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娱乐圈]缘分已到 > 29.国民女团IOI出道!

29.国民女团IOI出道!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29国民女团IOI出道!

    主持人们又为练习生们拉票了一会, 至此练习生们准备的舞台就全部结束了。那接下来干什么呢?接着放视频啊!

    22位练习生说出了自己如果出道后想实现的愿望。

    视频中, 这是一次难得的练习生们外出的机会, 哇~~是拍摄画报的日子啊。还没出道就可以拍摄画报真的很开心。

    换好服装画好妆之后大家按照摄影师要求摆好姿势,李纯被安排坐在前排中间, 两边分别坐着世正和somi,李纯真的时间久了越来越发现拿一位站在中间的感觉了。这是个会令人沉迷的位置。

    无论是舞台还是拍画报, 她永远都是那个不会被遗忘的存在, 站在中间万众瞩目的存在。

    她对C位真的产生了更多的野心。

    大家穿着可爱的校服,咬着道具棒棒糖,这糖她可不敢吃,糖分太大。

    拍完画报一个个美美哒,前排坐着后排站着回答问题对于以后出道的一些畅想。李纯伸出大长腿坐在中间。

    第一个问题:【出道后第一个想参加哪个综艺?】

    李纯第一个举起手:“running man!!!我运动很好跑得很快, 总在电视里看真的很想参加啊。”

    这确实算得上是韩国的国民老牌综艺了, 总会在电视上看到。

    这时候李纯还不知道,她这个愿望实现的比她想象中的还要快, 不止韩版中版也参与了录制…

    “周刊爱豆!”

    “真正的男子汉!”

    “我们结婚了!”

    哦~~~~~大家集体起哄,竟然还有人想上我们结婚了, 随后还问了她的理想型想合作的爱豆。哈哈哈~大家集体起哄超级有意思的。

    随后就是第二个问题:【IOI理想型大公开!】

    问到李纯,她还没说话大家就一起说:“防弹少年团suga前辈!!”

    被大家说的李纯脸都要红了, 但是她依旧又解释了一遍:“苏噶前辈是我的偶像但不是理想型啦, 我没有什么理想型其实没想过这个问题。”

    临时客串主持人的somi:“现在想现在想!!”

    李纯真的没想过这个问题, 但是还是投机取巧的说:“Astro前辈?”

    Somi众人集体围剿她:“拖同公司的前辈出来背锅,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娃娃。”

    一提到同公司的前辈大家都是一脸不信, 其实说实在的, 李纯也不太知道自己公司前辈的具体情况,真的是拉出来背锅啊。

    这个问题结束后就是最后一个斗舞环节,被她们说的脸红的不行的李纯听到斗舞还是笑着站起来加入了斗舞队伍。不过也没认真跳就是来搞笑来了这是。大家都哈哈的在那笑着。

    玩完节目组还跟她们说最后出道的11位成员会在m countD上出道,这又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只有出道歌手才能站上的打个舞台,人气歌谣,音乐银行,都要去啊~~

    怀着美好的期待盼望着出道的那一天。

    节目组视频里还放出了她们15年12月末来到宿舍第一天合宿写的信,写给100天后的自己的一封信。让每个人坐在前面读出来。

    100天前…写完信的李纯还看着摄像头满怀期待的说:“写给100天后的自己,希望可以出道。Fighting!“

    不得不说节目组的催泪弹一个接着一个。这最后一期都是感人的故事吗?

    但是在大家面前读信还是会觉得不好意思。

    前面几人读信就光听着李纯都忍不住要哭了,到了自己李纯看着自己用中文写的信,看着那些自己写的话都忍不住感动到流泪。

    “娃娃啊,一个人来到韩国的这几年千万千万不要后悔。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后悔自己的决定,一定要坚持下去,赢了那么多人努力得来的参加节目的机会无论怎样一定要坚持下去。不要害怕的去争取机会让别人喜欢自己,无论最后是什么结构都希望你可以坦然的接受继续坚持下去。希望可以有那么一天可以让父母还有哥哥在电视上看到自己,让他们看到他们倔强的女儿坚持的道路没有错。想念父母的时候多幻想一下出道的日子吧,多喝几盒家里的牛奶吧…”

    说到这李纯又忍不住笑了出来,一边擦着眼泪一边哭。一起的练习生的都知道她家是做ru制品生意的,听到这也都笑了出来。

    想到自己来之前的那种不安,期待和盼望,再看到现在即将出道的自己,恍如隔世一点都不为过。

    是这个节目给了她机会,面临出道的机会。

    无论怎样,还是到了最终公布出道11人排名的时间,短信投票也已经截止。22位练习生穿着101节目的制服分成几排站在舞台上等待着命运的宣判。

    张代表:“produce101,最后的排位发表式现在开始。先不公开第11名,从第10名开始,最后公布第11名。”

