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女人太可怕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贴在了叶冰的耳朵旁悄悄的说道:“我希望这次的第一名是我最亲爱最亲爱的老公获得,而不是我那最亲爱最亲爱的大哥获得,因为在我的心里老公才是排第一,嘻嘻……”

    说完,夏风很是开心的笑着。

    叶冰幸福的帮她把垂落在脸颊上的发丝给绕到耳朵后面,“风儿,有你这句话我就心满意足了,不管有没有拿到第一名这对我来说都已经不重要了,我只要你时时刻刻的在我的身边。”

    夏风掩嘴笑着,“我现在不就在你的身边吗?”

    两人边说边笑着,电梯已经缓缓的升到了12楼。

    涵涵正在会客室里热情的招待着高逸,因为高逸跟叶冰是多年的朋友,所以公司里的员工基本都知晓,除非是新来的员工。

    见叶冰和夏风齐齐出现,涵涵很是热情的打了个招呼,便退了出去。

    在他退出去的那一刻,刚好和夏风双眼交锋,夏风友好的冲他点了点头,笑了笑。

    因为不知为何她竟然越来越发现涵涵确实是个良好青年,为人处世各方面看起来都挺优秀的,长得也挺高挑清秀的,真不愧小依这小丫头第一眼看到他就对他上了心。

    高逸站起了身,见叶冰的手还依然的揽在夏风的腰上,便道:“呦,都到这里了,两个人还这么的缠绵啊!”

    叶冰忙将手抽出,举起了一只手握成拳头状,抵在唇边,发出了一阵阵“咳咳咳”的声音。

    夏风来到了高逸的身边,拽拽的道:“怎么,吃醋了吗?”

    高逸笑道:“看你说的,你是我小妹,小妹和老公感情好我这个做大哥的高兴还来不及,有什么醋好吃的呢?你说是吧!”

    夏风笑道:“恩嗯,不过大哥吃醋也是正常的吗?这证明大哥你在乎我这个妹妹对吧!”

    高逸应道:“看你这几年跟叶冰学的,都变得伶牙利嘴了都,连大哥我都自叹不如甘拜下风了。”

    夏风很是得意的在那开心的笑着。、

    叶冰坐在了沙发上,一个腿翘在了另一个腿上,问道:“你这么早来找我,该不会是为了来给我们送贺礼来的吧!”

    夏风插话道:“哦?那也太早了吧大哥。”

    高逸笑道:“这个……只是其一。”

    叶冰感兴趣的道:“难不成还有其二。”

    高逸点了点头,脸色转变,变得严肃了起来,警惕性的道:“嗯,我是为了安妮的事来的,我觉得我有必要让你知道她是个什么样的人,因为这个女人太可怕了。”

    “安妮?”夏风想了想道,“是昨晚上见到的那个女的吗?芳林的上司?”

    叶冰眉头紧皱,表情严肃而又充满着疑惑。

    高逸取出了一根烟,叼在嘴里,又顺便的点着。

    吸了一口气,那浓浓的烟云便从嘴里吐了出来,打了个烟灰,应道:“没错,就是她,格林公司前不久从法国新调来的新总经理安妮小姐。”

    听高逸这么说着,夏风也瞬间的来了兴趣,“昨晚上你们不是没碰过面吗?难道你们之前就认识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