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娱乐之神级大明星 > 59、都是英俊害的我

59、都是英俊害的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张强这群杀马特小混混们,最终全都被警察给带走了,毕竟是他们主动挑事在先,在加上这么多的学生指证他们,他们想要耍赖的话,显然是不可能的事情。

    因为这件事情和周阿仁也有关系,所以周阿仁也被一起带走了!

    “有没有搞错啊!明明是这群杀马特欺负人在先,为什么要把阿仁学长也带走啊!”

    “是啊,还讲不讲道理了!我们亲自看到他们欺负阿仁学长的!”

    “警察叔叔,你们抓错人了吧,阿仁是无辜的啊!”

    面对周阿仁被警察叔叔一起带走了,大家全都跟着着急了起来!

    毕竟杀马特张强这些人太过讨厌,被带走也就带走了,可是你们干嘛还要抓阿仁学长啊?

    但是大家毕竟都还是学生,人家警察叔叔也是按程序办事情,所以也没有对周阿仁网开一面。

    “你们还在这里呆着做什么,都赶快给我回学校!”吴校长拿着大喇叭,此时大声的开口喊道。

    同学们闻声后,这才不情愿的全都离去了!

    “校长,我们班的周阿仁被警察带走了?”也就在这时,周阿仁的班主任曹立锋,火急火燎的赶了过来,对着校长万分着急的开口询问道。

    自己班里的学生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他这个当班主任的,同样有责任!

    “你还有脸说?!自己班里的学生都管理不好,今年我要是评不上省级重点高中,我第一个把你给开了!”吴校长狠狠的刮了曹立锋一眼,随后满脸不耐烦的开口,在撂下这句狠话后,他背着手和学校的老师们,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这里。

    曹立锋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一顿训斥,他顿时憋屈成了一副苦瓜脸。

    “老班,你快去救救阿仁吧,他被警察给带走了!”这个时候,班里的学生们,全都围了上来,对着曹立锋着急的开口说道。

    曹立锋身为班主任的责任感还是很强的,他在闻声后,顿时打了一辆车,火速的向着警局赶去了!

    毕竟周阿仁可是他的学生,他可不想周阿仁出现什么意外!

    校长办公室。

    “吴校长,最近咱们学校学生的学习氛围,真是越来越差劲儿了!尤其是整个高三年级,下学期他们就要参加高考了,可是依然还有很多学生不努力学习,整天在那里传唱什么纸短情长,这波不良风气,是时候治理一下了。”

    副校长秦女士,她身高普通,模样普通,带着黑框眼镜,此时对着吴校长开口提议道。

    “就是周阿仁元旦晚会上唱的那首歌?”吴校长眉头一皱,反问了一句,他对这首歌有印象,当初周阿仁在元旦晚会上演唱这首歌曲时,他当时也在现场。

    “对,就是这个周阿仁唱的!您可不知道,周阿仁这个学生,如今他在学生堆里,可以说很受学生们的欢迎。甚至就连一些低年级的学生,每天都会想着法子的去他们班,找他和他见面!

    校长啊,我多一句嘴,咱们这里毕竟是学校,周阿仁这个学生有才华我承认,但是在他的影响下,很多学生根本就无心学习,整天脑子里光想着一些旁门左道,这样下去可不行啊!

    还有啊,我听一些学生反映,最近这周阿仁还和常灿这帮学校里的混混,他们不知道什么原因混到一块去了!

    因为周阿仁不知道什么原因,最近考了几次年级第一,所以他们的老师们,都对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你可能还不知道吧?周阿仁已经很久没上过早晚自习了,你说说,大家都是来学校读书的,你一个学生,总不能仗着自己学习好,就无视学校的规矩吧?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校长啊,要是在任由周阿仁这样任性下去的话,你让学校的其他学生们怎么想?

    毕竟大家都按照学校的要求,每天乖乖的上早晚自习,结果他周阿仁偏偏不配合学校,这在学生们那里影响总不好吧?”

    副校长秦女士,此时可是在校长的面前,口若悬河的打起了周阿仁的小报告!

    “这个周阿仁,真是太不像话了!”吴校长闻声后,顿时气的拍了一下桌子。

    “校长,要我说话,一定要对着个周阿仁严肃处理,不然的话,在让他这样肆无忌惮的在学校影响别的学生,您今年申请省级重点高中的事情,恐怕也会受到影响啊!”

    副校长秦女士话语间,不停的打量着吴校长的表情,尤其是在说道省级高中几个字时,她的声贝明显提高了几分。

    “你说的有道理,确实不能在让一颗老鼠屎,坏了我一锅好汤!”吴校长面色严肃的开口。

    ….

    “周阿仁,咱以后能不能让我省点心?你说你好端端的,带头打什么群架?”刚从警局里出来,曹立锋忍不住的对着周阿仁叨叨了起来。

    “老班,这事也不能怪我!是他们这群杀马特先找事的啊!”周阿仁怂了怂肩膀,一脸人畜无害的说道。

    “那他们为什么不找别人的事情,偏偏找你周阿仁的事情?”班主任曹立锋突然停下脚步,一只手插着腰,对着周阿仁质问道。

    不得不说,曹立锋此时说的这句话,典型的就是老师们口中的歪理之一啊!

    他为什么偏偏打你,不打别人?

    他为什么只找你的麻烦,不找别人的麻烦?

    他为什么每次都欺负你,而不是欺负别人?

    ”可能是英俊害的我。”

    周阿仁十分严肃的面向曹立锋,一本正经的开口说道。

    开什么玩笑啊!

    周阿仁毕竟是过来人,哪会让曹立锋成功套路自己啊!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周阿仁此时直接见招拆招!

    曹立锋闻声后,他顿时脑门上冒出了三根黑线,他见过自恋的学生,但是从来都没有见过周阿仁这样自恋的学生!

    此时他抿了抿嘴,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

    他还能说什么啊!

    他压根就无言以对啊!

    “还没吃晚饭吧?拿去吃。”

    班主任曹立锋跑到路边,在买了两个烧饼之后,递给了周阿仁一个,并且周阿仁的这个烧饼还是夹菜的,简直豪华的一比。

    至于班主任曹立锋,他同样没吃晚饭,他手里的那个烧饼倒是没有夹菜,但是他大口吃的很香。

    “麻痹的,感动了…”

    周阿仁看着手里夹菜的烧饼,他竟然被曹立锋这个班主任的行为给感动了,这是他前世今生,第一次被老师这种神奇的生物感动!

    “谢谢你,曹老师。”周阿仁真诚的说了一声谢谢。

    “得了,你可别谢我,以后你能给我少惹点麻烦,我就烧高香了!”曹立锋大口的嚼着烧饼,腮帮子鼓的老高,此时打趣的开口。

    周阿仁闻声也没在废话,同样大口吃起了烧饼,两个人有说有笑,向着学校的方向走去。