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血剑江湖录 > 126章:落魄而逃

126章:落魄而逃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武道宗师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突然靳云看到有个蒙面人向陈丽媛的背后砍了过去,而陈丽媛她只顾着跟面前的人交手,没有注意到身后的情况。

    眼看着陈丽媛有危险,靳云当机立断,一个转身趁其不备一剑刺进了那个人的腹部,将其杀掉。

    可是靳云这样做他自己的防守就彻底没有了,他的后背被人重重的砍了一刀。

    他是一个男人,但是他也怕疼啊,他虽然是一个勇猛的战士,但是他也只是肉体凡胎,被砍中之后也是惨叫一声,这可把陈丽媛惊呆了。

    现在她才知道靳云为了救自己甘愿付出他的生命,同样靳云也用自己的生命干掉了一个杀手。

    看到这里,剩余的四个人也立马投入了战斗,现在正是他们拿下陈丽媛的最佳时机,如果时间拖得久一点的话,难保不会出什么岔子,今天他们到这里来就是为了陈丽媛,如果两手空空回去的话,他们势必会受到惩罚的。

    陈丽媛想去搀扶靳云,不过靳云却拒绝了她的好意。

    “别管我,有机会的话,你自己冲出去,你一定要活着知道吗?”

    靳云怒吼一声,再次冲入敌阵,决不让陈丽媛因为他而受伤,靳云一个人单挑七八个人,这一次他是真的愤怒了,就像一头发怒的猛兽,谁敢挡他谁就得死。

    靳云这样做无疑是想拼命了,拼掉一个算一个,反正要为陈丽媛减轻负担,因为等他死后陈丽媛就只能自己应对这些无比凶残的敌人了,少一个人就少一份压力。

    很快靳云施展出他的流星剑法,又杀掉了一个对手,不过他也被对手砍了一刀在腿上,顿时就跪在了地上。

    但想想他是为了陈丽媛而战斗的,所以在这关键的时刻,他不能倒下,绝对不能,只见他怒吼一声,将全身上下的力量都逼出来了,站起来之后再接着战斗。

    陈丽媛顿时感觉到了生命的可贵,她还不想死,她还有很多的事情都没有做呢,如果她今天死在这里的话,还会害死更多的人的。

    她也在拼命,而且放下了公主那高贵的身份,都打到地上去了,一直在地上滚来滚去的,以此来躲避敌人的砍杀,想活命的话就顾不了那么多了,管他好看不好看的。

    陈丽媛都倒在地上了,也就是说她现在有危险,这时靳云也考虑不了那么多了,跑过去救她,但是身后的那些敌人也一直在追击他。

    靳云立马跑向一棵大树,双腿在树杆上一蹬,便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杀了回去,他的流星剑一挥,一道强劲的剑气射出,前面追击的四个人全部毙命。

    这一招真是管用,居然不费吹灰之力,就干掉了四个高手,这比刚才的拼杀效果更明显一些。

    靳云如愿救出了陈丽媛,拉着她的手就拼命的跑,剩下的那七个人并没有急于去追击,因为他们有的是办法来收拾这两个人。

    一个武士的刀向下然后猛地往上一挑,同样向前射出了一道刀气,贴着地面就向前飞去,当然目标是靳云了,因为靳云必须得死。陈丽媛对于他们来说还有用,所以他们必须带走陈丽媛,而且是要活着的才行。

    靳云拉着陈丽媛跑着,不知道身后的情形,如果他真的被这个刀气击中的话,那他就必死无疑了。

    幸亏他没有低着头一直往前跑,他不时还会回头去看看这些人在作什么。因为靳云知道这些人绝不是一般的杀手,他们的功夫如此的诡异,肯定不是出自中原人之手。

    那对于这些人靳云就必须多一个心眼才行,谨防他们一计不成再生一计来害他们,对于他来说保护公主的责任重大啊。

    当靳云看到敌人发射出的这个刀气之后,靳云果断放手,准备先毁掉这致命的一击,再护送公主离开这里。

    只见靳云猛地转身,双手持剑高高举起,然后以雷霆万钧之势向下劈,一道巨大的剑法射了出去,直接将敌人发射的刀气给毁灭了,而且还形成了一道巨大的气流,将地上的枯叶都给震飞起来。

    不过武士们却还有后招,他们怎么可能轻易的就被打败呢,他们都还有杀手锏没有使出来呢。

    只见两个人从身上掏出几枚形状像五角星的镖,就朝靳云身后扔去,由于天黑再加上靳云本身不知道敌人还有这么一手绝活,所以也没有多加防备。

    两枚手掌心大小的镖就扎进了靳云的身体里,靳云中招之后又是一阵哀嚎啊,谁能体会他现在的痛苦呢。

    靳云现在可以说是伤横累累啊,陈丽媛决定先带靳云走,保住性命要紧,所以陈丽媛带着靳云飞走了。

    可是他们两个能逃得了这些人的追捕吗?很快七个人也追了上去,在这黑灯瞎火的树林子里,要想找到一两个人还是很费劲的,可是陈丽媛他们是不会躲在这片林子里的,因为靳云的伤势很重,若不及时救治的话,他的血会流尽而死的,所以这些人根本就不愁找不到陈丽媛。

    果然陈丽媛带着靳云到了一间简陋的客栈中去了,他们猛的推开了门,把里面的客人吓了一大跳,靳云的身上浑身是血,而陈丽媛现在也显得如此的狼狈不堪。

    这哪里还有一个公主的样子啊,头发乱糟糟的,而且上面还占着草屑树叶,还有身上也是脏兮兮的,别人还以为她是一个叫花子呢。

    刚才在树林里黑灯瞎火的,没有看清楚陈丽媛的模样,现在看起来也怪让人觉得可怜的,顿生怜悯之心。

    平时不可一世的公主,没想到也会有今天的下场啊,平时的风光荡然无存,有的只是让人心酸的落魄样,真应了那句老话,叫做‘十年河东十年河西’啊。

    那么她现在有没有思考过自己以前的行为,是否有过份的地方呢,她以前飞扬跋扈,根本就不把别人看在眼里,现在遭报应了吧,这肯定就是老天爷对她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