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与狼同寝:宝贝抱紧我 > 我真的有这么性感吗

我真的有这么性感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夏风越听越不对劲,看了看自己高高耸起的胸部,道:“你的意思是说我很性感吗?而且还性感到令大多数的异性见了我都会忍不住的中了毒,请问是这个意思吗?”

    叶冰实在是找不到更加合适的理由来否定夏风的这句话,只好摸了摸后脑勺,硬着头皮唧唧呜呜的道:“就算是吧!呵呵你应该感到很光荣才对,是吧!”

    夏风伸手抵了抵他的额头,道:“是你个大头鬼啦,本小姐要惩罚你三个月之内不可对我的小白进行按摩式的检查,如有犯规,你这一辈子都休想接触它,哼。”

    说完便扭头就走。

    只留下叶冰在那痛苦的吼着,“不会吧,您忍心吗?”

    风儿应道:“你活该,让你在不正经,在耍流氓。”

    叶冰哭丧着脸道:“亲爱的,能不能不要罚这么重啊,轻点好不好?”

    风儿此刻已躺在了□□,笑眯眯的翘着二郎腿,优哉游哉的道:“嗯嗯,轻点啊?我想想哦。”

    叶冰一副可怜巴巴等待宣判的样子望着她,手还不忘在那献殷勤,揉捏着她的双腿,给她做着这世上最舒服的帅哥式按摩加拿捏。

    夏风一手单扶着下巴,眼珠子一转一转的道:“额,我想想哦。”

    嘴巴里时不时的发出咽口水的声响,许久后才清了清嗓子道:“这样子吧,为了显示本小姐是个好贤妻,所以就罚你今晚睡客房。”

    听到这残酷的宣判,叶冰顿时痛苦得昏了过去,苦苦的呻吟道:“老婆大人你就可怜可怜我每天都一个人睡觉的寂寞吧!留下我在这给你暖床好吗?”

    夏风手一摆,道:“不需要,况且我晚上还要跟小依煲电话粥呢,也不知这小妮子出差在外怎么样了,有没有遇到色狼发生不测。”

    小依是夏风的合租伙伴,所以俩人的感情异常的好,胜过亲姐妹,好得有时都令叶冰愤愤不平。

    只好作罢,“那好吧,你晚上注意点哦,如果有什么动静的话我就在隔壁,保证随叫随到。”

    叶冰是故意这么说的,因为因为她知道夏风是个胆小鬼,所以故意这样说,吓唬她。

    只见,夏风真的有点胆怯,疑惑的道:“你说什么?注意什么?难道还会有小偷吗?”

    叶冰吊儿郎当的道:“这个啊……不知道哦。”

    说完,故意做了个打瞌睡的样子,懒洋洋的走了出去。

    见叶冰已快走出房间,夏风忙伸出了一只手,喊道:“你等等……”

    叶冰暗笑,站在原地,连头都没回,表情显得非常的得意,问道:“怎么该不会是害怕了?”

    夏风狡辩道:“谁说我害怕了,我只是……只是不习惯一个人睡而已啦!”

    叶冰一副像是听错了的样子,故意侧着耳朵,“你的意思是说要我留下来了吗?”

    夏风低下了头,不好意思的小声应道:“就算是吧!”

    听到这话,叶冰瞬间的变得很是兴奋,一跃的跳上了床,将夏风搂在了怀里,“啪嗒”一声狠狠的在她的小脸上吻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