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与狼同寝:宝贝抱紧我 > 不许再越轨了知道吗

不许再越轨了知道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到这话,叶冰瞬间的变得很是兴奋,一跃的跳上了床,将夏风搂在了怀里,“啪嗒”一声狠狠的在她的小脸上吻了上去。

    夏风忙制止道:“不许再越轨了知道吗?躺好了。”

    叶冰笑嘻嘻的听话,点了点头道:“遵命,老婆大人。”

    枕着叶冰那充满结实的手臂,夏风只觉得有一股从未有过的安全感涌入心头,心里美滋滋的异常的满足。

    拥着亲爱的在怀,边聊着天,叶冰那带有磁性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你不打电话给小依了吗?”

    夏风应道;“有你在就够了。”

    叶冰很是满意的再一次的亲吻了她的额头,“如果我们天天都可以这么幸福我就知足了。”

    夏风困意十足的道:“我也是。”

    两人不知聊了多长时间才迷迷糊糊的沉睡下去。

    床头上的墙壁,挂着的是他们两人甜蜜的婚纱照。

    次日,当清晨的阳光洒在窗户透过玻璃直射进房间的时候,夏风睁开了那朦胧的双眼。

    身旁的他睡得像婴儿一样的香,夏风侧过身,仔细的端详着他那线条优美的容颜。

    当初自己不就是被他这英俊的容貌所吸引吗?

    手情不自禁的在他那高挺的鼻梁上拿捏着,玩弄着。

    直到把身旁的某人给吵醒,“哈洽……”一阵刺鼻的感觉涌入心头,叶冰忍不住的打了个长长的喷嚏。

    夏风忍不住的偷偷暗笑着,因为身旁的他连打喷嚏都是这么的帅气这么的可爱,别看他工作的时候一副正经严肃模样,其实他内心依然像个小孩子一样,也只有夏风才真正的了解他。

    可能是因为自己的动静太大,所以才会将他扰醒。

    夏风假装睡得很香的样子,那甜甜的样子只叫人真想亲一口。

    叶冰睁开了那迷人的双眼,看着还依然躺在自己怀里的可人儿,幸福的笑容再一次的挂在了他的脸上。

    低头望着她那粉嫩嫩的小嘴,叶冰情不自禁的低下了头,小心翼翼的吻上了她的额头,生怕将她惊醒。

    夏风依然假装睡得很熟的模样。

    小心翼翼的将她从自己的怀里移开,便蹑手蹑脚的从□□爬起,简单的裹上了一件睡袍,便下了床。

    下了楼,叶冰便钻进了厨房,开始准备着营养的早餐。

    夏风紧跟着也起了床,只是她么下楼,而是拉开了阳台上的玻璃门,来到了那片薰衣草旁,坐在小小的凳子上,欣赏着那开得正艳的紫色花朵,闻着那淡淡的花香。

    许久,才下了楼,站在厨房门外,聚精费神的看着在厨房里忙碌的某人的身影。

    没想到的是他下厨的样子仍然是那么的迷人那么的帅气,怪不得曾经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下厨房的男人是这世上最帅的男人,而怀孕的女人是这世上最美的女人。

    当叶冰转身的时候,刚好看到了正穿着睡袍双手伏在门边的她,笑嘻嘻的道:“亲爱的起床啦!”

    夏风微笑着应道:“嗯,你在做什么好吃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