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娱乐之神级大明星 > 60、被学校开除了!

60、被学校开除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曹老师,校长有事情找你。”刚回到办公室,班主任曹立锋的同事,对着他提醒了一句,曹立锋闻声点了点头。

    不用猜也知道,校长传唤自己,肯定和周阿仁的事情有关。

    在班主任曹立锋的心里,已经做好挨训的准备了。

    毕竟自己班里的学生参加打架斗殴事件,他这个班主任同样有责任。

    咚咚咚。

    来到校长办公室后,曹立锋敲门。

    “进来。”办公室里传出吴校长低沉的嗓音。

    “校长,您找我?”曹立锋走进办公室,他先是看到了面色铁青的年级主任,内心一炳的同时,目光这才看向吴校长。

    “我就直说了吧,你们班的周阿仁,学校决定开除他。”吴校长不耐烦的看了曹立锋一眼,随后没好气的开口。

    吴校长最近一门心思,希望咸水一高,能够申请成为省级重点高中,但是如今周阿仁的存在,已经严重影响到了他的这个计划!

    毕竟周阿仁在学校里搞的一些“歪门邪道”,搞得学生们人心惶惶,全都没有办法安心学习,下学期就要高考了,升学率要是上不去的话,他拿什么去评选省级重点高中?

    为了自己的重点高中,他说什么也要把周阿仁开了,必须把一切不利的因素,全都扼杀在摇篮之中。

    曹立锋闻声,内心顿时一紧,按照道理来说,学生们打架斗殴,尤其还是周阿仁这样的高中生,这样的事情会在学校里发生实在太正常了!

    毕竟他们还小,会犯错也很正常,但是因为这件事情把周阿仁开除,很明显学校的惩罚太重了。

    “吴校长,惩罚是不是重了点…”曹立锋面带笑容,试探性的询问。

    “重什么重?周阿仁在学校里带头打群架,对学校造成的影响有多恶劣你知不知道?要是每个人都像周阿仁这样,学校还谈什么教书育人?”吴校长冷哼一声,直接毫不留情的开口。

    “可…”曹立锋刚想为周阿仁求情,却被吴校长打断了。

    “我知道周阿仁这个学生,最近成绩上取得了点进步,但是这也不是他可以肆意妄为的资本,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你什么都不要在说了,这件事情就这样定了。”吴校长是铁了心要开除周阿仁。

    毕竟对于他来说,没有什么比学校评上省级重点高中最重要的事情了!

    “主任,周阿仁可是个好苗子,要是就这样开除了…”曹立锋来到高三年级主任面前,对着他苦苦求情,希望他帮助周阿仁说两句好话。

    毕竟周阿仁可是他们班,唯一一个将来能有潜力考上清华北大的学生啊!

    曹立锋当了二十年的教师了,他最大的梦想,就是能教出一个清华北大的学生啊!

    “曹老师,你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但是一切还是听从校长的决定。”高三年级的主任,此时面无表情的开口。

    “唉!”最终曹立锋叹息一声,他知道自己一个小小的班主任,如今已经改变不了什么了,但是在他的内心深处,对于失去周阿仁这个好苗子,而感到无比的惋惜。

    …..

    “什么,学校要开除阿仁?!”

    当班主任曹立锋,在班级里宣布这件事情后,所有人都愣住了!

    同学实在是想不明白,不就是打个架吗,了不起被学校记一次大过,像是这样直接被开除,这惩罚也太重了吧?

    说好的人性化管理呢?

    说好的学校是我家呢?

    说好的以德服人呢?

    大家心里全都气不过啊!

    毕竟是张强那些杀马特找事在先,所以发生打架事件,张强那些人应该负全部责任!

    但是学校开除周阿仁是什么鬼操作啊?

    “老班,凭什么开除阿仁啊!他又没做错什么!”

    “对啊!学校说开除就开除,还讲不讲道理了?”

    “抗议!严重抗议!”

    学校对周阿仁做出的开除惩罚,大家心里都非常的不满意,此时在课堂上集体抗议道。

    “行了,你们就别跟着起哄了,周阿仁,你收拾一下东西,今天最好就离开学校。”曹立锋对着周阿仁开口说道。

    班级里所有人的目光,都在这一刻看向了周阿仁。

    周阿仁闻声,他的情绪倒没有太大的波动,对于他淡定的样子,所有人都感到非常的意外。

    毕竟被学校开除,这要是换在其他学生身上,恐怕崩溃伤心到大哭了,但是周阿仁却一点鸟事都没有!

    甚至被学校开除,周阿仁不但没有觉得难过,心里都快要乐开花了啊!

    “终于不用再每天来学校了啊!”

    周阿仁心里开心的快要飞起,不用每天来学校,那么周阿仁将有大把的时间,用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至于将来的高考?

    自己只需要在重新找一家学校报名,将来直接参加考试就行啊!丝毫不影响自己的学业!

    周阿仁越想越是开心,他今天被开除,明天就去报名参加选秀栏目,先拿个歌唱冠军再说啊!

    不过就这样离开学校,周阿仁唯一有点舍不得的人,就是自己的这个校花同桌了。

    “唉,还没能和校花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校园恋爱,就要这样离开了,看来自己和校花之间是有缘无份啊!罢了罢了,我周阿仁以后注定是要不平凡的…”

    周阿仁在心里安慰了自己一番,随后他目光看向班主任曹立锋,平静的点了点头。

    班主任曹立锋闻声点了点头,周阿仁表现的实在太平静了,甚至他的这份平静,都不应该在他的这个年龄表现出来。

    但是班主任曹立锋也没有多说什么,自己班里就这样失去了一个尖子生,他同样非常的心痛!

    整个教室都突然安静了下来,气氛沉闷到了极点。

    下课后,班主任曹立锋没有任何的停留,直接便离开了教室。

    他不忍心看到周阿仁离去的一幕。

    “阿仁…”

    看着已经收拾好东西,准备离开的周阿仁,同学们的心里都非常的难过。

    “同学们,都要好好学习哈,咱们下个路口见!”周阿仁对着大家灿烂一笑,在说完这句话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教室。

    至始至终,面对周阿仁的离去,林姝倩都没有说一句话,但是她手中的笔,在这一刻却怎么也写不下去试题了。

    她突然抬起头看向窗外周阿仁离去的背影,一滴晶莹的泪水,从她的绝美的脸狭滑落…

    也就在此时,周阿仁的脚步突然停顿,他转过身子,目光透过明亮的玻璃窗,看向校花林姝倩,看到对方因为自己离去而伤心落泪,他内心深处在这一刻,突然多出了一丝我见犹怜的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