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与狼同寝:宝贝抱紧我 > 大庭广众之下拥吻

大庭广众之下拥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风,不知你是否还记得我当时对你说过的话,我说如果哪天我有能力创办一家属于自己的服装公司,就一定会为你实现这个梦想,虽然摄影只是你的爱好,但是只要是你想要的,我都会努力的为你做到。”

    “当初你为了我选择了服装这个行业,放弃了自己的摄影爱好,现在我已经是属于你的了”

    “风,我要告诉你的事,现在的你只要为自己而活就行,我不会再让你的生活中只为我而活,而相反的是现在应该换成我为你而活。”

    “风,去做你想做的摄影工作吧!我知道这一直以来都是你的梦想,希望这间摄影工作室是结婚我送给你的最好的礼物。”

    “风,只要你每天都开开心心的,无论我做什么我都愿意。”

    话说到这的时候,叶冰已深情款款的来到了夏风的面前。

    当叶冰说出了藏在他心底里很久的告白的时候,夏风早已激动得泪流满面,也许这就是爱吧!也是对爱的承诺!

    叶冰帮夏风拭去了挂在脸上的泪珠,声音柔美的说道:“风,不知你对这个礼物满意吗?只要你高兴我可以为你开更多家的摄影楼。”

    夏风激动得把头埋在了叶冰的颈窝处,泪水一滴滴的落在了他那件蓝色衬衣的领口。

    看着心爱的人在自己的怀里哭得这么的彻底,他的心底里莫名的涌出了一丝不舍。

    不顾众人的眼光,低下了头,深深的吻上了她那冰冷的泪水。

    含情脉脉的低吟,“风,不要哭了好吗?你看大家都在看我们呢?”

    他的这一举动在众人的面前看来也许是最浪漫也是最令人陶醉的,但是对一直站在门边的她(芳林)来说,内心里只有忌妒和酸涩。

    她双手紧紧的握住拳头,上下嘴唇再也控制不住的吃力一痛,流下了血迹。

    双眼通红,强忍住泪水不让她流下来。

    一次又一次的问自己,“自己到底哪里比不上夏风,这么多年了,为何他的眼里只有她一个,难道我在他的心里就像他所说的那样永远都只能是好同学外加好朋友的角色吗?”

    当叶冰含情脉脉的吻上夏风泪水的那一刻,芳林终于再也无法忍受,因为亲眼目睹自己所爱的人怀里拥的是自己最好的朋友的时候,这种痛是无法形容的。

    “我不甘心。”终于芳林的眼里再也控制不住的流下了一滴泪水,嘴唇上下挪动终于说出了藏在心底里许久的四个字。

    还没来得及跟他们打完招呼就已自己一个人从侧门离开了,因为无论自己做再多的事在她的心中看来都不过只是多余的举动,那还不如省略了。

    可能是因为叶冰的话太过动情了,令一直比较保守的夏风在一瞬间的时刻里失去了理智,不顾众人的目光竟然接受了叶冰的当场一吻。

    最后还是叶冰的那番话提醒到她了,抬起头,猛的擦掉了挂在脸上的泪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