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008 决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卡狄亚决定了。

    别看艾米这小家伙身子消瘦,可牙口倒是相当不错,咬人很厉害,而且咬住了就不松口了。这时候她半垂着头,一双怨念眼睛紧紧盯在卡狄亚的脸上,秀气的小鼻子呼吸急促,鼻孔频频的开阖,“呒呒”的粗喘声都能听的一清二楚。

    看着殷红的鲜血从小女孩嘴角里流出来,卡狄亚只觉得疼入骨髓,整个右手的手背都像是没了知觉。不过这点痛对他来说还不算什么,至少能忍得住。

    “以后她就叫艾米·拉达,是我的女儿,手续什么的就交给你们办了,我怕麻烦。”任由小家伙咬住自己的手背,卡狄亚吸口气,扭头对站在房中的几个特派人员笑道,“谁要让她再次受半点委屈,我就会让他知道······让我不舒服的所有人都躺在盒子里了。”

    看着他脸上的笑容,几个人不自觉的感到一丝儿微寒——这白头发的很少笑,整天冷沉沉的一张脸,可这次看他笑一次,却又让人觉得温暖不起来。

    这几名勤务人员接到更高一级组织的命令就来到了这里处理一些事,但对白发年轻人的背景所知甚少,只被告知满足他一定程度的要求而已。

    “你们顺便帮我定下回国的机票,别的就不劳你们操心了。”在这几个西装男面前,卡狄亚慢慢斯下资料的一页,揣在厚实的大衣里。然后停下来还是轻轻拍了拍艾米的脑袋就快步走了出去。

    先把刚刚就想办的事情办了,其他的放一边去。

    ······

    “这位尊敬的先生,如果您没有异议的话就在这里签字吧!”这位孤儿院的管理主任看起来很是面善,由衷为那个可怜的孩子能遇见这样一位监护人而高兴。

    很显然,在她看来孤苦伶仃的孩子只要能有个像样的家都是件好事。

    “好的。”卡狄亚大笔一挥就签下了自己的大名。

    经过几天的安抚,艾米眼神中的惊恐与不安终于有了稍稍的缓解,但也还不是那种完全解除的状态。

    艾米向前走了几步,这次用怯生生地望着这位穿着端正甚至有些老土的白发年轻人。

    经过这几天的照顾,卡狄亚发现艾米果然是个眉清目秀的小女孩,咖啡色、微卷的中短发,清澈而深邃的褐色眼眸,配上有些怯生生的表情,显出一种清纯而忧郁的气质。

    艾米在惊恐和精神高度紧张中也奇迹般的认同了卡狄亚。

    孤儿院管理主任打破了这种奇怪的对峙,她对卡狄亚说:“这个孩子的状态相信你已经很清楚了,已经没有父母了。真是不幸,请您一定要尽可能善待她!”

    “放心吧,既然我决定收养她,我以曾经一名军人的名义发誓——将艾米·狄兰迪作为我的亲生女儿对待!这样你就放心吧?”卡狄亚这话对这位善心的女士并无责备的意思,只要是发自自己的内心,誓言就从不会违背。

    这位女士也很动容,“嗯,我们也觉得您这样的绅士也一定会善待她,8个月前我知道这个孩子其实是很懂事的,只要不受到特殊的刺激的话!”

    卡狄亚点了点头,两人在艾米面前默契的没有继续进行这个话题——看了小女孩的病历报告后,卡狄亚才知道艾米对父母和兄弟只剩下了模糊的印象。这应该是心理学上的一种疾病,对极端痛苦经历的一种自我保护。

    也没什么不好,想不起来的话也没什么,我会对你好的。

    卡狄亚尊下身子用不常用的柔和语调问道:“小艾米,今天就说定了哦,你以后要跟着我了。”

    女孩紧紧搂着胸前破旧的背包,“你能保证不和我分开吗?”

    卡狄亚淡然一笑,一句话让女孩心中不由得升起信心,“当然,只要我还活着!”

    让刘海遮住眼睛的女孩微微点点头,算是答应了——大概也是没得选择。

    起码有数不完的肥面包吃吧!

    “好吧!那就结束了。”本身年岁也并不很大的白发年轻人起身对那管理主任说,“谢谢您之前的日子对艾米的照顾了,艾米我就带走了,非常感谢!”

    “好的,手续已经齐全了,祝您和艾米过上幸福的生活!”这位中年女士给了个祝福的笑容,然后目送卡狄亚牵着艾米的小手离开了。

    一路上的孩子们都用无比羡慕的眼神盯着艾米看。

    ※※※※※※※※※※分割线※※※※※※※※※※※

    艾米来到卡狄亚身边的那天深夜。

    按照资料介绍,这个酒馆就是那个小帮派的经常聚会的场所。

    卡狄亚远远看着一个颇有领导气派的中年人走到那些小喽啰近前,应该便是目标了。那几个穿西装的笨蛋,只是在他不在的时候带走了艾米而什么都没有做!

