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与狼同寝:宝贝抱紧我 > 你怎么还没亲够啊?

你怎么还没亲够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走进他们经常来的这个地方,就看到了夏风的身影,她正埋着头坐在那。

    可能是因为太了解她了,叶冰便悄悄的来到了她的身旁,安静的坐了下来,耳旁里静静的听着她一遍又一遍的对上天的祈祷。

    这一刻,当叶冰得知有这样的一个单纯的女孩为了能跟自己同一所院校,竟然这么努力认真,诚恳的祈求着上天,那颗少年的心在这一刻深深的被她给打动了。

    也是从这一刻起,叶冰就已暗下了决心,这一生一世他认定了身旁的这个女子。

    虽然说她并不是这世上最美的女子,但是在他的心里她就是他心中的朱丽叶。

    虽然罗密欧和朱丽叶的爱情是凄惨的,但是他们的爱情是值得敬仰的。

    就这样一直静静的陪她坐到天黑,连肚子饿了都忘记了。

    直到夜幕降临,叶冰才无奈的晃了晃脑袋。

    懒洋洋的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洽。

    可能是因为打哈洽的声音太大惊动了身旁的她。

    只见夏风突然间“啊!”的一声尖叫便从草坪上跳了起来。

    双眼不敢相信的盯着叶冰看,喉咙里的口水上下的挪动着,许久都说不出一句话来。

    是啊,她怎么可能会知道眼前的这个男子一直一直这样的陪在她的身边直到夜幕降临。

    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他们俩的恋情才随之而升温。

    叶冰从身后轻轻的揽住了她的腰,拥她入怀,语气懒洋洋的说道:“傻瓜,你是不是还想数着地上的小草直到夜幕降临啊!”

    夏风回过头,装作生气的样子,嘟着那张玲珑小巧的红唇说道:“你想吓死我啊,一声不吭的。”

    叶冰笑了笑,心疼的刮了刮夏风的鼻梁,语气暧昧的问道;“你就这么容易的被吓到吗?”

    叶冰的话令夏风一下的羞红了脸,是啊,自己什么时候变得那么的脆弱了,怎么可能会那么轻易的被他吓到呢?

    转而埋下了头,享受着他怀里温暖的怀抱,“冰,你还会像以前一样陪着我数着地上的小草直到夜幕降临吗?”

    看着怀里的佳人,叶冰心疼得反问道;“你说呢?”

    嘴唇在她有些冰凉的额头上落下了蜻蜓般的吻痕,深情的说道;“风,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用一辈子的时间来陪你数地上的小草,只要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夏风笑眯眯的应道;“这可是你说的哦……”

    说完,转过身,伸出了那根纤细而白皙的小手指,说道:“为了预防你说话不算话,所以我们必须得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看着眼前这个带点孩子气的可人儿,叶冰再一次控制不住自己内心的玉望。

    拾起了她的手,低下了头、……

    夏风眼睛一瞪,慌忙的抽回了手,怒道:“你想干嘛?叶冰,你今天没事吧?怎么动不动的就想着亲亲,刚亲了上面,现在连手也想亲,我想你肯定哪里不对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