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家有萌宝:爹爹坏坏 > 004 不要不理萌萌

004 不要不理萌萌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抱了一会,沐夏就放开萌萌了,看着他那张可爱的小脸,她忍不住伸出手在他的头上揉一揉,唇角也溢出一抹淡淡的笑意。

    萌萌看到这样的娘亲,不似之前那般要他叫姐姐,不要他了,也露出大大的笑容,眼里晶亮如星。

    那模样,看得沐夏在心中直叹,这小孩真萌呀。

    “对了,萌萌。我刚刚是不是中毒了?现在感觉一点事也没有,你是不是弄了什么给我吃?”沐夏有些疑问,之前那种又冷又热的难受感觉不但消失了,反而感觉一身清爽。

    刚刚在昏迷的时候,她模糊地记得,自己喝了什么东西似的,只不过那味道怪怪的,好似有一点腥味。

    萌萌下意识地用衣袖遮住自己的小手,扬起笑脸,说:“娘亲,萌萌刚刚是弄了太外公给的丹药给你吃的。”

    “真的吗?”沐夏目光炯炯地看着萌萌,她总感觉他笑得不自在,有点撒谎的意味,“那丹药呢?拿出来看看!”

    萌萌闭着嘴,没有开口,只是又一次扯了自己的衣袖,遮住自己的手。

    沐夏凝眉一想,猛地拉起了他的小手,只见那小小的手上几道深深的划痕,虽然止血了,可是还是有点血色,点点殷红。

    她心神一震,瞳孔骤紧,声音有些颤抖地说道:“刚刚我喝的是不是你的血?”

    萌萌闭着嘴,没有不开口。

    “说呀,告诉我,是不是?”沐夏忍不住大吼一声,声音却依旧颤抖。

    萌萌还是不回答,可是那一双眼睛里却慢慢地泛起了泪光。

    “你要是不回答我的话,我就再也不理你!”沐夏咬着下唇,狠下心说出这样的话。

    萌萌终于知道害怕了,哇的一声,大声地哭了起来,边哭还边说着话,“呜呜……娘亲不要不理萌萌!是萌萌不好,才害得娘亲中毒……这里什么丹药都没有,萌萌记得太外公跟萌萌说过,萌萌的血是可以救人的,萌萌不想娘亲死……”

    沐夏听得是又心痛又心酸,心里复杂一片,她只觉得眼眶似乎也是热热的,好似有什么要蔓延而出,伸出手,紧紧地抱住萌萌。

    她低喃,泪水滑落,“这个笨蛋,笨蛋,谁叫你伤害你自己的……萌萌是个大笨蛋,笨死了……”

    她只不过误入此地的一缕幽魂,还占了别人的身体,可是这身体的孩子却什么都不知道,一心一意地对着她好,懂事得让她心疼。

    沐夏承认,她感动了,感动得稀里哗啦的。

    之前,她也只是因为不忍心才不说那话,在心里却还是有些不喜萌萌口中的那句娘亲的,而此时此刻,她却是心甘情愿的,想要萌萌当她的孩子。

    什么二十岁而已,什么刚谈恋爱,统统见鬼去吧。

    这样的好孩子,只要她还在这里一天,她就认定了。

    萌萌也紧紧地回抱着穆夏,声音小小地从她的怀中传出,还带有点哭音,“娘亲,萌萌不笨的。大家都说,萌萌是个天才,可是,萌萌只想保护娘亲,不准任何人都欺负娘亲!”

    沐夏的心一软,轻声回道:“恩,娘亲的萌萌是最厉害的。娘亲相信萌萌!”</P></DIV>

    <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