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与狼同寝:宝贝抱紧我 > 呜呜呜,好脏洗都洗不掉了

呜呜呜,好脏洗都洗不掉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夏风只感到有一股暖暖而又黏糊糊的东西覆盖在了自己的手心里,很是难受。

    一看才知道是堆自己从没见过的‘浆糊’,夏风疑惑的揪着那堆东西看。

    叶冰已经疲惫到了极点,但是还是努力的睁开着眼,身心疲惫的笑道:“傻瓜,那是生孩子的东西。”

    听到叶冰这么讲,夏风着实吓得一声尖叫,“啊……孩子?”

    说完,便蹦的一起身,不顾还倒在自己怀里的某人,便起身往洗手间跑去。

    边跑边捂着嘴,只感到胃里一阵阵的恶心翻滚着,想吐又吐不出来,很是难受。

    一到洗手间忙打开了水槽里的水龙头,使劲的冲刷着那双碰到脏东西的手。

    洗完了还拿在鼻子间闻了闻,虽然说那股味道已经冲刷干净了,但是夏风还是不放心的拿起了洗手液敷在了手上,重新的再冲洗了一遍。

    叶冰不知何时已经来到了她的背后,站在洗手间的门口,一手敷在门边,看着夏风的这一举动,似笑非笑的道:“亲爱的,再洗下去的话你那皮都要被你搓掉了。”

    夏风嘟着嘴,蹭了蹭那双手,埋怨道:“你还说呢?都怪你,也不早点告诉我那是什么东西,害得我搞了一手,你太坏了。”

    说完,便走出了洗手间。

    听到夏风这么说着,叶冰偷偷的暗笑着,疼爱般的从身后将夏风拥入在怀。

    脸紧贴着她的耳旁,语气暧昧的说道:“傻瓜,你现在知道那有多难受了吗?”

    夏风乖巧的点了点头,“嗯,发作起来好恐怖,你每次都是这么的痛苦吗?”

    叶冰点了点头,应道:“嗯,但是以后就不会这么痛苦了。”

    夏风不解的问道;“为什么啊?”

    叶冰拿起了她的手,深情的一吻,“因为以后有你的陪伴了啊,傻瓜。”

    说完,轻轻的捏着她的鼻子,暧昧的呼喊道:“傻瓜……”

    夏风问道:“冰,你不是说要给我个惊喜吗?我怎么没看到啊?”

    叶冰笑道:“你把眼睛闭上……”

    夏风听话的把眼睛一闭,叶冰拾起了她那双修长的手,慢慢的往楼上走去。

    夏风好奇的问道:“冰,你这是要带我去哪啊?”

    叶冰边扶着边道:“亲爱的,等到了你就知道了,小心了哦,我们现在可要上台阶了哦。”

    夏风满脸幸福的摇了摇头,“到底是什么惊喜啊,劳得你卖这么大的关子。”

    叶冰开玩笑道:“不要急,很快就到了……”

    待叶冰把夏风给带到了楼上的露天阳台的时候,笑嘻嘻的道:“你现在可以睁开眼了。”

    当夏风按照叶冰的指示睁开双眼的时候,只见整个阳台上黑漆漆的,连个人影也看不见,只有双方的两只黑溜溜的眼睛在眨巴着,根本就没有什么惊喜的东西出现在眼前。

    夏风不解的道:“这……”

    话未落,只听‘啪嗒’一声,整个阳台上瞬间的灯火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