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血剑江湖录 > 263:铁血回归

263:铁血回归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武道宗师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read-contentp*{font-style:nor:100;text-decoration:none;line-height:inherit;}.read-contentpcite{display:none;visibility:hidden;}

    “王爷你没事吧。”一位将军问道。

    “你看我像是有事的人吗?你们那里情况怎么样了。”谢天罡霸气的道。

    “全歼乱党没有逃脱一个。”

    “可是我这里却跑了一个厉害的角色,你立马带人去追,活要见人死要见尸。”谢天罡呵道。

    “是王爷,追。”将军领命道,然后带领大部分人马去追击李响了。

    现在只留下几个人守在谢天罡的身边,这时谢天罡拿着火把去检查那墙体上的飞刀了,十公分长的飞刀全都没入了墙体,如此大的力量是任何人都抵挡不了的,也包括他在内。

    想到这里谢天罡不禁寒从心生了,如此厉害的角色要是一直与他为敌的话,那这太平城里将会鸡犬不宁的。

    谢天罡再不由自主的看了看他的刀身,结果他的刀也被那飞刀擦出了几道痕迹,如此厉害的高手究竟是何人,看来这太平城里果然是卧虎藏龙啊。

    想想都知道答案了,仅凭那些人是不可能找到李响的,不过来日方长谢天罡一定有机会找他算账的。

    于是谢天罡他准备打道回府了,他要确保陈丽媛的安全才行,否则就还会出现上次那样的事。

    如果陈丽媛还有什么意外的话,他的所有努力都将付之东流,不仅如此,他将丧失所有的精神支柱,再也找不到活下去的希望跟理由。

    谢天罡把陈丽媛看作是他活下去的氧气,鱼儿离开了水源那也是一条鱼,只不过是条死鱼,假如谢天罡没有了陈丽媛的话那比起死人还要痛苦。

    死了就一切都结束了,再也不会感觉到痛苦,可是生不如死那才叫做痛苦。

    很快谢天罡便回到了陈丽媛的寝宫,陈丽媛现在还是躺在床上的,但却没有睡觉,谢天罡还以为她睡着了呢,便悄悄的走了进去,不想打搅她。

    他只要看一眼她确认她安全就可以了,也许看一眼就能给谢天罡带来无尽的精神力量,也能让他找到踏实安心的感觉。

    “你还没有睡啊。”谢天罡轻声道。

    “我心里不踏实所以睡不着。”

    “怎么不踏实,这里非常的安全,你就放心的睡吧。”

    “我不是担心我自己的安危,而是在担心你,城里面是不是又有人在作乱了,你亲自去处理让我很担心你的安全,所以我又怎么可能睡得着呢。”陈丽媛道。

    原来陈丽媛担心的人是他啊,这让谢天罡听了心里无不舒畅、痛快、高兴,没想到陈丽媛是如此的关心他,这让谢天罡更加找到了要坚持下去的动力了。

    他没有看错人,他十年的坚守都是值得的,在这一刻谢天罡感觉自己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自己心爱的女人如此关心自己,他还有什么理由不高兴呢,如果不是乱党猖獗的话,他跟陈丽媛早就拜堂成亲了,不过也正是因为乱党作祟,才让他们俩个结缘的,所以这对于谢天罡来说绝对是公平的。

    不过陈丽媛她却不是真心的,她嘴上说说,并不代表她的心里也会这样想的,因为这辈子她只爱过一个人那就是徐天宁,而谢天罡又是杀害徐天宁的凶手,你觉得陈丽媛会不恨他吗?

