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受伤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沐夏伸手一摸,入目的是一片墨黑的液体,黏黏的,那种浓浓的腥味还萦绕在鼻息之间。她一愣,似乎想起什么,脸色顿时一片黑。

    不要告诉她,这黏黏的液体就是之前她看到的那蔓藤身上鼓起的脓包。

    “呕——”的一声,沐夏只觉得一阵反胃,捂住肚子,就在一旁忍不住干呕起来,真的太恶心了。

    萌萌先放下心中的担忧,望着蔓藤的目光,冷意辗转,那漆黑的眼珠好似染上一丝暗红的颜色,原本粉嫩白皙的小脸好似在瞬间就多了一份邪魅的味道。

    蔓藤不懂表达心中的情感,但是却本能地缩在一旁瑟瑟发抖,它想遁走的,但是发现它整个身体都动不了。

    他一手用红鞭卷起了蔓藤,另一手轻轻一扬,手心就多了一团蓝黑色的火焰,火焰虽小,但是却给蔓藤一种很危险的感觉,它再一次嗷嗷叫了起来,声音里尽是哀求,整个身体也都都剧烈地挣扎着。

    萌萌却丝毫不理会,直接就把火焰抛在蔓藤上,只听见一声惨烈的痛叫声,那蔓藤就被火焰烧了个灰烬,为这荒凉的土地上再添上一笔灰土。

    干完这事,萌萌快速地跑向了沐夏。

    在一旁干呕着的沐夏根本就没注意发生什么事,或者说她根本就没有那个精力,她只觉得自己的头一片晕眩,就连眼前也渐渐地模糊了,身子是又冷又热的,冷得时候好似在冰窟里冻着一般,热得时候好似在火上被烤着一般。

    她很难受,从未如此难受过。

    沐夏咬住牙,伸出手,手指向上,她想要再一次骂骂老天,可是她的话并没有说,她的手就被拉住了,她回头,一片模糊中,仍然能看见萌萌冲着她摇头,“在这里不能指着天空骂的,会被雷劈的!”

    所以,之前那雷电,就是因为她骂了老天,才冲着她来的。

    为什么,在这里就连发泄也不能。

    沐夏根本就来不及问出那一声为什么,眼前一黑,在晕过去之前,她还听见萌萌的一声哭喊,好似也看见他那张小脸上已然有了泪水的痕迹。

    娘亲,他依旧如此唤道。

    我不是你的娘亲!沐夏心想,也想这么说的,可是没机会了。迷迷糊糊中,有一个念头一闪而过,要是她没晕的话,看到萌萌那泪光蔓延却满含担心的眼睛,她还会不会如此回答。

    也不知多了多久的时间,沐夏慢悠悠地醒来,刚睁开眼,就看到一道小小的身影扑进她的怀里,紧紧地抱住她。

    “娘亲,呜呜,你终于醒来了!娘亲不怕的,萌萌跟太外公保证过的,会好好保护娘亲的!”萌萌的声音从她的怀里传出,小小的,还带有一点哽咽。

    沐夏僵硬的身体一缓,伸出手也抱住怀里的萌萌,望着远方,轻声地应了一句,“恩,我相信萌萌的,萌萌很乖!”

    那一句,我不是你的娘亲,她终究是没有说出口了。

    萌萌,从她醒来的那一刻,对着她就流露出极大的依赖之情,看得出,他很喜欢他的娘亲,全心全意。他口中的保护,也不是说来听听的,之前遇到那蔓藤的时候,就是他一个四五岁的孩子挺身而出。

    这样的一个孩子,她怎么忍心去伤害呢?</P></DIV>

    <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