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苏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现在,我宣布第26届百花电影节正式开幕,让我们有请当□□手苏言为我们演唱开幕曲《Always time》,大家掌声响起来!”主持人刚说完。苏言就从幕后缓缓走出,舞台上的灯光也熄灭了一些,全场顿时昏暗了不少,台下明星观众都整齐的喊着苏言,一声比一声响亮,没办法,谁叫苏言的嗓音太迷人了,唱什么火什么,基本所有电影节开幕呀,主题曲什么的都被她承包了,被网友称为21世纪的灵魂歌手,特别是她的英文歌堪称是教科书般的发音。

    苏言神色恹恹,不过灯光较暗,也没有人能看得清楚。“哎!早知道昨晚就不熬夜看小说了,都怪悠悠偏要叫我看那本《六零女主的逆袭》,说什么配角和我名字一样连小名也一样,结果越看越气愤,完全是玛丽苏女主的光环,女配在作者笔下就是一炮灰,完全是女主的垫脚石,真是越看越憋屈,导致昨晚碾转反侧一直睡不着,待会一定要让悠悠跟我去逛街狠狠压榨她一顿,哼!”苏言在心里面想着。眼看就要走到舞台中央了,苏言只好振作精神,调整状态,拿着话筒正要开唱的时候,头顶上的吊灯突然下落,苏言头脑发懵,想躲开,可是完全移动不了脚,台下观众发出一阵阵尖叫。隐隐约约之间,苏言好像听见有人在大喊着叫救护车。

    “娇娇,娇娇,快醒醒,快起来吃早饭了,我给你做了鸡蛋羹,吃完我们就去镇上赶集去给你买漂亮的花布做衣裳,还是的确良的呢。”

    “发生什么了,难道我已经脱离危险了,一点痛都感觉不到了,还是痛得麻木了,毕竟那么大的一个灯砸下来,哎,太吵了,还买大花布,难道他们帮我找了一个看护?”苏言费力睁开眼,眼前就有一张放大的脸,笑得一脸慈祥。“娇娇,你醒了,来,妈帮你穿衣服,然后去洗脸吃饭,妈今天帮你蒸了鸡蛋羹,放了两个蛋呢。”“这是怎么回事,这是谁啊?”苏言满脸疑惑,出于礼貌,她没有打断这位中年妇人的话。

    “呀,我怎么是在炕上,这周围的墙还是用泥糊的,现在都21世纪了怎么还有这么穷的地方呀!他们是把我弄到什么地方来了,难道公司打算把我扔到这么一个小村落养伤就不管了吗?我好歹正当红呀”苏言一脸愤愤的想。苏言正准备开口询问中年妇女这是哪儿?晃眼一看,墙上挂了一本半旧的日历,日历上赫然写着大大的1964,旁边还有小小的日期,显示的是六月二十三。

    “这是怎么回事?”苏言迷惑了,随即感到震惊,更加不敢随意开口说话了。陈玉梅看到女儿半天不说话,以为她是生病了,急忙询问:“娇娇,你这是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啊,你别吓妈呀!”苏言还来不及回答,外面就传来了大喊声“玉梅,娇娇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我们快带她去老李头那看看,不行我还是先去借村里的牛车。”接着,就是外面的一阵手忙脚乱。

    “娇娇,你到底是哪不舒服,给妈说,不要忍着啊”陈玉梅的话把走神的苏言拉回了现实。“没事,我一点事都没有,就是没睡醒”苏言答道。苏言脑海里飘过一阵片段,她隐约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