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为防盗章  想着今天要去上学, 苏言只好找了件白色带碎花的圆领衬衣和一条黑色的灯芯裤, 再穿上那双凉皮鞋。这么一穿还有一点现代文艺少女的感觉。

    原文中女主今年读高二,读完高三参加了高考,不过没考上。当然,考上了也读不了了。苏竹今年读高三,读完这个学期他就放弃了。因为他去了舅舅陈华军的部队。

    至于大哥苏石和二哥苏林都是初中毕业都没去读了, 当时, 正是大饥荒, 家里都快接不开锅了,当然, 读上初中就算是文化极高的人了。

    不过,由于接下来的大革命,好多老师、教授被送去改造,苏林被推荐去了镇上的小学教数学,一个月有12快的工资和一袋粗粮,而苏石也是今年当上了村里的会计, 一个月也可以领8快钱。

    打开门, 一看家里人都坐好了在等着她。苏言脸一红,赶快拿着脸盆和牙刷去洗漱。

    苏言洗漱完,刚坐下, 陈玉梅就问:“娇娇,你们都是这个星期考完所有科目吗?”

    “嗯, 我们先上两天课, 再考试。二哥你星期天来接我和三哥吧, 东西有点多,我们俩拿不完。”

    “没问题,包在你二哥身上。”

    一家人高高兴兴的坐下来吃了饭。

    “娇娇,今天家里的鸡下了3个鸡蛋,我给你蒸了两个,锐锐一个,快吃吧,不然待会冷了就不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