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将陵 > 030 新年的采访(纯恶搞,不喜欢请点“

030 新年的采访(纯恶搞,不喜欢请点“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恶搞有理,玩笑无罪!

    “大家好,至此新春佳节之际,我们来到一所孤儿院采访,看看这里的孩子都是怎么度过新年的呢?”主持人一挥手,摄像师跟上,踏入了幸福孤儿院的大门。

    临近年关,小朋友被老师组织起来为新年做准备,挂条幅的挂条幅,清理卫生的清理卫生,一副热火朝天的样子。

    主持人来到一个落单的小孩面前,问道:“小朋友,你幸福吗?”

    小朋友望天ing~

    主持人以为小朋友没听到,又问了一边。

    小朋友望天ing~

    主持人无奈转移视线:“这段掐了别播。”

    然后主持人来到一个指挥着一群孩子擦玻璃的孩子面前,问道:“小朋友,你幸福吗?”

    “我姓唐!”小孩将水桶递给另一个孩子:“去把水打满。”

    小孩转向主持人:“你要帮我们擦玻璃吗?”

    主持人摇头。

    “请你让开一点。”小孩搬过一个凳子,示意另一个孩子上去擦玻璃。

    被晾在一边的主持人风化中~

    “现在的孩子怎么都这么个性,这段也掐了,不要播。”

    主持人转向拿着小水桶的小男生:“你幸福吗?”

    小男生看了主持人一眼,将水桶放下,立正站好,很正经的回答:“我姓福。”

    主持人眼前一亮,终于找到正常的孩子了,紧接着问道:“你们孤儿院的孩子们都幸福吗?”

    “大多数吧,他们两个就不姓福。”小男生指着刚才两个被主持人问话的孩子说道。

    “为什么呢?”主持人启发道,原来是那两个孩子啊,怪不得呢。

    小男生很奇怪的看着主持人:“小炫姓唐,小岳姓江,没有为什么。”

    主持人冷汗,“那你姓什么?”

    小男孩更奇怪了:“我姓福啊,刚才不是告诉你了吗?我叫小建。”

    “小建小朋友,你们孤儿院的生活条件还好吗?你们是怎么过年的呢?”主持人觉得不应该和小孩子计较。

    “你是记者吗?”小建歪着头打量主持人。

    “是的。”主持人点头回答。

    小建小朋友拿起水桶就走。

    主持人懵了,追上去问道:“你要去哪里?”

    “老师说了,不能随便回答记者的问题,你还是去找小平吧,你的问题只有他能回答。”小建提着水桶很快的跑开了。

    主持人愣在那里正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时候,只见小建领着一个中年女人和一个笑的很甜的小男生走了出来。

    女老师很热情的跟主持人打了招呼,“记者同志,我谨代表幸福孤儿院的全体师生热情欢迎您来幸福孤儿院检查工作,我是这里的老师,我们孤儿院设施完善,服务周到……(此处省略二百字),虽然有好心人的帮助,但是我们经费还是紧张啊……(此处省略三百字),还请主持人同志借助舆论的力量,广泛的发动群众,帮我们解决一些实际的困难。这是小平小朋友,他从小就是在孤儿院长大的,有什么问题你尽管问他好了。”

    主持人一时没反应过来,摄像师很尽责的记录下了女老师演讲的镜头。

    “主持人阿姨好!摄像师叔叔好!”被老师推到前面的小平小朋友很礼貌的对着主持人和摄像师鞠躬。

    没回过神的主持人发愣中。

    “阿姨,你就没有什么想问我的吗?”小平等了半天,没见主持人反应,只好自己问道。

    “呃……这个……那个……你姓福吗?”备受打击的主持人重新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是的,我很幸福。”小平流利的回答,声音里还带了一点雀跃。

    “呃……为什么呢?”主持人在小平小朋友鼓励的眼神下继续提问。

    “因为这里的老师都很关心我们,小朋友们很团结,我们吃的饱,穿的暖,还可以学知识,感谢社会上的好心人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辜负老师的期待,做一个纯粹的人,做一个有用的人,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小平小朋友说着,对着镜头鞠一躬。

    “呃……说的真好。”主持人忍不住想拍拍小平的头。

    “主持人阿姨,你要不要留下来吃晚饭?我们还排练了节目呢。”小平很真诚的邀请道,后面的女老师不住的点头。

    听小平这么说,虽然前面几个孩子都不靠谱,但这个小孩还是不错的,为了增加收视率,主持人征求摄像师的意见,留下来吃晚饭。

    晚饭还算不错,有饺子,鸡、鱼、蛋和很多的青菜。

    “菜是我们自己种的,鸡是我们自己养的,蛋是我们自己下的,记者同志多吃一点。”女老师客气道。

    孩子们很有秩序的坐在固定的坐位上,吃饭的过程很安静,小的孩子有老师在喂,大一点的孩子轮流分配吃的东西。

    晚餐很快就结束了,之后是演出时间。

    道具很简陋,但小朋友还是非常认真的在演出。

    主持人是那个叫唐炫的小朋友,整台晚会由他主持和指挥。

    “第一个节目——白雪公主。”唐炫报完,一挥手,节目开始。

    王子是小平小朋友,公主是一个很漂亮的小女生,一群话还说不清的小萝卜头演小矮人,咿咿呀呀的很是有趣。

    “第二个节目——海的女儿。”唐炫一挥手,道具没换,人换了一部分。

    王子是小平小朋友,公主换了两个漂亮的小女孩,还有背景小建小朋友。

    小朋友们看的很认真,当然不包括看天花板的小岳小朋友,一开始主持人看的很感兴趣,在摄像的间隙会插几句评论,看过几个节目之后,主持人终于忍不住扑到。

    “第三个节目——睡美人。”唐炫一挥手,道具不变,演员换了一部分。

    王子是小平小朋友,公主换了另外一个漂亮的小女生,一个很高大的小朋友演恶龙。

    “第四个节目——合唱——因为我们是一家人。”唐炫一挥手,道具没变,上来一大群的小朋友。

    主持人想,终于不是童话故事了。

    唐炫的声音传来:“领唱,福小平。”

    主持人差点砸在前面的盘子里。

    之后还有金苹果、灰姑娘、九只天鹅的故事,变的是女主角,不变的永远是王子。

    “结尾曲——祖国、母亲。”在大合唱的歌声里,晚会结束,女老师送主持人出门,深受刺激的主持人浑浑噩噩的离开这个地方,希望晚上回去不要做噩梦。

    这就是我们的小何平和小白衬衫的故事,这个故事里出现的都是主角,唐炫是谁,你们猜到了吗?

    至于唐建,他属于另一个故事,请大家暂时华丽的忽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