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与狼同寝:宝贝抱紧我 > 一觉醒来他已经不在了

一觉醒来他已经不在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冰眉开眼笑的道:“哦哦,既然你很感动,那不如……”

    说完,唇角处勾起了一丝坏坏的笑意。

    夏风敏感的道:“不如什么……”

    叶冰把她的手拉回放在了他的胸口上,语气暧昧的道:“不如我们去洗个鸳鸯浴好吗?”

    这句话一出口,便把夏风给吓得不行,忙抽回了手,应道:“不好不好,我身上不脏,所以不需要洗鸳鸯浴。”

    “是吗?让我闻一下就知道了。”叶冰说道。

    “闻就闻吗?我又没说谎,谁怕谁啊!”夏风拽拽的应道。

    叶冰贼贼的笑着,便把头埋在了她的颈窝处,故意戏弄道:“哇哦,味道真骚……”

    夏风气愤的道:“怎么可能?”

    话落,便低下头使劲的嗅了嗅手臂上的衣服,闻了许久才确认的道:“不骚啊,而且还有一股香味,该不会是你身上骚吧?”

    边说边开始的在叶冰的身上到处的嗅了嗅。

    叶冰念头一闪,邪恶的道:“风儿,我怎么看你现在的样子越来越像某种动物呢?”

    夏风瞪着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问道:“什么动物啊?”

    叶冰眼珠子一转,应道:“这种动物啊就喜欢像你这样到处的嗅,咳咳咳,至于是什么动物就只有靠你自己去领悟了。”

    夏风不解的站在原地想象着各种动物的本领。

    而叶冰早已在夏风还没想到此动物名字的之前就已灰溜溜的跑到浴室去躲了起来,躺在浴缸里,享受着温水般的淋浴。

    夏风嘴里边唠叨着,‘到底是什么动物喜欢到处的嗅东西呢?’边来到了客厅。

    这时,她眼珠子一转,刚好看到不知何时摆设在电视机旁的一只小黑狗和一只小白狗,样子十分的可爱。

    夏风开心的拿起了小黑狗把玩着,边道:“小黑狗啊小黑狗你长得真可爱。”

    然后又拿起了另外一只小白狗,笑眯眯的把它们给搁在了一起。

    坐在沙发上看着它们那可爱的样子,夏风的心里很是开心,有一种回到童年时的感觉。

    脑海里顿时的浮现出儿童时隔壁家的张奶奶也养了一只这样的小黑狗,记得那时小黑狗老喜欢跑到家里来找东西吃,那狗鼻子真灵,连自己放在桌子上的一块面包它都不放过……

    一想到这夏风便使劲的捏了捏此刻在自己手上的小黑狗的鼻子。

    边捏边不解的自言自语道:“你这狗鼻子怎么这么灵啊?真是奇怪?”

    “啊,我终于想到了,是狗,对,只有狗的鼻子才那么的灵。”夏风兴奋的从沙发上跳了起来。

    转而,又是一阵愤怒,“他竟然把自己比喻成狗……坏叶冰,臭叶冰看我不扒了你的皮。”

    这时,她才发现叶冰早已没了踪影,不知躲到哪里去了。

    却不知他正在浴室里享受着温泉般的淋浴。

    到处都找不到叶冰的踪影的夏风,这时急得到处转,楼上楼下的寻找,边找边喊道:“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