌萌的脑袋,说道:“你爹爹不过是渣男一个,不要也罢。娘亲给你找一个更好更厉害的爹爹来!”

    “可是,他们都说爹爹是天底下最强大厉害的人!”萌萌一脸实诚地回了一句。

    沐夏顿时默然不语,有时孩子太过诚实,当真是不可爱呀。

    她轻扯唇角,赶紧转移话题,“对了,萌萌,我们要怎么才能走出这个灰度空间呀?”

    萌萌皱眉一想,有些犹豫地回道:“萌萌也不是很清楚,不过萌萌听过太外公说过,在灰度空间只要一直往东走,就能看到出口!”

    “这样呀!”沐夏拖长了尾音,随后她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来,又道,“对了,你不是说你太外公很疼娘亲的吗?那他知道,我们被扔进灰度空间之事吗?”

    “就是因为太外公为了炼制丹药,出去寻药草,那沐家之人才敢把娘亲送到宫家去的!”萌萌说着,放在一侧的小手紧紧地握起,他年纪虽小,但他不会忘记听到那一句句嘲笑声。

    他们都在指着娘亲的背脊嘲笑,说娘亲是个废物,丢了沐家的脸,也丢了他跟太外公的脸,可是他跟太外公却从来都没有这么觉得过,他跟太外公都喜欢娘亲,都觉得娘亲是最好的。

    娘亲哭了,在听到这些话,哭得很伤心。

    一颗颗晶莹的泪珠,让萌萌有种说不清的难受感,他只是很笨拙地伸出小手抹掉娘亲脸上的泪水,可是娘亲的泪水却止不住,好似奔腾的河流,怎么也抹不干净。

    娘亲还说,“让我死了算了,你跟爷爷也不用承受那些风言风语的!”

    他忍不住流起了眼泪,低声地哭泣起来,直喊着:“娘亲不要抛下萌萌,萌萌会保护娘亲的!”

    也许是因为他哭的原因,娘亲再也没有继续说那样令人伤心的话了。

    可是去到宫家之后,那些人对他的态度还算是毕恭毕敬,但对待娘亲却是很怠慢,有很多风言风语。

    竟然还有一个女的指着娘亲骂她不知廉耻,以下贱之身攀上宫家少主,谁知道那个叫萌萌会是谁的杂种,那沐家竟然还一直说,那孩子是宫家少主的孩子,可笑,可笑之极。

    杂种?

    那还是萌萌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词汇,他不是很理解那意思,却也知道绝对不是好听的话。他沉着一张脸,再也不见一点纯真的笑意,他只觉得很愤怒,愤怒想要杀了眼前那个骂他娘亲也骂他杂种的那个贱婢。

    而他,也确实那么做了。</P></DIV>

    <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