    闪进了最近一所厕所,卡狄亚随手从里面按住一个落单身材矮小的家伙,小声询问他那些人里谁是头,他们都听谁的。

    被卡住的小伙子大概是被吓着了或是喝多了,磕巴了半天都没说出一句完整的话来。

    对于这种小混混,卡狄亚马上失去了耐性,带着一双手套的手捂住他的嘴巴,另一只手抽出一把古董店买来的军用匕首捅进他的大腿,眼看着小伙子他面前抽搐着,面无表情的说道:“再不想说就永远都不要说了。”

    非我即敌!虽然对手只是小混混,但久违的熟悉的思维与行动模式让卡狄亚有了新的活过来的感觉。自己果然还是骨子里适应不了永远循规蹈矩,某些事情用正常渠道太让人失望了。

    “侦察”完成,目标确定,时间到位,这个时候他们已经喝的差不多了,还有十多个人而已。

    “作战”开始。

    一个小伙子勉勉强强站稳,还没有抬头,就被一个带着帽子的身影大吼一声,一脚踢在他的胸口上,就听见不知几根骨头碎裂的声音响起,那个人发出撕心裂肺的惨叫,倒飞了出去。

    剩下的人马上大叫起来,但这个低着头的身影就象一头嗜血猛兽,狂野的挥刀向离自己最近的人。他们纵欲后手脚俱都发软,哪里有力气和休息了许长时间,生龙活虎一般的卡狄亚做生死搏杀,很快就被他砍倒了四五个。被踢或被砍,虽然没有性命之忧,但无一不是断了骨头,难以再爬起来。

    首领的中年人大口大口地喘着气,脚已经踏上了门槛。这根本不是黑帮火并,简直是一边倒的虎入群羊,这人凶狠、血腥、简直是为所欲为!

    卡狄亚早就盯上他了,见他立足未稳,注意力不集中的时候,突然投掷出军刀对准他就甩了出去。这个倒霉的家伙眼睁睁看着飞来的利刃朝自己射来,偏偏就是不能迈开双腿避让一下,那双腿现在就象铅一样重。他依旧大口大口地喘着气,看着军刀刺进自己的肩膀。他赶到一阵剧痛和无比的愤怒。他要杀死对手,他要在自己死之前杀死他。

    中年人发出一声惊人的吼叫,好象要激发自己浑身的力量,他突然丢掉手上的酒瓶抽出一把乌黑的手枪,象一头发了疯的野牛一般,嘴里哇哇大叫着,将枪口朝向卡狄亚。卡狄亚眼中波澜不惊,奋力弓下身子,向正瞄准自己的中年人冲去。

    枪林弹雨都能闯,岂会害怕一把掌握在混混手中的手枪?

    数米距离,两人迅速接近。随着自己的身体每个部位协调一致的运动,似乎每一滴血液也重新找回了自己的活力。

    一声枪响,卡狄亚看到对方怒睁的双眼象铜铃一样,脸上的肌肉已经变形,龇牙咧嘴的,好象恨不得一口把他吃下去,鲜血正从他肩膀喷射而出,整个一副要同归于尽的样子。中年人没想到卡狄亚速度太快,身躯硬是一个反折,躲过了枪击,拔出了利刃。

    卡狄亚毫不畏惧,低吼一声,利刃又直刺入对方的下体。

    卡狄亚用手搅动着刀子,推着这个男人雄壮的身躯飞速撞出房门。在其他人的惊叫声中,两个人一起扑到下着大雨的街道中······

    下大雨了!好吧,正好“撤退”时可以把血腥冲淡······鲜血是唯一洗不净的东西。

    即使有一声枪响,在雨声和黑暗的掩盖下也没有在这个城市常年混乱无序的黑夜搅起多少涟漪。这种事情每时每刻都在上演······

    这就是北爱尔兰阿尔斯特地区,两百年前由于宗教争端而开端,近年由于轨道电梯而引发的太阳能纷争而愈加混乱的世界一角。

    ※※※※※※※※※※分割线※※※※※※※※※※※

    坐在航班上,再有一会儿就要返回人革联首都,回到自己那间不错的洋房里。

    这两天的生活真是变幻无常。

    两天前自己还浑浑噩噩的,昨天晚上就狠狠刺激了一下自己。

    昨天自己还是一个人,今天就带了个“拖油瓶”。

    好久没睡,小艾米感觉困了,她拽着卡狄亚的衣袖用力扯了扯,这个有着一头白发、总是穿着一身土气衣服的家伙虽然不主动哄人,但却是个好人,让她感觉很放心。

    低下头,看到小家伙一对大眼睛眨巴眨巴的,似乎蕴满了雾水,想到她可能是困了。

    艾米路上都是乖巧的坐在卡狄亚身边,不哭不闹。不过似乎是肚子饿的缘故,“咕,咕······”的声音传到自己的耳朵里。

    嗯,卡狄亚现在已经想了很多了,养个孩子毕竟不是玩养成类游戏。没有产品说明书,没有攻略指南,没有······

    “等下,我就带你找个地方吃饭。”养个孩子应该不成问题。

    “好啊!”艾米高兴地说,不得不说,习惯了流浪生活的她适应能力真的很强。

    “就去中餐馆吧?要学习用筷子。”

    “还有件事情我要先说一下哦,”抱着小艾米的胳膊掂了掂,给她找了个更舒服的姿势,卡狄亚板起脸说道,“一会儿下了飞机不准乱跑乱咬,这里可是人革联,不听话我就要揍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