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将陵 > 047 水底明珠

047 水底明珠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起来很近的距离,水灵游了半天还是够不到,胸口闷的有些疼,水灵不死心,腿上用力,冲了过去,她向前伸着手,快够到了,手指碰到一个温热的球体,五指一收将光球收进了掌中。

    一松气的水灵呛了一口水,头脑有些发晕,一只手臂揽上了她的腰,水灵腰上一紧,被带出了水面,有些晕乎的水灵扒着那只手臂咳嗽,好半天没缓过劲来。

    匀过气来的水灵抬头,就看到白衬衫黑着脸,她像个犯了错的小孩一句话也不敢说。

    白衬衫本来在检查周围的情况,水灵忽然就失去了踪影,他等了近一分钟都没有看到人,心中一紧不管不顾的就跳下去找人了,终于在水灵被呛晕之前将人捞了上来,就没见过这么找死的人!

    水灵一直觉得她忽略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是什么呢?水灵低头,忍不住尖叫出来,离得近的白衬衫为自己的耳朵叫屈。

    白衬衫在水灵又一次将自己淹死之前将人拉出水面,“出来!”说完转身就走。

    水灵只露个头在水面上,跟着白衬衫往外游,水里的身体一丝不挂,水灵脸红的快要烧起来了,在这个人面前,自己真的是面子里子全丢光了。

    白衬衫撑着岸边的石头跳上去,他的衣服全湿透了,贴在身上,显出有力的曲线,水灵游到岸边,抬起手,将手里的东西展示给白衬衫。

    白衬衫伸手,水灵将光球放在了白衬衫的掌心,白衬衫看着手中的东西失神,眼神黯淡下去,他闭上眼睛,感觉掌心的温度。

    这个功夫,水灵已经游到另一边穿好了衣服,好在内衣多带了一套,还没来得及穿鞋,白衬衫已经走过来,将明珠递回水灵,“收着吧。”

    水灵接过来,刚才还没来得及细看,现在看去,这个明珠跟她的沉香珠是类似的,也是表面光滑,中间镂空雕着花纹。

    白衬衫拿出干净的绷带,帮水灵将受伤的脚重新固定。然后帮她穿上鞋袜。看水灵很好奇的研究手里的珠子,看了半天看不出门道的水灵捡起地上的手电照了过去。

    “啊~”光线通过明珠被无限制的扩大,照的水灵面前的整个石壁光辉万丈,像是投影一样,石壁上流光溢彩,琼楼玉宇,雕栏华殿,云雾缭绕,彩石道路直通天宫,华车骏马,万马奔腾,直奔成仙之路。

    “这就是传说中的天宫吗?”水灵不可抑制的感叹,真是太华丽了。

    没有人回答她的问题,说实话,白衬衫也被眼前的景象震撼了,他开始怀疑那个所谓的父亲要他拿到这些东西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水灵举着手电的手有些酸,手电的角度偏了一点,光线照到了山洞的顶部,若不是水灵的脚受了伤,她肯定会跳起来,她看到了水漾和其他的人正走在他们的上方,即使有一定的高度,水灵依然可以清楚的分辨队伍里的每一个人,甚至看清他们的一举一动。当然,他们都在专心的走路,只有胖大海偶尔有多余的动作。

    “三哥……三哥……”水灵忍不住挥手,大声的叫着,一边去拉白衬衫,示意他往自己看的位置看。

    白衬衫一早就看到了,他淡淡的开口:“别叫了,他们听不到的。”

    虽然不确定他们为什么能看到上面的情况,或者本身就是心理作用,但无论哪种情况对他们现在的处境都不会有帮助,白衬衫伸手关掉了手电的开关,刚才看到的所有的景象一瞬间全部消失不见了。

    “走!”白衬衫站起来,拍掉身上因为湿衣服沾上的泥土,想到面前的女生,他又补充了一句:“我们去找他们。”

    水灵站起来,实际行动要比自己在这里大喊大叫有用的多,她受伤的脚刚触到地,脚踝还是有些疼,她刚要咬牙迈步,白衬衫在她身前蹲了下来,“上来!”

    “呃……我自己可以!”水灵决定硬撑,绝不做拖后腿的那一个。

    “上来,别浪费时间!”白衬衫稳稳的维持着半蹲的姿势。

    水灵趴在了白衬衫的背上,白衬衫轻巧的将人托了起来,手电没再打开,靠着水灵手中明珠的光线前进。真好,手电都省了。

    水灵可以感觉到白衬衫的白衬衫上微微的湿润,他的背很宽,很安全,水灵被他背着一步步走的很稳。

    虽然过程不尽如人意,好歹结果没有跑偏。趴在白衬衫背上的水灵想着,用手敲敲自己的脑袋,这都在想什么呢。

    “本来就不聪明!”白衬衫的声音忽然传来,水灵连胡思乱想的心情都没有了。

    在他们的上面,水漾和其他人走的很急。

    他们看不到山洞的边界,前后左右每隔五米就是一人高的灯柱,上面油灯的火焰泛着绿光,不亮,却足以将二十五平方米的范围照的毫无死角。除此之外,他们没有其他任何的参照物,走出一段距离以后,身后的墓室已经看不到了,他们就处在这么一个混沌的空间里,分不清东西南北,前后左右,心中的恐惧会被无限的扩大。

    “这么走下去不是办法!”何平拉住疾走的水漾。

    “这是什么鬼地方!”胖大海烦躁的踹向一个灯柱,灯柱底部显然是固定了的,只是微微弯了一点。

    “行了,现在这样的境况,我们不走,难道留在这里长毛吗?”小春趁着他们争论的功夫喝了口水,重新绑了鞋带,示意可以继续走了。

    “你有什么意见?”池逸拍阿政的肩膀。

    阿政摇头,从进来之后他一句话也没说,三千年可以忘记很多事情,但他真的不记得天宫里有过这样一个地方。

    池逸叹气,拍着何平的肩膀,示意他们继续走。

    他们走的很安静,除了呼吸声没有一点多余的声音。大约一个小时以后。

    “我kao。”胖大海咒骂。

    众人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分明就是被他祸害过的灯柱。

    “你们认为这里还有其他人的可能性有多大?”胖大海摸着没有胡子的下巴问道。

    “很小!”只有何平有兴致跟他搭话,毕竟一起对付怪鸟的时候培养过革命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