    节目组还是一贯的尿性。

    张代表更是会调动现场的气氛掌控者直播现场粉丝们的心。说话大喘气。

    看着节目的闵玧其通过直播通过电视都感受到了这个紧张的气氛,很快就公布了排名第十位的出道成员:pledis,任那英。

    玧其眼睛一直想看又不敢看的瞄着电视,突然就变成了话唠,似乎是在寻求其他人的支持得到一些力量。

    “李纯会出道吧?这氛围真的很可怕。”

    第九位出道成员:jellyfish,姜美娜。

    第八位出道成员:MBK,郑彩妍。

    第七位出道成员:pledis周洁琼。

    洁琼第七位!李纯站在第一排听到都特别兴奋激动的转身跑到后面和她拥抱,洁琼也和身边人拥抱,以及这个站在第一排跑过来拥抱的人。

    观看直播的很多观众都和现场的粉丝都看到了两人拥抱的一幕,特意跑过来不为别的,只为了这四个月一起朝夕相处同为在异国打拼的中国同胞。

    唯一能和李纯用中文对话的人,两个人坐在一起说几句中文都成为了在异国他乡的心灵慰藉。

    李纯抱着杰琼开心的一只在用中文喊她的名字:“洁琼啊,你出道了!洁琼啊~”她们身上没有麦克观众们也不知道她们在说什么。但是只要有一个中国观众就能分辨出来李纯在说中文喊她的名字。

    这场面搞的好像李纯自己被念到了名字一样。

    台下李纯中国后援会的6位粉丝也是激动的无以复加,中国粉丝们的想法更单纯,只要有一个中国的妹纸出道她们就开心!

    上次评价洁琼的成绩不好掉出了出道位给很多中国粉丝都吓到了,幸好,幸好最后出道了。

    拥抱完李纯笑着回到了自己的位置,回去后还有些不好意思的低头,她实在是太激动了!

    电视机前的玧其看到她不顾一切激动的往后跑回来害羞的样子,忍不住也露出了笑容。看到她开心他竟也觉得开心了呢。

    下面,第6位出道成员,张代表:“read line金晓慧练习生!”

    晓慧哭着上台,路过李纯两人使劲拥抱了两下,晓慧还小声的跟李纯说:“我在上面等你,加油!”

    晓慧,真的是一个很温暖的女孩。

    第五位公布后紧接着就是第四位练习生。只听见张代表缓慢的说:“排名第四名的练习生是…fantagio…”

    摄像把镜头晃到有情和李纯的脸上,尽管没念出名字就念了个公司名字,但是李纯的心也跟着‘咯噔’一下有两秒的懵逼,她呆呆的样子被拍到了镜头里。

    观看直播的电视机前的观众看到她一脸懵逼疑似紧张的样子,都忍不住在电视机前喊:“是有情,是有情不是你啦!C位,我家娃娃是C位!”

    两秒懵逼后李纯也反应过来应该是有情笑了出来,镜头晃到有情…

    李代表:“fantagio崔有情练习生!”

    李纯立马用自己身高的优势一把搂过她的肩膀,摸着她的头为她高兴。镜头还晃到了社长大人的脸,社长大人骚包的穿着白西服富态的满脸微笑表示很开心。

    公布完第四名就到了上位圈前三名了,基本毫无疑问就是李纯,somi,金世正三人了。镜头也一一晃过她们紧张的脸。

    这可是意味着C位啊,她们三个人从第一期就开始相爱相杀,这周你第一,下周我第二,再下周我第三的情况挑拨着大家的心。

    说实话,这的猜不出C为会是谁?

    首先,公布了第三名练习生。

    张代表:“jellyfish金世正!”世正和身边的李纯和somi还有其他人拥抱。

    很快就到了公布C位的时候了,第一第二,somi还是李纯?

    张代表公布前再次强调:“两名C位练习生中的一位名,出道的同时将登上主打曲的C位。这位伸手国民制作人喜爱的C位练习生到底是谁,大屏幕公布!”

    C位出道公布还有大屏幕待遇。台下现场的粉丝也疯了似的喊着两人的名字,李纯紧张到哭,身前相交的手都跟着不自觉的颤抖,睫毛也一直在抖。

    终于到了最后时刻,而此时此刻也牵动着很多人的心。电视机前的闵玧其紧张的已经坐不住站起来了,在众人伸手走来走去,还有支持somi的工作人员在那里祈祷。

    现场台下,此时一直站在astro经纪人斜后方的一位女士也紧张的抓紧了手中的应援条幅紧紧盯着舞台两边的大屏幕。

    两人的镜头被影射到两块大屏幕上,一起拉着手走上了中间的舞台等待公开名次。李纯紧张的手抖somi也一样。

    张代表:“国民最初,用国民的双手亲自制造的女子组合养成对决produce101,最终第一名的主持人是…是后半段屡次夺得一位的用舞蹈吸引住制作人们眼球的fantagio李纯练习生还是夺得过一位拥有比格美出众实力jyp全昭弥练习生?”

