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与狼同寝:宝贝抱紧我 > 你现在需要好好表现

你现在需要好好表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在他的面前永远是那么的任性那么的霸道,也许这就是被爱宠出来的幸福。

    也只有在自己爱人的面前自己才能这么毫无顾忌的表现出自己的喜怒哀乐,不需要任何的伪装。

    叶冰手放在嘴边,握成小拳头状,咳嗽了俩声。

    哭笑不得的说道:“夏小姐,请你不要这么霸道好不好,连笑都不让人笑,这样子是不行的你知道吗?会憋出毛病来的亲爱的。”

    夏风依然是用那副霸道的语气应道;“我才不管呢?谁让你不去酒店接我的,哼!”

    叶冰停住了笑容,伸出了那双修长白皙的手握住了夏风的手满脸诚恳的解释道:“风,不要生气啦,我像你解释行吗?”

    夏风扭曲着脑袋,双眼斜瞪,俩双手交叉大拇指在那不停的跳豆着,等着叶冰的解释。

    叶冰来到了夏风的身边,坐在了她的身边,手牵住了她的手,一副大人给小孩解释问题的样式,说道:“风,你知道早上在公司的时候我的心有多着急吗?因为打你的电话打不通,我还以为你出了什么事?“

    “这个助理涵涵可以作证的,后来还是芳林打电话给我跟我说出实情的,我悬着的一颗心才稍微的放了下来。”

    “后来,我又驱车的赶往你所在的酒店想去接你到婚纱店去试穿婚纱,可是当我到达酒店的时候前台小姐说你已离开了酒店。”

    “再后来,我就接到了涵的电话,我悬着的那颗心才彻底的落了下来。”

    夏风听着叶冰的解释,半信半疑的问道:“哼,我才不信呢?那你说吧你是几点去的酒店?还有涵都跟你说我在公司了,你为什么不去公司还要让涵装神弄鬼的把我带到那莫名其妙的摄影楼去,还有就是那摄影楼的事是怎么一回事?”

    夏风连续的问了好几个在她脑海里想知道的疑问。

    对于夏风的这种杀人不偿命的疑问,叶冰早已领教过了,所以依旧满是诚恳的像老师给同学解释答案一样,非常耐心的解释着,直到她懂。

    叶冰用手轻轻的刮了下夏风的鼻梁,心疼的说道:“哎,真受不了你,年纪轻轻的就像个老太婆一样的罗嗦,哎!”

    夏风正面对着他那张无论如何都无法掩饰的帅气的脸,任性的说道:“哼,我不管我就要你解释。”

    其实,此时此刻,解释不解释对于她来说已经不重要了,但是不知为何自己就是想听听他的解释,也许只是纯属的想多听听自己所爱的人心疼自己的样子吧!

    所以即使他故意说嫌自己烦嫌自己罗嗦,但是自己依然还是会这样不依不饶的缠着他解释着这其实说来也不重要的问题。

    目的就是想多听到他在自己耳边的温柔细语。

    这也许就是在乎一个人和爱上一个人的最真实表现吧!!!!!!!!!

    因为他们双方都太在乎对方太爱对方了,所以才会彼此对彼此这么的谦让和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