    她只是在寻找时机,好将他们父子两一起了结,这样徐家的仇才算报了,谢天罡现在陷得如此之深,早就到了无法自拔的地步了,如果今后陈丽媛跟他翻脸,他会变成怎么样的一个人呢,真的是无法想象啊。

    “我没事,几个乱党能耐我何。”谢天罡得意的道。

    不过他的眼神却出卖了他,因为他的眼神闪了一下,这明显就是不自信的表现,而且刚才的那件事情在他的心中留下了一点阴影,让他的言语也不再是那样的通畅随意。

    “是不是遇到什么事情了,说出来看看我能不能帮到你,如果让你一个人承担所有事情的话,我肯定是非常的过意不去,还有我不想看到你愁眉苦脸的样子,我想见到一个自信有担当的男子汉。”陈丽媛温柔的道。

    这是她对谢天罡的期许,既然都这样说了,谢天罡肯定不想让他失望了,更加不会让她为了自己而胡思乱想的。

    于是谢天罡拿出了李响留下的飞刀,陈丽媛一眼就看出来了,这就是李响的飞刀。

    谢天谢地李响他终于又回来了,陈丽媛的心中真是欣喜如狂啊,但是她却没有表现出来,因为她跟谢天罡在一起的时候,李响就应该是他们共同的敌人,这一点可一定要注意啊。

    千万别说错了话让谢天罡察觉到什么,否则蛰伏十年就全都会前功尽弃的,那样如何才能报仇呢,所以陈丽媛如今表现得很是淡然,深深的埋藏了她心中的喜悦。

    “这只是一把再普通不过的飞刀啊,没什么特别的,可是你好像很害怕似的。”陈丽媛道。

    “飞刀是很普通,不过人却一点也不寻常,这是一个绝顶高手,连我都要惧他三分,如果此人一心要与我们为敌的话,那将是一个可怕的对手,如果不能尽早铲除他将会是我心中的一块心病,他会阻碍我们在一起的。”谢天罡如有所思的道。

    还不是因为他对陈丽媛许下了承诺的,如果不将太平城中的乱党肃清的话,他便无法兑现给陈丽媛的承诺,那时自然也无法跟自己心爱的女人牵手共度一生。

    其实一个成功的男人都是被一个女人逼出来的,陈丽媛跟谢天罡在一起相处十年了,连牵手都没有过,更别提其他过分的举动了。

    难道谢天罡他就真的不想早一点拥抱佳人吗?恐怕他早就想疯了吧,可无奈他们之间隔着一条鸿沟,谢天罡只有跨过这道坎,才能坐拥佳人。

    “没事的,我相信你一定有办法可以治理好太平城的,以后这里就是咱们的家了,如果家里都不安全的话,那我能放心咱们的孩子吗?”

    陈丽媛居然都说到孩子这份上来了,看来他们之间还是有希望的,至少谢天罡现在是这样认为的,这让他更加看到了美好的明天了。

    所以他发誓一定要加倍的努力,尽早铲除乱党,给陈丽媛一个安心舒适的生活环境。他可以为了这个目标,就算拼上这条性命也在所不惜。

    “淑华,有你这句话我就信心满满了,你放心吧,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我一定会给你一个安全的家。”谢天罡信誓旦旦的道。

    随后陈丽媛没再说什么话了,也许她现在困了想睡觉了,这谢天罡他也不可能懂不起吧,

    “那你先休息吧,我先回去了。”谢天罡温柔的道。

    看了陈丽媛一眼之后便转身离去了,也许陈丽媛今晚是再也睡不着了,她的心里激动的很,并不是因为谢天罡给了他一辈子的承诺,而是李响回来了,回来帮助她报仇了。

    而且他们已经十年不见了,想必李响的武功一定精进不少吧,就连谢天罡都要惧他三分,看来李响如今的实力真是不可小觑啊。

    陈丽媛的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感慨,徐天宁再也活不过来了,感觉她这十年就是为了复仇而活着的,但假如有一天报仇成功了,她又该怎么办呢,还有什么动力活下去。

    为什么爱一个人要这样辛苦呢,别人都可以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生活,厮守一生,为什么她就注定要痛苦一辈子呢。

    也许这就是她的选择吧,既然她选择了徐天宁那就代表了接受徐天宁的一切,徐天宁好她就高兴,若是徐天宁不好的话,那她就要痛苦与难过并存,永远活在失意的梦中。

    打击盗版,支持正版,请到逐浪网阅读最新内容。当前用户ID:,当前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