    李纯努力微笑着面对镜头。

    张代表:“最终一位是…稍后公开现在是广告时间!“

    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电视机前的玧其所有的耐心都要被这个节目给磨没了。这个时候插播广告?还有没有点人性了?丧尽天良的Ment!

    广告过后,张代表:“pro101一直是话题中心的的一位练习生最终得票数是85完八千三百三十一票,最终C位的主人公是…”

    “JYP全昭弥练习生!!!!”

    结果公布,李纯哭着和somi拥抱了一下,听着耳边张代表在介绍somi李纯直接哭了出来。

    有尘埃落定的踏实感,还有没有拿到C位的遗憾,心里还有些小嫉妒,更多的却是以第二名的成绩为自己这四个月的比赛画上了句点。

    她是不是让大家失望了?

    Somi哭着说完感想轮到了李纯,李纯哭的特别的难看擦了擦眼泪拿着麦克说:“能和大家一起出道我就已经很满足了,谢谢101节目组给了我这次机会,还要感谢fantagio社长经纪人助理姐姐,还要感谢到现场为我应援的前辈尼…”

    说到这镜头晃了一下舞台边站了整整两个小时,举着应援牌脸上贴着李纯贴纸依旧微笑着的‘前辈银优’。

    李纯刚要继续说感言张代表突然插话说:“今天来到现场为李纯应援的不止有前辈,还有特意从中国飞过来支持女儿的李纯母亲张女士!有什么想对妈妈说的吗?”

    李纯听到主持人的话整个人是真愣住了,随后就是爆哭!!捂着脸打哭了出来。哭的绝对说不上好看但是真的很让人感动。特意从中国飞过来支持女儿的母亲。

    镜头给了台下和fantagio工作人员站在一起的张妈妈,就这一个镜头就能看出张妈妈气质绝佳,优雅的仪态。张妈妈拿着手帕擦着眼泪,笑着看着台上的女儿。

    李纯看到直接跑过去跪在舞台边和妈妈拥抱了一下,都有将近半年没有见到妈妈了。这个节目就拍了四个月,这四个月她所承受的用压力和害怕在见到妈妈的时候彻底隐藏不住了。

    在张妈妈不远处举着应援牌的银优有些小尴尬,李纯就跪在他面前抱着妈妈号啕大哭!在李纯要回到舞台之前,银优还从兜里拿出了一条手帕递给她,一会还要上台哭成这样子怎么办。

    李纯哭的眼泪充满整个大眼睛,此时看着银优的脸都模模糊糊的。接到手帕快速擦了擦眼泪看了眼银优说了句谢谢就回到了舞台上。

    节目组也没有强制她做什么,但差不多了还是把她叫回到舞台上让她坐在自己名字的位置上,somi是在最上面最中间,她在somi下面。

    看着取得第二名坐在那里的李纯,银优此时是真的为她高兴。就是…生生站了两个多小时的腿有点麻。

    节目最后的最后公布了第11名柳琏静就结束了。坐在第二的位置上,李纯望着下面幸运的琏静面带笑容,拿起手帕擦了擦眼泪心情逐渐平复。

    节目组真的太坏了。

    最后,由somi带领,11名练习生起身向国民制作人最后问好。

    “produce101,11名练习生向国民制作人们致敬!“

    李纯等人齐齐鞠躬:“请多多关照!“

    这一幕,像是回到了节目开始的那一天,一样的语言,一样的鞠躬,不同的人…

    四个月的时间过去了。

    IOI,要出道了。

    节目结束直播后,李纯跑过去跳下舞台过去拉着妈妈的手,抱着妈妈还是忍不住想哭。ASTRO前辈们的经济人,带着手下男团的6位成员还有李纯和张妈妈,外加后赶过来的有情一起去找后台的公司工作人员。

    李纯和有情参加节目的临时经纪人和造型师助理都在,社长过了很长时间也过来和大家汇合了,一共也没多少爱豆的演员公司氛围还是不错的。

    社长给予了祝贺,然后大家一起拍了认证照,过来给李纯应援的5位astro 前辈和银优站在李纯身后,李纯170的身高也没挡住身后那个大长腿外带逆天颜值的人。

    李纯是今天的主角站在前面,左边拉着妈妈的手,右手边拉着有情,有情身边是社长。她们身前还蹲着经纪人和助理们。

    Fantagio今天的爱豆家族认证照get!

    当晚就上传到了公司的官方ins和推特上。张妈妈的童颜颜值和气质让大家羡慕,或许这就是有钱人的气质?

    明亮笑容的李纯,后面微笑着的银优,可爱的有情,一脸宽厚笑的开心的社长。

    从今天起,一起成为fantagio家族的一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