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9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为防盗章  这两天, 苏言把家里周围的所有植物都给浇上了水。果然, 没过好久,所有被浇过水的植物都变得郁郁葱葱的,虽然错过了它们开花期,现在不能结果了, 但是, 照这样的速度下去,明年开的花肯定很多,结的果肯定也会有很多。

    苏言随便把手指上的精华放进家里人喝水的水缸里, 开始还没什么效果, 但是, 把那水拿去喂鸡,鸡的效果就特别明显了, 家里的三只鸡每天早上和晚上都要下一只蛋, 原来一天一只鸡最多下一个, 有时, 还不下,这可把陈玉梅给高兴坏了。原本苏言还准备把空间里的鸡蛋每天拿一些出来冒充是家里的鸡下的, 现在看来完全不需要了。

    下午, 太阳已经没那么燥热了, 院子里有了些许凉气。苏言穿着大嫂才给她做的衣服, 衣袖是漂亮的泡泡袖, 穿着既好看又凉爽, 衣服没有像衬衫一样做领子, 就是简单的圆领,不过,李兰花用了一根漂亮的红绳穿了进去,再在前面扎了一个蝴蝶结,配着白色衣服上浅色的小花,看上去俏皮又可爱。裤子就是用黑色的布做的阔腿裤,由于布是特别薄的那种再加上李兰花给她做成了九分裤,看上去灵动又飘逸。苏言再穿上她那双凉皮鞋,一眼望去,就是城里来的漂亮小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