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与狼同寝:宝贝抱紧我 > 今晚请大家去宵夜

今晚请大家去宵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哼!”夏风嘟着小嘴,把脸转向一边,一副貌似没这么容易原谅你的态度。

    叶冰朝芳林使了个眼神……

    可是这时的芳林正侵入在满满的醋意中,他知道他对她好对她体贴,可是没想到的是当亲眼目睹他哄她的模样时竟是这般的温暖体贴令人羡慕。

    安妮忙用胳膊顶了下芳林。

    回过神来,芳林忙走到夏风的面前,友好的拉住了她的手,娇滴滴的说道:“小风,不要生气了好吗?这次都怪我大意了没考虑到你的感受,你放心绝不会有下次啦。”

    夏风气哄哄的甩开了芳林的手,冲她吼道:“哼,你每次都这样,我能不气吗?你也不想想我顶着那么大的雨去陪你,可你竟拍拍屁股的走人把我一个人丢在那陌生的地方,能叫我不生气吗?”

    芳林举起了手,信誓旦旦的说道:“小风,我像你保证啦,我绝对绝对不会再犯这么不可原谅的错误了,你就相信我这回,原谅我这个多年的好朋友好吗?”

    知道了前因后果后,安妮也忙帮忙打圆场,笑呵呵的边指责芳林的不是边说道:“芳林你也真是的,一个女孩子做事怎么能这么的大意呢?万一夏小姐有个什么三长两短的怎么跟叶董交代啊!”

    而后,又转向夏风那边,劝道:“夏小姐,看在芳林这么诚恳的承认错误的份上你就暂且原谅她这一次好吗?

    芳林一副乖巧的模样,忙向夏风使劲的点了N次的头。

    叶冰再一次温柔的将夏风拥在怀中,贴在她的身边,将脸凑到她的耳边,悄悄的跟夏风嘀咕着,但是看得出是在哄她开心。

    果然,当叶冰说完话后,只见夏风略微思考片刻,脸上便露出了些许笑容。

    说道:“芳林,如果我这么轻易的原谅你的话那么你下次肯定还会再犯同样不可饶恕的错误的,但是如果我不原谅你的话那又证明我夏风太小肚鸡肠了是吧!而且也太对不起我们这么多年的友情了,所以……”

    夏风故作卖关子的顿了顿……

    芳林忙道:“小风,你放心吧,只要你肯原谅我,不管你像我提出什么条件我都会义不容辞在所不惜的去做。”

    在一旁的叶冰手握拳头状,顶在嘴唇处,暗笑……

    听到芳林这么讲,着实令夏风得瑟了一下,只见她不紧不慢的说道:“其实很简单啦,只要你今晚请我们几位吃顿宵夜就可以了。”

    在一旁的安妮忙插话道:“夏小姐,只要你不生芳林的气,别说是顿宵夜了,就算是请你去吃山珍海味芳林也乐意的。”

    转身回头看着芳林,再一次的确认问道:“芳林,我说得对吧!!!!!”

    芳林笑得很开心,因为她本以为夏风会像自己提出什么刁难的条件呢?没想到的是不过只是一顿再平常不过的宵夜,所以芳林自然是乐得合不容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