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地府本纪 > 问剑山海 老鼠的一点点请求!

问剑山海 老鼠的一点点请求!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日更万字是从这个月(19年4月)开始的,以往有读者催更,这本小说坚持而每天码字两万字,早上起床,一坐就是7,8个钟头。家里稍微有点事,我都要码字码到晚上两三点钟。不说有多辛苦,但是确实还是有点累。

    希望喜欢的读者,能够不吝投点推荐,多多收藏,当然有月票更好。[偷笑]

    虽然文笔不怎么样,但是请各位相信,情节铺垫和剧情节奏绝对没有问题。

    这本小说准备了四个月,查了很多资料。

    比如道家典籍之中的地府是如何的,山海经中的异族和妖魔是怎么样的,在第二卷之中都会一一呈现。

    将近一千章的细纲都已经写好了,日更万字会一直坚持下去,大家放心看就行了。

    前面几十张很多伏笔,比如第一个女鬼、主角手中轩辕剑的断剑、不会常出现的大帝三件套在之后的剧情之中都有很重要的作用。

    各位读者大大也不必担心,每设一个坑,我都会在我的细纲和手写的小本本上注明了,坑是干啥的,什么时候填,都有记录,必定精彩。

    作者君与纵横签约,小说首发在纵横。看盗版的也避免不了,只希望我的小说给各位高兴之后,各位浪费些许时间,来到纵横给小弟增加点点击,有推荐投点推荐,有意见或者建议,甚至发现BUG的在书评区留言。当然要是条件允许,给小弟投点月票。

    一张月票五元,吃不了一碗面,也买不了一包烟,一年也才六十元。但是你们随意的一张月票,便能帮忙我在梦想的路上添砖加瓦。

    在下请求不多,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看了之后请大家踊跃留言,给在下一点动力,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