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被叫娘亲?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啊——”

    沐夏浑身一颤,下意识地闭上眼睛,喉咙里也发出一声尖叫,她肯定能够想象出等下该是如何惨烈的景象了。

    楼梯踩空,滚着下去,应该会是很痛的吧。

    然而,预想之中的疼痛并没有传来,反而觉得身体被轻轻地摇晃着,耳边的声音也越来越清晰了。

    “娘亲,呜呜……娘亲,你快醒醒呀!”

    沐夏猛地睁开眼睛,只见一个粉妆玉琢的奶娃娃蹲在她的面前,四五岁、岁的模样,穿着一身大红的衣袍,此时正哭得满脸泪水,好不可怜。

    见她醒来,奶娃娃眼里闪过一丝喜悦,大声地唤道:“娘亲!”

    娘亲?

    沐夏愣了,眼睛下意识地瞪大。拜托,她才二十岁而已,前不久才刚刚踏入恋爱的大门,怎么可能多了一个小孩。

    “要叫姐姐!”沐夏纠正道。

    “可是,你就是娘亲呀!”奶娃娃一脸委屈地指控道。

    沐夏深吸一口气,告诉自己不要跟个小屁孩计较,要注意淑女形象。就在此刻,她突然意识到不正确,她不是正在下楼梯,就算是滚了下来,应该还是在楼梯那里,也不可能突然多了一个小孩。

    而且,这周围的景象,只怕是个傻子,也看得出跟之前的不一样了。

    举眼望去,一片荒凉,漫无边际,只有几颗歪树,那歪树上树叶稀疏,在呼啸的风中摇摇欲坠,就连上头的天也是灰蒙蒙的一片,整个天地都显得十分的空旷寂寥。

    这是哪里?

    沐夏心中涌起一股不安的感觉,她隐隐有了猜测,却又不愿意去相信,只是狠狠地往自己的大腿上一拍。

    啪的一声,清晰无比。

    她只觉得腿上一片火辣辣的疼痛,但是却比不上她心中的那种震撼。这叫什么事,不过就是楼梯踩空,怎么一脚落进她所不知道的地方呀。

    沐夏哭丧着一张脸,想起才刚刚开始的恋爱,更是欲哭无泪。那个男生,是她大学里公认的帅哥,都说女追男隔层纱,可是她为了追求他,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差点都没死在这上面,好不容易得手了吧,这吻什么之类的都没有送出去,就来到这个鸡不拉屎的地方。

    白费力气,却什么便宜也没占到。

    沐夏当场就忍不住心中的怒气,手指向上,指着天空,谩骂道:“老天,你是瞎了眼呀?你就是要把我送到这个地方来,你也得让我把我好不容易追到的男朋友睡了再说吧!”

    她的话刚完,只听轰隆一声,灰色的天电光闪烁,一道紫色的雷电就向着她噼啪袭来,来势汹汹。

    沐夏顿时一惊,心跳加速,只是瞪大眼睛,完全忘了反应。

    一旁待着的奶娃娃却是眼明手快,挥出一条红色的鞭子,鞭子缠住了沐夏的腰,他一个用力,就拉起了沐夏,躲过了那道雷电。

    只不过奶娃娃的控制能力实在不行,用力过猛,沐夏跌了个狗爬式,整个人都扑在脏兮兮的大地上。

    奶娃娃收起了鞭子,快速地跑了过去,问起话来:“娘亲,你没事吧?”</P></DIV>

    <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