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娃娃叫萌萌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都说,叫姐姐!”沐夏从地上爬了起来,对着奶娃娃低嚎了一声,她怎么也不能接受,眼前的小孩子叫她娘亲。

    即便是一如她所想那般,穿越了,也许这孩子就是她现在所用的身体的娃娃,可是她的心里就是接受不了。

    奶娃娃撇嘴,晶亮的大眼睛里开始泛起了水光。

    沐夏视而不见,淡定地转过身,向着前方就默默地离去,她想要去看看周围,或许能找到人来问问,既然她能来到这个地方,那就一定有办法回去的。

    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纵使她平时再没心没肺的,也是会有那么一点点的惶恐不安,只不过她还来不及去感受,就被奶娃娃一声一声的娘亲给气到了。

    奶娃娃扯了扯衣角,一言不发地跟在后面。

    两个人,一大一小,就在这荒凉的土地上走了起来。

    沐夏就在前面走着,丝毫不理会后面跟着的奶娃娃,只不过越走,她就越觉得此地荒凉,不仅望不到尽头,而且一个人影也没有。

    这到底是什么地方?她又有种想要骂人的冲动。

    突发状况,沐夏前面的土地丝丝地裂开,好似有什么要汹涌而出,下一瞬间,一根蔓藤从地底下冒了出来,原本是小小的一根,却慢慢的变大,也蔓延出许多根来,不同于她平常见到的颜色,反而是一片灰黑,还冒着一个个的好似脓包的泡,看起来甚是恶心。

    根根蔓藤像是铺开的大网全都向着沐夏的方向击去,密密麻麻的,看得她头皮发麻,忍不住在心中暗骂一句,尼玛,这是什么鬼地方呀。

    沐夏想要后退的,可是她的腿却不给力,发软了,丝毫挪不开脚步,只能怔怔地看着那蔓藤铺天盖地而来。

    “娘亲,别怕,萌萌会保护你的!”

    身后,一道稚嫩的声音平地响起。

    萌萌一跃而起,就落到沐夏的面前,他一身大红的衣袍,不知是用什么材质缝制的,此刻正晕染开层层流光,在她的眼前璀璨耀眼。

    手持红鞭,萌萌一脸凌然,挥舞如龙,只见一道红色的流光狠狠地抽向了那蔓藤,一鞭一鞭,一点也不落空。

    那丑陋的蔓藤似乎很怕红鞭,极力地闪躲着,也渐渐地比之前缩小了许多,似乎想要钻回地里去,然而萌萌却不给它这个机会,目光明亮,手中的鞭子是抽得十分的精准,每一鞭都打在蔓藤的身上。

    蔓藤发出了嗷嗷的叫声,似是在求饶,又像是不甘愤怒。

    沐夏看的是瞪大眼睛,张着嘴,却怎么也出不了声,谁能告诉她,她来到一个怎样的世界,这么的光怪陆离的,就连蔓藤也能发出声音。

    而且,刚刚那个哭着的奶娃娃此时此刻怎么这么地强悍呀。

    一直被鞭打的蔓藤突然一下子就愤怒起来,嗷嗷的叫声更响了,好似充斥在耳边那般,震得沐夏都出现耳鸣的情况了,它也不再闪躲那红鞭了,直接抽出一根长长的藤条以着极快的速度冲着她的方向而来。

    “娘亲——”

    她只听见一声萌萌惊慌的叫喊,然后啵的一声,好似有什么从头上倾覆而来,弄得她满脸都是,只闻到一股呛鼻的腥味,恶心得令人想要呕吐。</P></DIV>

    <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