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第50张卡:恶魔の妹与恶魔の手

第50张卡:恶魔の妹与恶魔の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可不行啊!”

    就在蕾米莉亚对妹妹的话感到震惊的同时,一只手搭在了芙兰的肩上。

    而那只手……居然是出自仁榀棣的烂肉堆中。由碎肉组成的血手!!

    仁榀棣仅剩下的头颅对着斯卡雷特姐妹咧嘴一笑,眼中闪着奇异的红光盯着芙兰。

    “你要毁灭一切,也得先让本大爷撕烂了你这小鬼才行啊!”

    “什么!!”

    “你是!!”

    看到各位少女(除了芙兰)都以震惊的目光看着自己,仁榀棣笑了,笑的很开心。

    “哟!本大爷可是从地狱的底层回来了啊!”

    哗啦啦。

    只见仁榀棣原来的碎肉全部化作了沙粒,又慢慢的消逝在了空气中。而他的头部以下的身体,则开始迅的复原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全部恢复完毕的仁榀棣捏了捏自己的双手,出了尖锐的笑声,“太弱了!本大爷的身体实在太弱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缓慢的抬起了右手,指着芙兰,眼中的暗红若隐若现,“本大爷撕碎你还是绰绰有余的啊小鬼!”眼镜不知何时已经产生了裂痕,而在仁榀棣的黑色碎下,涨红的双眼给了人一种异样的感觉。

    “哈哈!大哥哥要陪芙兰来玩儿吗?”芙兰看到被自己玩坏的人再度出现,不由得放开了自己的姐姐,对仁榀棣起了浓厚的兴趣。

    “玩儿!怎么不玩儿!”仁榀棣取下了眼镜放入口袋。“任何游戏本大爷都会奉陪到底啊!”

    “那么大哥哥你不要被芙兰玩儿坏了哟……噗!!!!”

    轰!轰!轰!

    话还没有说完,只见芙兰已经消失在原地,取而代之的则是握着拳头的仁榀棣。而红魔馆的墙上则出现了人型的洞。

    “哈哈哈哈哈哈!!弱!太弱了!小鬼!!”仁榀棣随意的甩了甩已经脱臼的手腕,将其直接接了回去。不过不知道说的是自己还是芙兰。

    “芙兰!!!”震惊于仁榀棣的诡异复活的蕾米莉亚此时已经反应了过来。但是却看到芙兰被仁榀棣击飞的一瞬间。“仁榀棣!住手!!”

    “嗯?”仁榀棣的脑袋转了45度,以新房的专用角度看着蕾米莉亚,“哟~我可爱的大小姐啊!本大爷可是在替你教训这小鬼啊!你应该感谢本大爷呢,最为回报,就成为本大爷的东西吧!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

    “不要太过分了!仁榀棣!”咲夜挡在了蕾米莉亚面前,她隐隐的觉得现在的仁榀棣有些不对头。

    “哦~~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仁榀棣拍了拍胸口,一脸的戏虐,“咲夜你吓到本大爷了啊~~”

    “不对劲……”帕秋莉看着现在的仁榀棣直皱眉头。

    “这……帕秋莉…”魔理沙呆呆的指着仁榀棣,“这是仁榀棣吗?”

    “来一起玩儿吧!大哥哥!”芙兰又出现在了诸位少女的面前,虽然衣衫有些凌乱,但是却一脸的兴奋,“好快的度啊,大哥哥。来玩儿弹幕游戏吧!”

    “喂喂喂,这又是什么情况啊。”还没有等仁榀棣动手,灵梦就从会客厅来到了这里,“棣?还有吸血鬼?”

    “哟!灵梦~”仁榀棣对回头来对灵梦笑到,“能不能不要打扰我们啊~”

    “这可不行!”灵梦握紧了御币。“异变就要解决,妖怪就要退治。仁榀棣你如果阻止我,我就连你一起退治!”灵梦严肃的说到。

    “是么……”仁榀棣的双眼微微的眯起,“那么……就别怪本大爷了啊!哈哈哈哈!!!”仁榀棣举起了左手,“回来吧!我的卡组!”

    刷啦啦啦!

    只见一枚枚卡片,从红魔馆的楼上飞了下来,落在了仁榀棣的手中。

    “不可能!”咲夜看着仁榀棣手中的卡组,“我明明锁起来了才对啊!”

    “区区的锁头怎能奈何的了本大爷!!”仁榀棣将卡组切洗了一下,随意的抽取了一张卡片。“灵梦,你将败在这一张卡片下!”

    灵梦的眉头一挑,“棣,你应该知道。这些东西是无法打败我的。”

    “是吗?”仁榀棣随意的抛出了一两银。“接住,灵梦。”

    “啊~~钱!!!”化作豺狼的灵梦瞬间向银子扑了过去。

    “嘿嘿!魔法卡,增殖!!”

    嘭!嘭!嘭!叮叮当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多!!!!”灵梦在银子的狂风暴雨下,白眼一翻,埋在了银子之下。

    “……”

    相对无言,要是早就知道这样就能阻止灵梦,我们还弄什么符卡战斗啊!这是在场的除了仁榀棣和芙兰外所有人的心声。不过芙兰纯粹是不懂。

    “撒~烦人的无节操已经消失了。”仁榀棣抽出了一张卡片指着芙兰,“以生命为赌注来玩儿一场游戏吧!!”

    “终于肯陪芙兰玩儿了吗?芙兰好高兴!”芙兰兴奋的向仁榀棣冲去。看来她不想那么快的开始玩弹幕游戏,而是在刚刚被仁榀棣击飞了之后想和他先来一场近身格斗。

    “仁榀棣!我命令你停下!!”就在这时,蕾米莉亚大喊道,“即使芙兰她将你粉碎过,我也不许你伤害芙兰!”

    “啊啊~大小姐你很烦啊~~”仁榀棣眯着眼睛瞥了瞥蕾米莉亚,露出了不屑的表情,“小鬼!本大爷凭什么听你的啊!”

    “仁榀棣!你不要太过分了!”咲夜用小刀指着仁榀棣怒道,“即使二小姐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我们也可以再商量。而且你对大小姐的态度……”

    “烦死了!你们这些杂种!!”仁榀棣突然暴虐的吼道,“本大爷的决定是无人能够更改!!”

    “哈哈哈哈哈哈!!!”伴随着尖锐的笑声,仁榀棣举起了双手。“虽然还不够……但是本大爷想要撕烂你,这点力量……足够了!”

    唰~~

    只见他的双手逐渐的沙化,紧接着,又慢慢的拼凑起来,形成了一对漆黑的非人类尖爪,额头上也慢慢的长出了一对弯曲的角。再叫上仁榀棣本来就暗红的双眼,显得他整个人都十分的诡异。

    “这对爪子……难道是恶魔!!”帕秋莉有些吃惊的看着仁榀棣随意的改变着自己的身体。“他是高阶的恶魔吗!”

    “不。他的血液是人类的味道。”蕾米莉亚担忧的看着自己妹妹和仁榀棣。看来必须要介入战斗才行啊!

    “来吧!小鬼!”仁榀棣用爪子微微的向芙兰勾了勾手指。“让本大爷享受游戏带来的快感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